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蘋果6手機,手機顯示有訊號,網路正常,就是接打不了電話。誰

2021-04-28 11:18:05 字數 2110 閱讀 5939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手機無法接打**,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檢查手機是回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答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果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7】未實名登記號碼,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需前往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補辦實名登記後,才可恢復正常使用。

2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

bai使用狀態,可正常du

撥打**但無法正常接

zhi聽(含嘟聲dao音),不排除存在以下版幾種情況:權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一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撥出問題,建議換一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將手機中的東西做個備份,然後再試試好用不,智慧機有時會需要這些重新啟動或者是就像電腦那樣,有個整理的過程,也許就好了。如果實在不行,就得上客服了。但也要提前自己備個份。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重新激bai活

在設定-通用

du-還原-抹掉zhi所有內容和設定,dao重新啟用就好了,我也不專知道原因屬。

方法二:重新選擇網路

一般來說,iphone會根據使用者的手機卡自動接入相應的網路。不過有時訊號不好時,也會出現找不到手機網路的情形,這時可以嘗試手動選擇網路。第一步、設定-->開啟運營商,把自動關了,讓手機自動搜尋,出結果後,會看到中國聯通、中國移動等,選擇一個跟自己卡不同的運營商,這個時候手機會顯示無服務,

第二步、設定-->** 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 把這個的開啟了。

第三步、在開啟設定-運營商 選擇自動,ok,這樣就好了。

3. 方法三:你試著把手機重啟一下,我也是出現朋友打**過來手機沒反應。重啟之後就行了。

蘋果手機有訊號但打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當前

的訊號不穩定,可以嘗試重啟手機重新連線網路;也可能是系專統網路設定屬異常,可以嘗試在設定中重置網路設定;還有可能是當前網路基站發生故障,需等待故障修復後再嘗試連線。具體介紹如下:

1、可能是當前的訊號不穩定,建議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重啟一下網路,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

2、嘗試還原網路設定,具體操作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手機會重置網路相關的設定並重新搜尋網路;

3、還可以嘗試在換一個地方或者是一段時間之後再撥打**,可能是由於某一個時間段、地點出現突發的訊號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卡的問題,你可以打你卡的客服**,讓他們幫你刷一下後臺版,更新一下資料,如權果不行再更新一下網路,還是不行的話換一個手機用一下,看看別人的能用的你卡不,如果可以的話,你再用別人的卡放到你手機裡面,如果可以用說明你的卡和你的手機不符,辦理補卡換一張就可以了,如果別人可以用你的卡,而你不能用別人的卡,只能考慮手機的問題了,你可以恢復一個手機出廠設定,然後再試試,再問一下手機客服看看他們的網路編號和你手機上的一樣不,如果都不行的話就要去維修了。

7樓:億邦通科技

手機沒有訊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插入版sim卡:權

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網路延遲造成的手機無服務

4、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5、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

蘋果6手機手機如何打出男女性別符號

去設定的輸入語言中加入表情 用iphone怎麼打出男女性別的符號 複製一下 然後新增到短語 以後打那個短語就好了。設定鍵盤那裡,文字替換,新增。符號先在網上找好複製,新增進去之後,再使用鍵盤就可以直接打出來了 親測,我的剛剛設定好,可以正常使用 設定,通用,鍵盤,鍵盤,新增鍵盤,表情符號,新增就好了...

蘋果手機為什麼不顯示4g網路,蘋果手機6代為什麼顯示不出4G網路

1,國行 5s 有二個版本,一個為 a1528,即為聯通移動版 另一個為a1533,為電信版。2,對於電回信版由於網路制式的答原因,是不支援移動4g的。對於a1528使用者在升級運營商檔案後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也有一部分仍然不能使用。3,不能使用移動4g的a1528,主要是自己啟用策略不同,不同的...

蘋果6手機顯示耳機模式怎麼關閉,蘋果6耳機模式怎麼取消

1.簡單解決方法 用風機 冷風檔吹iphone的耳機口3 5分鐘,或者放置空調房中乾燥,如果解決問題就好。沒有的話,需要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