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生說,「其實我現在沒有喜歡你,但就是想跟你在一起,我這樣會不會很不好如果你是那個男

2021-04-28 05:38:35 字數 6859 閱讀 8561

1樓:天蠍home夏沫

如果我是那個男生,我會想在一起是給我機會去讓你喜歡上我,機會到了,看自己表現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肯定心裡對我有點意思!否則不會想和我在一起!我會對你說這樣不好!有愛就該大聲說出來

3樓:國斌子

不用回答,直接珍惜你就好了嘛!

4樓:窮將就呃

果斷的拒絕唄,不喜歡還要在一起幹嘛?拿人家當什麼了這是?閨蜜?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那樣說,你可以說,先談戀愛,彼此瞭解下。說不定日久生情了

6樓:沖天長鶴

那就等我喜歡上你了再跟你一起

7樓:o餜惥w餜崜

我覺得 要是我 我會這樣想

8樓:啊

你不喜歡我天天跟我在泡一起幹啥?

一個男生說不會等你,但是他卻說喜歡你想要和你在一起,還對你很好,這到底什麼意思

9樓:就愛港劇

他現在愛著你,想和你在一其,要你下定決心,能從你身邊的追求者中選擇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愛你的,但他不願意等你,對你好,是要你不要在讓他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小心了,他不會等你是要你快點,快點開房辦事!然後用對你好和想和你在一起來打動你!行為語言就是,我這麼對你好的目的是急於開房!不信看他星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想跟你天長地久,又怕給你包袱太大,所以就有了這句

13樓:請叫我丶王小二

意思就是他是你的備胎,你找不到愛情時可以隨時回來找他和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將來,現在喜歡你

15樓:血色旋律

不會等你,說明他不是那種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的人,這樣說你能明白。

16樓:108葫蘆娃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玩兒你,一種是騙你

17樓:都是一個鬼樣

恭喜你,你成為他的備胎了

18樓:木心兀

你就問他你們有沒有將來,別被耍嘍

19樓:匿名使用者

溫溫吞吞,不堅決!算了好~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但就是不和你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20樓:雯雯道娛樂

有很多種情況可以解釋

第一,可能你太優秀了,光芒太刺眼,跟你在一起太有壓力,可能他會有一種自卑感,你知道男孩子都是自尊心比較強的生物,也許,他正在努力的成長,知道有能力有勇氣站在你身邊甚至你前面。

第二種可能性就是也許他是個很負責,對待感情很認真的人,不想隨意去開始去將就,也不想傷害你,因為他是有感情潔癖的,他想要不不談要不就談一輩子,因為你太好了,太值得珍惜了,所以他不確定能不能給你真正的幸福,同時也不想因為自己情感經驗的缺乏而錯失你。

第三種可能,也許他不夠愛你或者說他沒喜歡你喜歡到必須要擁有的程度。我覺得,每個人對愛情都是嚮往的,沒有人喜歡孤獨寂寞,人人都向往愛追求愛,如果他沒有勇氣跟你在一起的話在某種程度上就是不夠喜歡你吧。或者說他需要一個情敵刺激他,讓他意識到如果再不去擁有你的話,你就會是別人的女朋友了。

適當的讓他有一些危機感。

第四,也許你跟他本就是很好的朋友,跟你在一起,一旦分手了,也就意味著再也無法做朋友了,換句話說,還是因為太在乎你,甘願以朋友的形式陪在你身邊。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應該主動一些,因為相愛的兩個人總是友情不甘的。

第五,可能他跟你都處於求學狀態,不想因為戀情耽誤彼此的學業生活。這種就屬於顧慮比較深比較長遠的。

也有很多其他的因素,比如,他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經濟基礎或者是穩定的工作,不能給你好的物質生活。或是他跟你現在處於異地狀態,在一起感情會不穩定。或者他比較喜歡現在這種曖昧的狀態,一旦開始戀愛就沒有曖昧期種種朦朦朧朧的美好感覺了。

亦或是,你是他死黨的前女友之類讓他會尷尬的關係,所以,即使喜歡也尤為慎重。

21樓:我是小屁墩兒

據我猜測,有以下兩種情況。

情況一,這個男生的朋友也是喜歡你的,而且跟他講過,他選擇了把你讓給他的好朋友。

其實呢,兩個人同時喜歡上同一個人的可能性是有的,而且還不小我覺得。上高中的時候,班上有好多人都喜歡一個女生,但是呢也都是同學關係,也沒有誰倆是那種鐵哥們的關係,最近看《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老唐不也是在以前的時候同時喜歡了上了林月嗎?所以說呢,兩個人同時喜歡一個人是很有可能的,但是與此同時這兩個人有是好兄弟的話,這樣的可能性會稍微降低一點,但是也是存在的。

情況二,這個男生有女朋友,但是他又不想為了你放棄他的女朋友,而他也不能腳踩兩條船,所以呢你大概也就就是個備胎,什麼時候他跟女朋友分手了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了。

