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的芙蓉面姐是幾零後啊?請介紹一下他的事蹟

2021-04-28 09:44:31 字數 1320 閱讀 3119

1樓:浴火之鳳

芙蓉姐姐,原名史恆俠,又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53332名火冰可兒,清水芙蓉,水媚妖姬,黑桃皇后,其人最早出現在水木清華、北大未名和mop**上。後經網友證實,其為西安某大學機械系學生,現在是清華考研大軍中的一員,由於其經常在網上貼自己的**,成為了近期網路人氣火爆mm,被網友們親切地稱呼為芙蓉姐姐。據芙蓉姐姐在其部落格上的自我介紹中稱,她的真名為林可,2023年7月19日出生於陝西省武功縣一個普通職工家庭。

她的一生,經過了無數坎坷,「八年間她動了七次大手術,進過大大小小無數次醫院;她參加了三次高考,兩次研究生考試;並且n次『不識時務』地拒絕踏上被捧為明星的星光大道。」她熱愛舞蹈,但是「七年前,一場車禍摧毀了她的身體,從此她學會了用靈魂跳舞」。她曾經「在北大百年大講堂裡舉辦的cba雷速——star魅力晚會上,她現場發揮的舞蹈更是出盡了風頭,優美而激情的舞姿剛一亮相,就炸響了整個會場,讓韓國專職舞蹈教練也不得不甘拜下風,並在舞臺上當眾擁抱了她」。

雖然其到底是得了白血病還是被車撞傷連她自己都沒有說明白,但是她卻堅定地相信自己一定是一隻「鳳凰!一隻火鳳凰!!」

在汶川**之後,芙蓉姐姐為災區捐款15680元,還用手機捐款近百元。

芙蓉姐姐搞笑**

芙蓉面姐的介紹

2樓:童年逝燃

芙蓉面姐,遼寧瀋陽人,原名丁建,性別男,自稱雌雄同體,又名中國男芙蓉或男版芙蓉。

芙蓉面姐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芙蓉姐抄姐原名:史恆俠組合襲成員:

性別:女英文名:出生年:

2023年生日:7月19日星座:巨蟹座國籍:

中國地域:中國大陸職業:其他 身高:

166cm 血型:o型三圍:芙蓉姐姐簡介芙蓉姐姐,又名火冰可兒,清水芙蓉,水媚妖姬,黑桃皇后,其人最早出現在水木清華、北大未名和mop**上……

芙蓉面姐被抓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昨天又在亮瞎佛山人民的眼了 我開始以為是搞cosplay的妹的 個老**

5樓:wo是女王

哈哈!怎麼可能!也許她改邪歸正了!

6樓:670717544唯一

昨天還在瀋陽中街看見他了'

李清照浣溪沙繡面芙蓉一笑開的開的表達效果

句中的 一笑開 三字之妙,妙在它以動態描寫打破了靜物寫生,起到了能將詞中的女子從字面上撥出的奇效 而其中 開 字在這裡用得尤為精巧。詩詞之妙,在於煉字煉句,使一詞一句的含義達到極大的豐富 即如這個 開 字,無疑是指芙蓉花開,但其深層意思未嘗不可以表示詞中女主人公心底被禁錮的愛之苞蕾正在展放 浣溪沙 ...

《芙蓉樓送辛漸》中的名句是,王昌齡的《芙蓉樓送辛漸》中的名句是 ,意思是

這是一首送別詩。首句從昨夜秋雨寫起,為送別設定了悽清的氣氛。二句中的 平明 點明送客的時間 楚山孤 既寫出了友人的去向,又暗寓了自己送客時的心情。三 四句,寫的是自己,仍與送別之意相吻合。因為辛漸是詩人的同鄉,辛漸返鄉,親友一定要問到詩人的情況,所以詩人送別辛漸時特別囑託他 家鄉的親友如果問到我現在...

芙蓉晶有可能是白色的嗎,芙蓉石和粉晶的區別是什麼?

芙蓉石 芙蓉石可稱之為紅水晶 玫瑰水晶 薔薇石英。硬度7級,比重2.65。其化學成分主要為二氧化矽,透明或半透明。斷口貝殼狀,呈油脂光澤。一般為粉紅色。芙蓉石以顏色濃豔,質地純淨,水頭足,無棉綹者為最好。而顏色 質地混雜 有棉 有綹 有石筋者均屬不佳。芙蓉石,質地勻潤,半透明者,可以磨出較為清晰的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