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同性戀,他比我大,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最近在感情上出現了問題,他說讓我們做朋友,還能挽回嗎

2021-04-28 05:31:21 字數 5627 閱讀 5590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認識的你們?我和 blued上的男網友分分合合三四次了,每次都能重新找到話題和感情共鳴,希望你倆也可以。記得讓自己的圈子豐富一些,有更多話題感情才更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和你感情上有任何關係,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相愛,只能做最好的朋友最合適,所以不能挽回

3樓:親友會深圳分會

跟著感覺走吧,能不能挽回是看你們之間的緣分,或者說還有沒有感情,彼此還想不想在一起,如果都想的話,順勢而為,自然而然會在一起的。

4樓:你家路子

如果你們出現感情問題的是小事,那麼就有可能挽回,畢竟感情還在,如果做的是大事,錯的,那麼就可能挽回不了了

5樓:有點啊啊冷

可以試圖去挽回,但不要強求,主要分析是**出了問題。

我暗戀一個男生三年了,我不敢跟他說,因為我比他大,所以我們是以姐弟關係來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敢邁出這一步也許機會就沒了,也許你們雙方都以為對方在乎年齡問題誰也不敢表達,萬一時間長了感情淡了被其他人插隊了呢?反正現在也沒在一起,表白失敗也不過就是不在一起,所以有什麼可怕的,其實現在姐弟戀非常流行。

7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想跟男生在一起,你可以試探一下他,問問他,以後找女朋友想找什麼樣的,如果比你大的,你願意嗎,再找一個女朋友,非要找小一點的,你套他的話,看看他怎麼說吧.

8樓:最愛的女孩

表白了就知道了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時候我覺得你應該鼓起勇氣捅破這一個關係。因為既然已經認識三年了,如果你也一直不通破這層關係,說不定你以後只能是看著對方成家立業了。

10樓:李丹明

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即使你比男的大,如果你們真的兩情相愛,兩情相約悅,沒有什麼不行的,關健你也要有勇氣,不要自卑自棄,錯失良機。

男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原因我比他大五歲,他要和我分手?

11樓: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案例描述:樑女士,39歲,高中文化,離異,有一男孩歸前夫,現在安徽合肥從事美容事業。樑女士來電說,自己一年通過朋友認識了一位小她10歲的男朋友,通過幾次接觸雙方都有好感,於是兩人走在一起有一年半的時間了,而且訂了婚(訂婚時男友怕父母不同意對父母隱瞞了樑女士的實際年齡),並拍了婚紗照,就在準備辦理婚姻登記時,父母知道了兒子小女方10歲,接受不了這個現實,就竭盡全力反對,男孩在父母及家人的反對下,也有點動遙。

樑女士覺得自己對男友對感情付出了很多,她不覺得男友小10歲有什麼不好,但是男友父母逼兒子與她分手,自己也覺男友愛她,想選擇婚姻。她還說因老人的態度與男友發生爭議,要男友給自己一個承諾。還說自己為男友曾做過美容美體,還說男友與別的女友曾有過曖昧關係,自己不放心男友。

還說她與男友相處的這段時間裡,幾次分手,是樑女士的真情又讓男友回來了自己的身邊。現在男友父母不能接受大兒子的樑女士,她擔心男友在家庭的壓力下與自己分手,因她心裡有男友,不想就這麼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接受女方大五歲的情況,原因是女人比男人老得快,現在年輕差異顯露不出來,到35歲樣子就開始不相稱了,可能導致婚姻變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沒有父母長輩的祝福是不幸福的。分手的機率很大的,你自己還是主動點吧!重新接受和真愛你的,要麼我給你介紹個,哈,我身邊單身男孩還很多呢!

