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感屬金的人從事消防行業好嗎,為什麼五行屬金的人不能從事金類的行業

2021-04-28 14:55:31 字數 2466 閱讀 1842

1樓:匿名使用者

破除迷信,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這行業這工作才是真,看自己選擇了,

2樓:善良的

五**數火 你認為好嗎

為什麼五行屬金的人不能從事金類的行業

3樓:劉礎瑜

五行屬金的人不能從事金類的行業?這話不是絕對的?五行屬金不等於八字喜金,如果八字喜金,相對的說,從事與金相關的行業要有利些。

4樓:芊芊郡主

那就是金不為用,如果金旺為忌,你就不能從事金屬行業,相當於失火你還澆油。並不是五行屬什麼你就得去做什麼。

五行屬金,適合幹什麼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在五行裡屬於白色,金旺的人夠義氣,情烈,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等。中醫上金五行在呼吸系統,也就是肺,也主大腸等!如果金弱或缺金通常就是與上面說的相反。

命理學認為補金最好最簡單的方法除了在名字中增加金的元素外,就是佩戴一些五行中屬金的飾物了。那麼到底五行中屬金的飾物有哪些呢?一般人理解,只要是金屬不就行了嗎,其實並不然。

五行相生相剋,每個元素都有對應的屬性也都有相對應的顏色,就金而言代表的顏色有白和金,所以就金屬飾物來說一般只有**、鉑金和銀飾是對應五行中金的,因為他們是黃色或白色的。另外就珠寶而言,無色透明的那些寶石都是屬土的,與金沒有關係,而那些白色的寶石才是屬金的。

比如說我們常常見到的白水晶。用白水晶做成的手鍊飾物是對五行缺金的人最好的選擇,另外用風水學的觀點,很多事情都要從各個不同的角度去考慮,不能只注意一個方面,除了佩戴這些飾物,還有很多如家居、出行等等都要注意,這樣才能把屬金飾物的作用發揮到極致。

還有一個方法,那些有錢、屋宅又大、而且對**有興趣的朋友,鄭博士建議不妨買一金屬樂器如薩克斯、鋼琴放在家中。當它們發出**聲時,就會產生補金的風水效應了。

本人五行屬金,做什麼行業適合?求大師指點! 15

6樓:九尾狐

大致的看,做與水相關的產業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星象來看,你應該去自己自生自立,自己創業,前途無量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創業比較合適,可以考慮一下的。

9樓:竹誠祈樂家

非大師人物如此說:你愛她就娶她!

五行缺金的人適合做什麼行業

10樓:巢醉冬脫旎

五行缺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

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1.火克金,命本缺金,不可再近火!

2.土生金,以土補金.

3.事業不順並非完全缺金所致!

4.凡事要想通達順利必要五行協調,生克統一.命中缺金並非事事缺金!

5.金在臟腑為肺,儘量避煙,在四季為秋,秋季注意呼吸道的感染!

6.中秋將至,最近最好在暮色時分登山觀日落!秋為金季,日落為金時,登山補土,藉以生金!如沒有時間登山,也可以多踏土!

7.另行家居風水調動!西方屬金定要記住.工作間,書房,如不能更換最好把寫字檯換位.家中可擺放金性裝飾物!

8.另外可佩帶金飾.

9.事業靠打拼!靠不斷的學習和提高自身能力!不可全靠個人時運!

僅供參考!祝時來運轉,早日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金屬

金的代表顏色是白色和金色,因此,如果想要佩戴**首飾的話,則可以選擇佩戴**、鉑金等首飾,因此金屬能夠補金,因此,五行缺金的人也可以佩戴金屬製品。

家中的金屬器具、尖銳和鋒利的器具五行屬金,尋找金屬製的沙發、床,在顏色上可以選擇白色、黑色,家長收藏金屬製刀劍、首飾。家裡多放鏡子,屋中的西方可放大鏡子旺財運

13樓:劉楊瑞

五行缺金的人,我覺得適合做跟金有關的職業,比如鋼鐵廠或者是賣廚具的地方

14樓:長風大俠

還有人信這個,如果有這種規律,誰還工作啊,找大師掐掐手指得了。

15樓:田虹

復:——〃命由自己定!〃:今世科技興?何需"

五、八行"?

請問五行水和金。代表什麼行業?

五行屬金的人適合做飲食行業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金的人需看金的強弱,強者適合做飲食行業,弱者不適合做飲食行業。

在五行中屬金的人忌屬木的人嗎,五行屬金,名字中有木相剋嗎

這個不能說是絕對的,但是,大部分情況是這樣,尤其是做生意的夥伴,絕對不能是這種配置。為什麼不能說是絕對的呢,因為有一些人命中的木很硬,就需要金來克削。還有的人命中不喜木,但是八字中又多木,自然也是需要強金來刻。所以,不能一概而論,要做具體分析。尤其是男女合婚,都說雞狗不和,但是,現實生活中屬雞和屬狗...

屬木但缺木的人適合從事什麼行業,五行缺屬木做什麼行業好?

木屬性代表的是生命的氣息,如果五行木缺少的話身體會不怎麼健康,容易常年生病,精神比較差,如此下去壽命也會比較短,在運勢上的影響更為的大,而且缺乏創造力 想象力,所以五行缺木的話建議大家尋找破解方法為好,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五行缺木怎麼辦才好吧!五行缺木怎麼辦 名字缺木法 五行缺木首先最為有效果的就...

五行屬金,做裝修生意好嗎,五行屬土,缺金,紋什麼好?

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可以從幾點來看好不好。1.裝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和一些知名的裝修品牌合作,這些裝修品牌能認可一家裝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裝修公司的實力。2.瞭解客戶很重要 裝修是一個工程,裝修公司在開始裝修時,就要在將裝修的設計 裝修的風格 裝修材料以及施工都做一個詳細的計劃。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