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是一家進出口公司,經營範圍沒有食品,想進口紅茶和橄欖油怎麼辦?跪求

2021-04-28 00:08:45 字數 832 閱讀 8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兩項最好查下,紅茶和橄欖油,有沒有管制,是否是特許經營這些都要了內解。

如果容沒有管制,不是特許經營產品,就可以去做營業執照經營範圍的增項。

另外這些屬於法檢產品,商檢局要有備案。

相關的一些東西最好到相應部門去跑下,問問海關和報關行,這樣好些。

因為在中國食品糧油類的是特許經營的,有配額。並不是誰都能經營的。就像藥品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搞一次兩次就找個有食品進出口公司幫忙**。

如果想長期做就去更改經營範圍,做個增項。這個時間可能要十幾天才能弄下來。

3樓:東聯報關行

只要有進出口經營權,在商檢局有備案,就可以**進口

4樓:mi粒粒

要麼找**公司,要麼辦理營業執照變更

我公司是一家**公司,想進口紅酒和橄欖油銷售,但經營範圍裡沒有,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5樓:嬌嬌

自動進口許可證,食品流通許可證。

辦理收貨人發貨人備案。

然後到商檢局辦理衛生證書。

上海可以找我

滑鼠放我使用者名稱上2秒,可見我資訊

6樓:號

一般**進口需要做檢驗檢驗 衛生許可證 中文標籤備案 另一種是包櫃進口報關 手續比較簡單 也是海關允許的一種進口方式 具體的 使用者名稱是我的號

7樓:58681331小黃

食品流通許可證 酒類銷售資質 另外橄欖油每次進口需要辦理自動進口許可證

貿易公司和進出口公司的差別?

公司是對內的,進出 範圍比較廣,可以對外,接收外匯,進口或出口貨物技術都可以,但是 公司就不可以。公司的主要就是商品的買與賣,公司最重要的是資訊和業務渠道,要有貨源和銷售目標,併產生一定的利潤。進出口公司也是 公司 只是他的經營專案是對外進出口的。公司和進出口公司的區別 進出口 跟 公司有什麼區別?...

某某進出口公司收到國外的信用證,最後裝運,信用期有效為交單期是提單日期後

提前出運 是沒有問題,因為他說的是最晚裝運是6.15所以一定要在這之前。請問你是什麼時候內 交的單呢?因為上面有提容到交單日期為提單日期後15天。也就是要2004.6.13號才可以交單。如果你是在這個日期交的單,銀行拒付是會給出原因的。先把這個問題問清楚 雙到期哦 1 信用bai證規定了日期,du不...

寧波薇樂堡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唯一嘉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薇樂堡進出口 是2016 02 23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寧波保稅區興業一路5號1幢701室 託管267號 寧波薇樂堡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1ma281huc95,企業法人方立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薇樂堡進出口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