14樓: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原因我比他大五歲,他要和我分手,歲數不是緊要,只有你們真心喜歡,歲數對你們不是門題,你們真心喜歡對方做家長的會支援你的

15樓:

這很現實的問題,你畢竟比他大五歲。女孩也經不起殘酷現實的摧殘,年齡的增長對女生來說很殘酷,不妨你也多考慮是否該放棄。

16樓:

這男孩也是不得已,男大女十年沒所謂,但女大男五年就有點麻煩,原因是女生相貌比男生早老,到了40歲後更明顯,相貌的相差很容易產生感情的隔膜,從而產生矛盾或至分開,這樣大但是你們兩人,還連累了小孩,所以,你比男大五歲,還不如現在和平分開,做個好朋友或情人。

17樓:皇茶洛洛

他能和你分手,表面沒有勇氣和擔當,所以不要也罷。

18樓:

你的男友願意和你分手,說明他對你愛不堅強,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因為父母的意見而改變對愛的態度。這樣的男友離開也罷,去尋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伴侶。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找比自己年齡大的物件,這在婚戀上也可以作為一個拒絕的理由。

也可能是其他原因,比如門不當戶不對、顏值要求、觀念性格要求等等。

總之,男友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一定有他們眼裡說得過去的理由。

20樓:不用心記

那你還是放棄吧。

一個男人如果因為一些小原因要和你分手,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還是不要堅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唄,他有了這個心長不了的。千萬別耽誤了自己。

22樓:芬蘭

這種媽寶男,還是趁早選擇放棄。你找的是依靠。他連自己要什麼都猶豫不決,哪來的擔當。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有的時候,還是要早作打算。

24樓:

站在老人的角度這個事情都可以理解,因為老人的觀念都是男的應該比女的大,以前的老話就說女大一不是妻,女大三抱金磚,女大五賽老母,意思就是女的比男的大五歲,會很顯老,本來女的就不抗老,所以一般老人都很介意這個,如果新觀念的父母就會通融很多。只要孩子同意,堅持基本不會太乾涉的,再說現在年齡根本不是阻隔愛情的一個硬體了,只要你拿出真心,我想男方父母會同意的,堅持一段時間,加油歐!

分手後一直糾纏他,找他,哭,鬧,導致他很煩我,他在這段感情裡受了很大的傷,後來斷聯了有十天,我昨晚

25樓:今山濤哥

做不成男女朋友還可以做普通朋友嘛!我想說的是你們真的緣盡了,可以看出你平時很任性,讓他覺得很累,他之所以哄你去睡覺,是因為他是一個有擔當負責任的人,而你卻認為你們之間還有可能,擁有時不好好珍惜,現在後悔了吧,一別兩寬,各自安好。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嘛,好聚好散,產生感情的最基本最現實的狀態。

分手了,以後就不要去胡鬧那樣對方,肯定會很煩你啊!這段時間呢,你應該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者適合去旅行。好好的去想一想,不要等到結婚以後才去後悔。

還是弄清楚分手的原因,從根源下手,如果你這樣一直糾纏下去,他會煩的,反而會討厭你。那你還是讓他繼續冷靜先,反正你們還做朋友還會見面還可以聊天,那就說明還能挽回,不要太著急了,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

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

26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你的描述來看,想知道你們分手是因為什麼原因?更想知道他在這個愛情裡是受的什麼傷害?還想知道你們倆是不是適合兩個人?

你瞭解對方的真實想法?更瞭解他的為人?把這幾個問題搞清楚了。

你就知道你該怎麼做。

首先要弄明白一點。 你們倆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你們之間不適合,還是因為沒有溝通好導致的?

