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礦泉水,可樂瓶的蓋子尺寸都是統一的呢?這樣有什麼目的

2021-04-28 06:32:58 字數 767 閱讀 6405

1樓:凍結飄搖

那些瓶蓋不需要**的。是模具有現成的,他如果再去開模還要多花錢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瓶蓋的尺寸大小是根據瓶子的容量來計算的,根據瓶子的大小設計瓶蓋,1.25升,2.5升 等,廠家基本上都是這樣選擇瓶子的容量,儘量不做異型瓶,成本會增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二次利用啊!

普通礦泉水瓶子瓶口是多少毫米的。比如可口可樂,康師傅,農夫山泉等。求解!

4樓:可可粉醬

可口可樂,康師傅,農夫山泉等的瓶口

是30mm。

在行業內有個慣例就是水型別的就回是30mm口徑,答32mm口徑的蓋子。飲料的就是28mm口徑和30mm口徑蓋子。另外日常用的瓶蓋都是多頭的,三頭左右。

礦泉水瓶蓋,一般都是三頭的。螺距是3,導程是9。通常是兩種瓶口規格為pco和1716。

這是通用瓶口,已包含螺紋規格。還有1810和1881、1655等。

5樓:安吉爾水廠裝置

你說的上面這幾種的口徑不是一樣大的,不過在行業內有個慣例就是水型別的就是30mm口徑,32mm口徑的蓋子。飲料的就是28mm口徑和30mm口徑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為1.5到2釐米之間

7樓:致青春

普通礦泉水瓶子瓶口直徑是2cm的哦, 如果滿意請採納我的答案,謝謝啦!

歐洲礦泉水貴嗎,依雲礦泉水為什麼那麼貴

便宜的1歐多,貴的有2 3歐的,再貴的就不用考慮了。多大的瓶子自己多去些超市比較就知道了。還有的越大的瓶子越便宜,就是那種桶裝的,不過太沉了,自己安排吧。個人覺得還是不帶氣的好喝。如果是旅遊旺季和聖地,會更貴的,像樓上說的,2歐元買到比較小的一瓶。不過該喝就喝,買一瓶也沒有關係的。每個地方物價多少有...

礦泉水和涼白開有什麼不同,店裡買的礦泉水和家裡的白開水有什麼區別嗎

生產方式和保質期不同。礦泉水 礦泉水是從地下 深處自然湧出的或者是經人工揭露的 未受汙染版的地下礦水 含有一定權量的礦物鹽 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氣體 在通常情況下,其化學成分 流量 水溫等動態在天然波動範圍內的相對穩定。礦泉水是在地層深部迴圈形成的,含有國家標準規定的礦物質及限定指標。一般礦泉水均有保...

蒸餾水和礦泉水的分別,蒸餾水和礦泉水有什麼區別?

下午好,唯一區別就是水溶液中可溶性正鹽含量。蒸餾水中幾乎不含或者只有痕跡量,小於0.01 緊急情況下也可以看成是去離子水。礦泉水就是普通使用礦物巖過濾或者乾脆像是農夫三拳那樣從千島湖地下抽取的自然水,含有一定量的正鹽並且水溶液多呈現弱鹼性。嗯,對於人體喝水補充的話礦泉水最好了,對於精密化學實驗蒸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