這樣的男生是真的存在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是在是不要臉得很吶。因為他有女朋友,而且一定跟你跟他不在一個地方,不然他一定不能肆無忌憚地表現出來他對你的喜歡,我猜啊是異地戀。遇到你之後發現你也是個好女孩,但是也不能因為你而放棄女朋友,所以呢就一邊對你好,一邊處著物件,讓你感覺到他對你的喜歡,不至於你很快就去找別的人,先捆住你再說。

除了這兩種情況呢,我也想不到別的可能性了,如果是後一種情況呢,趁早離開他,別到頭來落一個破壞人家感情的壞名。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

你,但就是不和你在一起,那麼他就不是真的愛你,他或許只是想玩弄你的感情而已。只是想和你曖昧,而又不想和你說清關係的人,這樣的人就是一個多情公子,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搭理他了,或者只是做一個普通朋友吧。現在很多的男生都這樣,既想和多個女生保持曖昧的關係,又不想和任何一個女生說清楚他們是戀人的關係,這樣的男生只是想找多個心裡的港灣,少一些寂寞而已,並不是對每個女生都有感情。

有一句話說的特別好—對於喜歡的人怎麼會只甘心做朋友呢。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這個女生,他就會想方設法的和這個女生在一起,而不是每天只處於曖昧階段,開心的時候聊幾句,不開心的時候還讓女生來安慰他。這樣對女生來收未免也太不公平了,既不能答應女生給她幸福和快樂,女生有不能和別的男生處物件。這樣是不是太自私了。

所以說,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但是不想和你在一起。那你就和他撇清關係吧。

23樓:孔雀牡丹

1~或許是他還沒有發育成熟,我說的是在對待愛情這件事情上,也許他還不知道怎樣去對待自己的感情。

2~也許只是喜歡,感情目前還沒有上升到在一起的程度。

3~他可能不知道愛是什麼。

4~就是一時衝動說了喜歡。

5~可能你太優秀了,他有點自卑。

24樓:鑫蕊

你錯愛了被。他所說的喜歡,就是兄弟姐妹、同事、朋友,的那種情

25樓:月亮王后的生活

瞎操心,有空玩玩遊戲,睡個美容覺

如果一個男生不喜歡你會和你在一起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叫做有緣千里來相會嗎。

27樓:邴涵滌衷婕

如果他不喜copy歡你而選擇你.可能出現bai的結果,一他是一du個很沒有責任感的人zhi,他的愛不值得你留戀,因為沒有dao價值太虛偽,他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因為他是一個知道你在他心理的位置只是朋友,他尊重你,他值得你和他做朋友,

男人對女人說其實我是喜歡你的 也想跟你在一起 但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和你相處,是在糾結什麼思想鬥爭?

28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這樣的話我會感覺樣的人真得很虛偽啊。

29樓:雙魚純真傳說

藉口罷了!一個男人要真的喜歡那個女人,什麼都無法阻擋他。

30樓:百度使用者

他只喜歡你,並不愛你!

請問,一個男生如果說 我其實很喜歡你,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也好喜歡他,可是我不會問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青春就是這樣

32樓:古楨

那個男生都說不可能再一起了沒有必要再問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已經有了另一半,所以不能和你在一起。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能相互理解對方。不容易啊!

35樓:徹羽

不是戀愛模式 就沒辦法發展

我很喜歡你,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這種說法是藉口還是就是有真實存在的可能呢?

36樓:甜夢

看起來他看得挺遠,不去珍惜現在,卻想著未來,你們本可以一起克服所有困難,他卻退縮,要麼他對你不是真心的,要麼是他太膽小。每個人都會經歷失戀,難過、沉淪能挽回失去的感情麼?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這我理解。但以後的路不是還很長麼?老天會讓誰孤單一輩子?

只是人跟自己過不去而已。你能確定你不會為了他而終身不嫁吧。那就沒必要傷心難過了吧?

以後還有多少愛情在等著你,你知道麼?你現在只是放不開,以前的美好日子,你不忍失去。但是一切已成現實。

失去的東西既已無法挽回,又何必不捨?其實這是人的本性貪婪的表現。想一想,雖然你失去了同他在一起時美好的時光但是你擁有了美好的回憶,不是麼?

換個角度想,塞翁失馬,焉之非福?以後的日子,你用心去過,每一天都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為什麼為了失去的東西而丟掉擁有的東西呢?

以後還會有更加美好的日子。加油吧。明天更美好。

37樓:fkm賢

有他的苦衷,我也很愛她,但不能和她在一起。在經歷一些事後,我明白了,喜歡不一定要得到,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這這或許是自己在逃避,又或許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忌諱,也許有也一部分是家庭因素,我想過我們的未來,也想過我們的結果,我多想毫無顧慮的和你在一起,但我......不能,我愛你但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世界這麼大,比我優秀,比我溫柔,比我......