是因為你們各自的個性,導致兩個人無法相處的更好? 更或者還是沒有彼此瞭解好。把原因弄清楚,才能知道接下來怎麼做。

因為不同原因導致的結果是不一樣的。

要是你們兩個是彼此志不同,道不合三觀大不相同的人。這樣在一起也是不會幸福。因為找伴侶和物件,都是要與自己適合的人,在一起才能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

要是兩個不適合的人, 勉強在一起也是不會長久的。 所以,為了彼此的人生一定要看重這一點。

要是你們倆是適合的兩個人,只是相處或者溝通上沒有磨合好, 或者是你們各自的性格。導致你們溝通有問題。更或者是你們之間有一方出現了原則性問題,導致你們分手的。

那即使他現在在你身邊,你也要去思考這個問題。一定要去思考清楚並想辦法解決,才能有利於你們以後的相處。

在你的描述中他所受的傷害這一點,你一定要去正面去面對, 請審視一下自己,是你傷害了他?還是你們沒有了解好彼此導致的。 要是你想繼續的,一定要去搞清楚這個事情。

把他心中的心結開啟,才能更好的繼續,要是你們彼此不適合,勉強下去也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所以請按你們實際情況,去想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個人見意,謝謝!

27樓:勤奮的陸

如果是你造成這次分手的,你可以改變後嘗試去和他談談,或許能和好,畢竟男人還是比較長久的,很少絕情的,但是得看你之前是因為什麼事讓他傷心了(不是觸碰底線或者人生觀念不同)。

但是還是得提醒你一下,你是真的還愛他而且改變了,或者說你們都能做到包理解對方了(當然還是有原則型的)不然就不要去換回一段有裂痕的感情了!

人都會通過一些事學會成長,有時不是不夠愛對方,而是在一個不夠成熟的年齡遇到了一個還不懂得相互理解的人而已!相信你會處理好這件事的,加油,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

29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這種情況勸你不要再繼續糾纏了,他已經放下這段感情了,你再繼續沉浸其中也沒有結果。

他會安慰你之類的只不過是看在你們之前幾年的感情上,但凡有些人性不至於看你狀態不好棄你不顧,也就僅此而已了。

30樓:一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既然分手了那就不要去打擾對方了,安安靜靜的消失,安安靜靜的做好自己。

31樓:回眸一笑y緣

分手後各種糾纏

最後導致男孩子疲憊

所以建議你放慢腳步

想要複合

儘量以安靜的態度和對方交流

不吵不鬧

才可能會有更多的機會

所以說更多的是在於你自己

32樓:李紅飛

我想說的是你們真的緣盡了,可以看出你平時很任性,讓他覺得很累,他之所以哄你去睡覺,是因為他是一個有擔當負責任的人,而你卻認為你們之間還有可能,擁有時不好好珍惜,現在後悔了吧,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我愛人,卻不可能永遠在一起,因為我們是同性戀,為了不讓彼此越陷越深,我對她說了很多殘忍絕情的話

我想問的是 你拒絕他之後呢?找個異性物件?對那個異性太不公平了吧 找個同性物件?最後又要接著像現在這樣糾結 既然如此,你幹嘛非得違心?我也是這兩天分手。就因為我們都是女的,社會不允許,她選擇了家庭,放棄了我。我也很痛苦,不過尊重她選擇,你自己想想吧,畢竟要面對的事情很多。如果真的愛,就在一起吧,何苦...

一部說男二是同性戀最後和女主角在一起的外國電影

去破壞,而男主角是的女朋友是個富二代,她爸爸叫他去他們公司上班,男主角有自己 求一漫畫名字,男主本來是同性戀和女主一起喜歡上男二,但男主後來愛上了女主 5 維納斯是單相思 我也找了好久嗚嗚嗚 一個電影,和你說的劇情一模一樣,盛夏光年 有一部電影,是有2個男的,一個女的,開始女的先跟一個男的在一起,後...

同性戀有錯嗎?為什麼相愛卻不能一生在一起

1.同性戀有錯嗎?為什麼相愛卻不能一生在一起?答 同性戀中部分人是有錯的,他們錯在不該自暴自棄,不該因為自己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就去傷害無辜的人,不該總是自怨自艾,不該反覆的問自己我到底有錯麼?你才多大?還沒走過一生的三分之一吧?如果你們現在就放棄,自然是不能在一起了一生了,那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們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