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本人是農曆一九八五年 十一月初七下午四點左右出生,請問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021-04-28 14:56:37 字數 2394 閱讀 1158

1樓:歐陽明珠眼鏡

晚上好!

公曆:2023年12月18日(星期三)16點農曆:乙丑年十一月初七日申時

八字:乙丑 戊子 辛卯 丙申

五行:木土 土水 金木 火金

方位:東中 中北 西東 南西

生肖:牛

五行旺金水土 稍缺火

我是一九八五年農曆十一月初七出生的女請問是什麼星座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樓:自己需要進步

公曆2023年12月18日10點0分 射手座

農曆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初七巳時 屬牛

幹神偏財正印日元食神

坤造乙戊辛癸

醜子卯巳

支神偏印食神偏財正官

藏幹己癸辛癸乙丙庚戊

納音海中金霹靂火松柏木長流水

八字五行旺衰量化結果

木24.67%

火4.93%

土4.61%

金6.58%

水59.21%

八字五行中水最旺,土最弱。

八字中所蘊含的先天性格

• 聰穎仁慈,淡泊名利,喜歡做好事,做事穩重踏實,但有時卻讓人覺得過於庸碌,不求上進,安於現狀。

• 為人慷慨,聰明機靈,重義輕財,喜歡投機行為,但容易貪慕虛榮,缺乏節制,流於浮華風流。

• 溫文隨和,待人寬厚,善良體貼,喜歡享受生活,若不加節制就會沉迷於享樂,好逸惡勞,流於虛偽。

八字最喜五行

日主生於子月,此季節水旺,木相,金休,土囚,火死。(八字五行量化中月令最為重要)

平衡五行:八字中土和火較弱,宜彌補此兩種五行,使得命局趨於平衡中和。

同類五行:金、土,總佔比約為11.19%。(即日主自身五行和生日主的五行)

異類五行:火、水、木,總佔比約為88.81%。(即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調侯用神:丙(陽火)、壬(陽水),子月辛金,寒凍之極,先丙後壬,無丙不能解凍,無壬不能洗淘。

五行總論:日主身弱,宜彌補同類五行,日干旁邊有食傷,最喜印星(土)剋制食傷生助自身,所以土就是最喜的五行,次喜五行為金。

注意:八字中最缺、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命主最喜的五行。

後天改運指南

顏色:吉祥色為黃色,宜穿黃色系的衣服。

數字:最吉祥數字0、5。

姓名:名字中宜有「土」五行的字較吉祥。

工作:辦公桌靠房子的東北、西南方,有助工作效率。

交際:宜交往屬相為鼠、蛇、雞的人。

車子:開黃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住房:住朝東北、西南的房子較吉利,室內裝飾宜用黃色調。

臥室:臥室在房子的東北、西南方較好,或者臥室的東北、西南方宜有窗戶。

3樓:一棵大白菜

老夫掐指一算 姑娘 你命中缺我

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七下午四點多出生五行屬什麼,命中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詩歌是當時文學的最高代表,成為中國傳統文學堅實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中華文明靚麗的風景線。 唐詩與宋詞、元曲並稱,題材寬泛,眾體兼備,格調高雅,是中國詩歌發展史上的奇蹟。唐詩對中國文學的影響極為深遠。

歷朝歷代的文人視唐詩為圭臬,奉唐人為典範。公元7世紀,孫季良開始編纂唐詩選本,至辛亥革命前,一千二百餘年間,每二年即有一本唐詩選本問世。眾多選本中以《唐詩三百首》流傳最廣、影響最大,風行海內,老幼皆宜,雅俗共賞,成為屢印不止的最經典的選本之一。

《唐詩三百首》以成功務實的編法、簡易適中的篇幅、通俗大眾的觀點、入選的精美詩歌打動著讀者,成為兒童最成功的啟蒙教材、瞭解中國文化的模範讀本,對中國詩歌選編學、中國人的心理構成都有很大的影響。

農曆一九八一年十一月初七早上五點多出生的是什麼命?是什麼星座?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辛酉年,辛酉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雞 五行屬木,是石榴木命;

星座是由陽曆日期確定的,農曆一九八一年十一月初七那天的陽曆日期是12月2日那天的星座是射手座。

6樓:依依薩白

射手座 有主見,花錢迷糊,容易愛的死去活來

農曆生日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初七是什麼星座

7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是12月25日,所以是摩羯座12/22-01/19工作狂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公曆、新曆)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農曆十一月初十一是什麼星座,農曆十一月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你是哪年的農曆11月11日?因為每年的陰陽曆對應是不同的,你查一下對應的陽曆是多久,按下表對照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日期,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

農曆十一月初一出生的是什麼星座,農曆十一月初一出生是什麼星座?

射手座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 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性格的特質。他們擁有永遠年青的祕訣 是指心境上,他們喜歡追求學問,緊貼潮流,也有語言天份。而且射手座的二元性格,變...

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六適宜結婚嗎

1 這天貌似不是一個宜婚嫁的日子。2 可以看看其他結婚吉日 2016年12月2日 農曆2016年十一月初四 星期五 衝鼠 壬子 煞北 2016年12月6日 農曆2016年十一月初八 星期二 衝龍 丙辰 煞北 2016年12月9日 農曆2016年十一月十一 星期五 衝羊 己未 煞東 家裡給我看的日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