好的那個「他」終究是會有的。

38樓:雪舞

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不夠愛,其他全是藉口,如果很愛彼此,不會因為現實的一些事情分開的,希望早日認清形勢,找一個你愛又愛你的人,祝你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實的存在可能是某種原因

如果一個男生說喜歡你,卻不能在一起,該怎麼辦,他不主動理你,我該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許多人陷在愛與被愛中。緣分是很奇特的,但感情是決不能將就的。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很痛苦,那個愛你的人得不到你的愛,他也很痛苦。

如果真的不愛他,就不要輕易接受他的感情,因為一個能用「我愛你」說謊的人,是不會得到真愛的。

至於你愛的人,如果他不知道你愛他,就告訴他一次自己的心意,不用管外在的環境與壓力,心是管不住的。如果他明確的拒絕你,你會傷心,但你也會換一種心情看待生活。在期待他的愛的時候,你的眼睛裝著太多他的影子,你會感覺不出其他的快樂。

當失望後,眼睛裡雖然會滿著淚水,但會看的清晰多。人畢竟不可能實現所有的心願。

但最關鍵的是,不能因為自己受傷而傷害他人(包括輕易接受一份自己不在乎的愛),有這樣一份善良與理智的話,幸福會眷顧你的。祝你幸福!

41樓:還想還想去愛你

這個男生真無聊,如果不能在一起還跟你說喜歡你,是不是很無聊? 既然不能在一起那還有什麼可談的,好像沒人要似的

42樓:1991喂

按照你說的喜歡你又不能在一起,卻又不主動搭理你。 你應該問你自己你喜歡他嗎?

43樓:輕塵楚楚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是要準備高考?那可以理解。如果是別的,就無視吧,忽悠呢。

44樓:舒心

我和你的情況有百分之八十的相似,他親口說了喜歡我,卻說不想處物件,,說我們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他還知道我特別特別的喜歡他,說話還曖昧,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當一個男生對你說他喜歡你但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他是真心的嗎?

45樓:青年

我覺得是真心的,因為他可能覺得現在的自己還配不上你,想要變得更優秀,到時候才和你在一起。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想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而不喜歡的人,根本不會考慮,沒有人想在愛情裡將就,沒有人想得到不幸福的愛情。有一些男生,喜歡你,對你很熱情,可當你主動追求他的時候,他卻拒絕了你,你很不解,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有以下幾個:

1、兩個人還不夠了解

他第一眼看見的時候,就喜歡上了你,屬於一見鍾情,他對你很有感覺,看到你的時候,他心跳加速,不好意思與你靠近。後來,他還是鼓足了勇氣,要了你的****,你也很喜歡他,你很想和他在一起,所以,主動追求了他,可你萬萬沒想到,他拒絕了你。

正因為他喜歡你,所以,他不想傷害你,他怕兩個人不合適,他怕在一起會不斷的爭吵,他想等足夠了解了,再在一起。

2、認識的時間還不長

他是最瞭解他自己的,他擔心他會變心,擔心現在喜歡你,在一起以後會不喜歡你!所以說,他不願和你在一起,只想在你的身後,默默的守護著你。

你給了他不一樣的感覺,他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一個人,他知道,越是得不到的越想得到,等得到了以後,就不懂得珍惜了。他寧願得不到你,那樣,就一直想得到了,就會一直把你捧在手心裡了。

3、他還不能給你幸福

他喜歡你,他把你當成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可他不願意和你在一起!或許你覺得,他是一個渣男,是在玩弄你的感情,其實,是你誤會他了。

現在的他,還不能給你幸福,他不想讓你跟著他一起受苦,不想讓你跟著他一起打拼,他那麼喜歡你,怎麼捨得讓你吃一點苦呢?他想等到能給你幸福的時候,兩個人再在一起。

我朋友喜歡男生但沒有說,其實那個男生我認識並且一不小心說出來我朋友喜歡他的事了,他說他對她還不

不要太插手感情的事,讓他們自己發展下去吧。不用內疚哦,不是你,你朋友就要苦苦暗戀了 我覺得你做的沒什麼錯,為了你朋友的幸福,幫他們尋找機會。如果你覺得有對不起男孩的心裡,我覺得你可以大膽的問問那個男孩,是不是想和你朋友有進一步的發展,因為不瞭解不是理由,只要他想,他可以去了解,如果他不想有進一步的發...

跟男生表白我跟他說我喜歡你,他說我在喜歡你,是什麼意思

妹紙喜歡就交往吧,他的意思是說他也很喜歡你。祝你們幸福,謝謝採納 這是明知故問吧。當然是你們要談戀愛的意思咯 他喜歡你,又是一對情侶吶,祝你們幸福 說明他現在喜歡你。以後一定還會喜歡你。那就意思說他也喜歡你啊 他裝b,意思就是也喜歡你 說你他早已經喜歡你了 恭喜,那就在一起唄。很簡單,在喜歡你遠遠要...

今天跟我喜歡的人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其實那個女孩子就是她

男孩子應該把心理面的感覺說出來。畢竟人家是女孩子。你要是真的喜歡她,就要說出來。一般女孩就喜歡直接的男性。大膽一點對你沒壞處。這年頭誰都知道摻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很明顯他對你有好感.去說唄,就算拒絕也沒關係,因為你在努點力就成了,原因就是她對你本來就有好感.是啊,快說吧,錯過就不好了 說喜歡我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