布衣神相中最後葉夢色跟誰在一起了

2021-04-28 17:11:43 字數 1000 閱讀 180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30集 (大結局copy)   李布衣與賴藥兒正面交鋒,布衣元神出竅勸藥兒投降,藥兒不理會,將他殺死;夢色傷心不已。黑道勝出金印大戰,哥舒天聲言要眾白道掌門及高手歸順於他,否則格殺勿論。哥舒天封賴藥兒為副壇主,還教他如何救醒夜來。

夜來自覺愧對布衣,決定離開天欲宮和藥兒。哥舒天發現夢色私自帶眾掌門離開,命藥兒帶兵追殺,豈料藥兒已將天的兵馬全部調走。布衣其實只是裝死,他用無極十三**與兒連手對付哥舒天。

但藥兒與布衣連手似乎還不能打敗哥舒天,布衣也被打的**.此時,自稱為武林霸主的沈星南突然出現加入戰團,與哥舒天互鬥內功。連番激戰後,二人兩敗俱傷身亡。

夢色經仇五花及幸的相勸,答應接管天欲宮及統領武林。兩年後,藥兒與夜來過著平淡愉快的生活。並且藥兒的病也已經好了.

布衣見夢色已能獨當一面,令黑白兩道和平共處,只好黯然離開。夢色發現布衣遺下的髮簪,派人邀布衣見面.兩人見面後並沒有說太多的話,布衣說夢色乾的很好,就走了.

布衣雖然已經不管江湖事,但仍然在兩個幫派的打鬥中救出一個老婦人,但她的兒子還在裡面,當布衣要去救時發現夢色突然出現了,並救了那個小男孩.   兩個人又在一起闖蕩江湖了.

關於布衣神相的**、、、布衣最後和葉夢色怎麼樣了??不談電視劇裡的結局。我只想知道**了怎麼樣了??

李布衣與葉夢色最後有沒有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 而且他們最後還很幸福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沈南星最後和哥舒天同歸於盡!夢色最後和布衣最後在一雲遊四海去了!藥兒也和心愛的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一起過上幸福的生活。

布衣神相大結局哥舒天在和沈星南比武時,給了葉夢色什麼東西?最後好像在李布衣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玄母精石,最早是李布衣的師傅給他剋制哥舒天的。

好先生裡的陸遠到最後會跟誰在一起

甘靜,他們最後結婚了!看結尾曲 是陸遠跟甘敬 中國的電視劇都是 男一 跟女一 兩個人和好.結尾曲 是陸遠跟甘敬結婚 甘敬穿著婚紗.是不是傻?好先生電視劇陸遠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 好先生 陸遠最後和江萊在一起了。陸遠,一個在美國打拼 成為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的中國漢子,在大多數人眼裡他是個 混世魔王...

守護甜心裡的亞夢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三季結束了,目前大概是不會再拍續集了,因為亞夢他們已經從聖夜畢業了啊,不過雖然沒有個明確的交代,幾鬥遠赴國外,唯世卻和亞夢有很好的發展。所以說,應該是和唯世在一起了 漫畫 守護甜心,安可 中,最後一集 十四人的婚禮 幾鬥跟亞夢結婚了,所以在漫畫中,幾鬥跟亞夢可是官配,不過動畫出到第三集守護甜心,派...

電視劇《麵包大王》裡的申幼京最後是跟誰在一起

1全部幼京最後和馬俊在一起了,個人更喜歡幼京和卓求在一起,畢竟是卓求的初戀,卓求和麵包店的美順在一起了,這是結局之一,多說一點,卓求的媽媽先前摔下懸崖,但是沒有死,只是眼睛壞了。她和卓求在醫院裡有一次擦肩而過,最後卓求和美順在一起了,卓求夢想成真,他媽媽住進了八峰麵包店,個人認為,卓求沒有和幼京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