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屬牛,海中金命。五行土旺缺金缺水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冬季。(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請高人點化

2021-04-28 14:52:15 字數 1192 閱讀 2543

1樓:周易解惑

你這是軟體搜尋的死程式,只能當作遊戲來玩玩,不能太當真。這點要注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自己把你的四柱八字寫下來,你這樣說,太牽強了

本命屬牛,海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水】【缺火】搜尋,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夏季】

3樓:天火地金

木生火:火多木焚;強木得火,方化其頑

土生金:金多土變;強土得金,方制其壅

女生本為水

土克水:水多土流;水弱逢土,必為淤塞

和田玉屬水

海中金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請高人點化 我需要補什麼 什麼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詳細啊,要看日主的強弱等等情況才能判斷的啊。給出八字才能看,看八字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的。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上面那句話是子平書上的,你寫出來沒有什麼意義啊。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生於春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姓名五格剖象法中,五格中要有7、8的數理,再加上帶金的字。

又那位算命大師幫我算下命

6樓:加油給你打氣

建議: 一般使用者的做法是選中某個單元格(如f2),使用「單元格」命令將它的小數位數設為零,然後在其中輸入公式「f2=(d1+e1)*0.1」。

再將g2單元格的小數位數設成兩位,最後把f2*1.36的結果存入其中就可以了。從表面上看,上述方法沒有什麼問題。

因為(d1+e1)*0.1在f2單元格顯示48(注意:是顯示 48),如果f2單元格的小數位數為零,(d1+e1)*0.

1經四捨五入後的結果就是48。接下去卻出了問題,因為f2*1.36的計算結果是 65.

90,根本不是48*1.36的正確結果65.28,其中65.

90是(d2+e2)*0.1未經四捨五入直接乘以1.36的結果。

本命屬虎,爐中火命。五行木旺缺金缺土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夏季。怎麼解釋呀?缺的話應該怎麼補充呀

1986年出生的虎命,日干為水生於夏天,財旺身弱,可以帶金首飾和黑色飾品 也可以改名字,問題是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不好具體建議。你和我同年同月同日,但我是女的 本命屬虎,爐中火命。五行火旺缺土 日主天干為火,生於秋季 同類火木 異類水金土。五行缺什麼什麼意思 五行缺土,即為根據生辰八字和生肖,地支,算...

五行土旺缺火缺金,帶什麼好,五行土旺缺火缺金,該佩戴什麼好

公曆 bai1982年2月5日 星期五 du7點 農曆 壬zhi戌年正月十二日dao 辰時八字 壬戌 壬寅 回 己未 戊辰 五行 水土 答 水木 土土 土土 土真的很旺呀,缺火缺金!帶白水晶 鈦晶 金髮晶可減土加金!紅髮晶 紅兔毛 紅虎眼可增火!五行土旺缺火缺金,該佩戴什麼好 此命從財格,財旺,富命...

五行金旺缺土什麼意思怎麼解決,五行金旺缺土?

五行相生相剋中,土生金,金旺缺土,土被金反克,因此要解決的原則是,讓土和金回平衡答。方法一 缺土就補土,取名字時,選帶土的字根。或者選帶火的字根,因為火克金,金旺用火壓金 用火還有一個好處是 火生土,也可以達到補救土。方法二 根據方法一得知 需要補 土 或者 火,除了取名字補救法,還可以在使用數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