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離地2 3米安裝帶字母D安全型二三孔組合插座起啥作用

2021-04-28 02:54:48 字數 1493 閱讀 9332

1樓:熱情的70後潮媽

如果衛生間裝的不是燃氣熱水器可以裝電熱水器,這個插座就可以做為電熱水器的插座。如果衛生間不是整合吊頂也可以用於衛生間排風扇的電源插座。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熱水器或者太陽能備用

安全性雙聯二**暗裝插座是什麼意思

3樓:

指五孔插座,由一個兩插和一個三插組成的電源插座,其由絕緣材料製成。五孔插座比較能合理的利用空間資源,比較經濟實惠,比較方便。暗裝插座:

相對明裝就是沒有後罩盒子,一般用於機械裝置或工程供電,安裝面板上,一般五金面板都先開好安裝槽,插座供電就從面板裡面走線-暗線。

五孔插座比較能合理的利用空間資源,如果一個電源插座只有一個兩空或是隻有一個三孔,那就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空間的壓力;比較經濟實惠,很明顯,同樣的使用範疇,五孔插座只要一個就好,但是三插或是兩插就要兩個;比較方便,不像簡的單三插兩插,比較單一,沒得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產業規定,插座位置距地面最好不小於1.8米;暗裝插座距地面不小於0.3米。廚房和衛生間插座應距地面1.5米以上,空調的插座至少要2米以上。

電源導線必須使用銅線橫截面。如果住在一所舊房子裡,一定要把原來的鋁線換成銅線。因為鋁線極易氧化,接頭處容易打火。

佈線時一定要遵循「火線進開關,零線進燈頭」的原則,還要在插座上設漏電保護裝置。

廚房和廁所經常有水和油,因此,插座面板最好安裝在防濺水盒或塑料擋板裡,可以有效防止油汙,水蒸氣入侵造成短路。有小孩的家庭,為了防止兒童用手指觸控或金屬物捅插座孔眼,則要選用帶保險擋片的安全插座。

一般來說,臥室最好安裝4組插座,,客廳每2.5平方米一組,廚房每1.2平方米一組。

4樓:找黑驢

通常安全型五孔暗裝插座的含義是:

裝有兒童保護擋片:為防止兒童好奇探摸插座孔,在插座內裝有防探摸擋片,兒童手指伸不進插孔,插頭極片可以頂開擋片插入插座;

保護接地插孔優先:當三極插頭插入時,必須是接地保護極先插入插座的保護接地插孔,頂開擋片後,其餘兩極才能插入。從而保證用電器的外殼接地線首先與線路上的接地保護線連線;

防水濺插座:浴室、陽臺等多水位置,需要安裝防止水濺入插座的帶防水蓋插座。

暗裝:暗裝就是在牆壁上挖孔裝有暗裝線盒,插座面板裝在暗盒上,面板基本與牆壁平齊,保持美觀。

實物圖:

5樓:小眼睛的色彩

你說的有可能就是在地面下面安裝的暗裝5孔插座,外加的一個安全防濺水盒,平常與地面是平的用時用手沿箭頭指示的方向一撥暗盒就自動彈出地面,不用時按下就可以

6樓:聖手一休

安全型雙聯二**暗裝插座就是平時說的五孔插座。

安全:符合國家標準的產品插孔內都帶有安全擋板,防止小孩用手指或小金屬物插入內部而觸電;

暗裝:是指插座主體安裝在牆壁內部,只有2極和3極的面板外露。

(很久以前有明裝插座,是整個插座都安裝在牆壁外面的。)

衛生間石材裝修多少錢,2平米衛生間怎麼裝修,2平米衛生間裝修需要多少錢

1 家裝衛生間裝修 之拆改 假如一個衛生間需要拆改的話,就要承當一有些的拆改費用。如今的人工費本來就高,撤除 清運 資料運送,費用大約需要3000元擺佈。2 家裝衛生間裝修 之牆 地上 鋪貼地磚需要地上找平,且地上牆面需要進行防水施工,費用大約為2000元 鋪地磚,地磚的 看你選的品牌,這兒按通常的...

關於衛生間的佈局 有圖 ,4平米衛生間(有圖),如何佈置設計?

衛生間就是廁所 洗手間 浴池的合稱。住宅的衛生間一般有專用和公用之分。專用的只服務於主臥室 公用的與公共走道相連線,由其他家庭成員和客人公用。回答衛生間小到3平米,大到10平米的不同空間佈局,如何合理的利用空間設計呢?1 三分離隔斷型佈局 將洗漱檯安置在浴室外側,洗漱區與如廁區功能分離,一家三口早晚...

15平米衛生間怎樣裝修效果圖,求一個衛生間的裝修設計圖,衛生間4平米,不大,希望效果是乾淨,新穎。想在裡面安放一個小的淋浴房。

衛生間大於3平方米一般來說,衛生間主要擺放的潔具三件套,既洗手盆 坐便器和浴缸或淋浴間,因此應大於3平方米。目前衛生間面積多在4 6平方米左右,有些時髦的設計將面積提高到6 10平方米甚至。通常120平方米以上的兩居室,應有兩個衛生間 主衛生間6平方米左右,可以從容安排洗手檯 坐便器 浴缸 次衛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