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什麼時候都登不進?什麼時候都是了兩個小時

2021-04-28 10:56:58 字數 4572 閱讀 502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王者bai

榮耀什du麼時候都登不進?我zhi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dao但是已經深深愛上,內每天容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一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2樓:20313天涼

防沉迷,抄

王者榮耀鬼谷子順風逆風都好打,順風無敵,逆風容易翻盤,只要能拉到兩個關鍵點,那麼翻盤的節奏是非常好的,當然在單排路人局當中是少見,但是在三排以上,這個英雄出場率就飆升,畢竟這個英雄需要隊友的配合,才能完美體現他的價值所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網路不好吧!沒有滿16歲的,實名驗證了的都只能把兩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了吧,或者是被封號也有可能是因為有人登你號

5樓:超典超

因為你註冊的是未成年人的身份證號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封號了,或者網絡卡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問題說明都是發生在2小時候,那麼問題就是防沉迷系統,因為防沉迷回系統規定未滿18歲的玩答家註冊每天遊戲時長不得超過2小時,所以這就是問題關鍵。學生時代還是要勞逸結合,不能只顧遊戲而荒廢學業,不要因為一個防沉迷系統限制你遊戲時長就哭爹罵娘,遊戲終究是遊戲,是我們控制遊戲為我們取樂,防止遊戲影響我們傷身體。謝謝!

《王者榮耀》遊戲時段設定了4個小時,為什麼每天還是隻能玩2個小時?

8樓:河傳楊穎

是系統自動設定的。

12週歲以下(含12週歲)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並計劃上線晚上9時以後禁止登陸功能;12週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

超出時間的玩家將被遊戲強制下線,除此之外,《王者榮耀》將陸續增加「未成年人消費限額」功能,與現有的成長守護平臺雙管齊下,限制未成年人的非理性消費,「《王者榮耀》上線以來,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歡迎。

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裝備:

遊戲中的**裝備分為物理攻擊、法術攻擊、防禦裝備、移動裝備和打野裝備,遊戲中的道具有符文碎片、英雄碎片、**碎片,遊戲中還為英雄提供了**裝飾,每個**都均有一定的屬性。

在對戰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購買低階裝備,隨著金幣的增加,玩家可以根據金幣的數量購買需要的高階裝備,每個英雄在一局對戰中,最多隻能購買6件**裝備,每局對戰開始時,玩家可選擇相應的**。

遊戲的中符文碎片可以製造相應的符文,夠數量的英雄碎片足可兌換相應的英雄,足夠數量的**碎片可以兌換相應的**。

9樓:哆啦a夢沒鈴鐺

健康時間是系統自動設定的,是根據玩家的年齡分配的,家長看護系統設定也要依據健康遊戲時間的設定。

為了使各位召喚師們更好的平衡遊戲與生活,合理安排時間,《王者榮耀》於2023年6月6日首次釋出了健康系統。健康系統具體規定:

1、13週歲以下(不含13週歲)

遊戲賬號累計登陸游戲時長達1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2、13-18週歲(不含18週歲)

遊戲賬號累計登陸游戲時長達2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3、12週歲及以下的未成年召喚師,在每日21:00-次日8:00時間段,將無法登入遊戲。

每日累計時長與登入限制的重新整理時間為每日5:00,該時間與遊戲內其他系統功能重新整理時間保持一致。

擴充套件資料

健康遊戲時間

為保證所有玩家不會出現在「對局過程中突然遭強制下線」的問題,系統做了體驗優化,如果在對局過程中達到時間上限,將在對局結束後,才彈出提示且強制下線。

另外:系統將針對於召喚師當天達到一定累計時長或單次時長時,進行相應提醒、下線等操作,以輔助每一位召喚師實現健康遊戲的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一天玩2小時就跑出去了,然後我就設定成3小時讓他多玩一會讓他玩在家待著不讓他亂跑,可是我都設定成3小時他還是隻能打2小時 。求解答謝謝

11樓:時光無心

這是王者的規定,王者的家長監護系統明確規定,年未滿13的小孩最多1小時,年紀大於13的未成年最多2小時。也就是說你設定的時段最多倆小時。未成年還是最好壓低時間,它不僅傷害眼睛,還很容易造成沉迷。

【成長守護平臺】可以完成對自己孩子游戲帳號的監管。家長在【成長守護平臺】上關聯您和孩子的帳號,就能便捷地管理您孩子的遊戲行為。

1.隨時隨地查詢孩子的消費記錄、玩遊戲記錄;

2.設定消費提醒,孩子一旦消費第一時間收到簡訊;

3.玩遊戲提醒,孩子一上線立即提醒;

4.時段設定,只能在規定時間段玩遊戲;

5.一鍵禁玩,一鍵禁止正在進行的遊戲。

12樓:建築師小凱

王者榮耀有防沉迷的,12歲以上18歲以下每天只能玩兩個小時,兩個小時以後會強制下線。

我王者榮耀明明今天沒有登入過,一進去就顯示已滿2小時,不讓玩了.這是什麼情況啊?該怎麼解決?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沉迷新規:

1、未成年使用者每日22時至次日8時禁玩。

2、法定節假日每日限玩3小時,其他時間每日限玩1.5小時。

3、未滿8週歲的使用者無法進行遊戲充值。

4、8週歲(含)以上未滿16週歲的使用者,單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幣。

5、 16週歲(含)以上未成年使用者,單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幣。

6、在ios遊客體驗模式下,同一臺硬體裝置15天內累計遊戲時長不超過1小時,且無法進行充值。

7、從2023年5月15日開始將陸續接入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規。

8、健康系統新規則全量覆蓋後,所有使用者每日時長重新整理時間改為每日0點。

擴充套件資料:

未成年人累計3小時以內的遊戲時間為"健康"遊戲時間,超過3小時後的2小時遊戲時間為"疲勞"時間,在此時間段,玩家獲得的遊戲收益將減半。如累計遊戲時間超過5小時即為"不健康"遊戲時間,玩家的收益降為0,以此迫使未成年人下線休息、學習。

收益為0,指無法獲得遊戲中與遊戲角色成長升級相關的所有資料和包括道具、裝備、虛擬貨幣等在內的虛擬財產。

由於未成年人上下線的行為比較複雜,會出現多種情況,因此網路遊戲防沉迷系統的限時與提示的實現方法如下:

而《網路遊戲防沉迷系統開發標準》中的"遊戲收益"定義為:"遊戲收益=遊戲中與遊戲角色成長升級相關的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經驗值、榮譽值、聲望值、稱號等)的提升+獲得的包括道具、裝備、虛擬貨幣等在內的虛擬財產"。

收益為50%,指遊戲中與遊戲角色成長升級相關的所有資料和獲得的包括道具、裝備、虛擬貨幣等在內的虛擬財產均減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起先也是一個小時,後來慢慢的登上去就兩小時滿了,每次找客服都是那兩句沒用的話,第二天還是一樣,登上去兩小時就滿了

15樓:斯國一得絲

考慮2種情況,1就是別人玩過你號還有可能就是系統bug,上次我玩了一個小時然後也顯示2小時進不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事怎樣解決王者榮耀進去就顯示你超過兩小時,不是聽你們在這裡訴苦的。

17樓:

可能是因為你在後臺執行,或者別人用了。

18樓:20313天涼

王者榮耀每個英雄都有一個回城的技能,回城的時候不能受到攻擊,因為這樣就會被中斷,建議大家躲在草叢裡回城,在防禦塔裡太過明顯了,魯班或者后羿這種可以長炮的英雄一下就能打斷你回城,親身經驗所得,大家還是躲草叢吧!

19樓:好的吧v在

有人玩過了,沒有解決辦法只能等第二天五點重置才行

20樓:驢綸幽

你們現在能完了嗎,我的還沒有好呢

21樓:主宰者修羅

這是你的實名認證的那個身份證號,被別人實名認證了。所以,這個身份證實名認證的兩個號。只能玩一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錯了吧,明天在玩就是了.這也不是什麼大事,遊戲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繁忙什麼什麼的吧。再重新進一次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天遊戲時長累計到了第二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王者榮耀共享。

2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繁忙或者被人盜號

27樓:百度使用者

有人登陸你的號了,幫你玩了,所以你玩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人登入你的號,所以你玩不了。

29樓:enjoy波斯貓

可以投訴官方或換一個好號玩

30樓:匿名使用者

被盜號了,要麼就是網路卡了錯誤

王者榮耀什麼時候會涼,王者榮耀是什麼時候出的?

這個目前誰都不知道準確時間,但是如今手機遊戲百家齊放,大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一款遊戲真的在用心做的話,除非不可抗拒的原因,不然不會涼的。只要moba類遊戲還在,就不可能涼,雖然操作難度不如端遊,但是他一局時間短,裝置靈活方便攜帶,入門容易,不需要什麼太貴的成本 雖然現在王者沒以前那麼火,但感覺近兩...

王者榮耀新的英雄什麼時候出來,王者榮耀新英雄什麼時候出

王者榮耀新英雄時間表彙總 王者榮耀新英雄什麼時候出 具體時間未知。王者榮耀新英雄時間表彙總 這個一般2 3個月出一個英雄 王者榮耀新英雄嫦娥什麼時候出 王者榮耀新英雄嫦娥官方已經 這位英雄定位是法坦,在12.28日晚22 00體驗服更新了。其中嫦娥就是新上線的英雄,相信正式服上線也不久了,可以先參考...

王者榮耀聖盃到底什麼時候出合適,王者榮耀中聖盃改版後為何還是很冷門?

王者榮耀就是個垃圾遊戲,誤導小學生,歪曲歷史,不建議小學生玩。王者榮耀中聖盃改版後為何還是很冷門?因為真正會玩的人會控制自己的藍量,高爆發的法師出聖盃還不如出個傷害更高的法師裝,消耗型法師會出極寒風暴也不差這點法傷而且極寒風暴更硬。所以聖盃現在仍然很尷尬。因為會玩的都是隻出120金幣的回藍裝備發育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