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米8想換個電池要多少錢,小米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2021-04-27 23:50:14 字數 2583 閱讀 48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一百多快,最後是去小米店裡換。

2樓:蘭芝

不同型號的小米手機**不一樣,一個手機更換電池也需要拆除費,售後更換電池一般是99元和109元兩種**

小米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3樓:文子

根據2023年9月份的市場bai**,大概在200~du300元之間。

zhi電池dao待機時間的長短是衡量專電池優劣的重要標誌,屬電池待機時間的長短是由構成電池的單體充電電池的均衡性決定的,真的電池待機時間和說明書上標識的應基本一致。

而假的僅有標識時間的一半,一些劣質的電池是用二手電池芯作核心,加上新包裝組裝而成的。銷售者如不能保證待機時間與說明書一致,就不能購買這種電池。

4樓:海角t天邊

小米手機更換電池原裝的只要一百塊左右,但是更換螢幕**與手機型號有關,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原裝螢幕**三百到四百,兩千以上的要六七百,最貴的一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米手機更換電池的**不是很高,一般都是在100元左右的,不過型號不同**也不一樣。

6樓:書海無魚

如果到售後一般電池材料費加人工費吧,200元左右,如果到一般小店可能就100元左右吧

7樓:365脳

是小米5plus高配bai版,比較流暢,

du因此裡面裝了很多**、軟zhi件,已dao經是第3個年頭了,最近發現電池回有點不給了了,在

答網上找要50-80元一塊,附帶工具,自己換,但是又怕電池不好;五一期間,打了個**給小米售後,也就100元/塊,立即前往更換,使用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可以更換電池

抄嗎可以更換襲電池,即便是一體機也是可以更換電池,不僅僅是電池,手機內部所有的部件都可以更換。如果動手能力不是很強,建議將手機拿去售後服務中心,或者專業的手機維修商店更換手機電池,以免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80到150之間,也不算太貴,

最好找官方***

10樓:陳先生

這個價bai格不應該很貴吧du,估計也就不到100塊錢吧,現在

zhi都是一dao體式的手機,換電池還真專是個麻煩事,要屬

是以前會的話,直接在網上買一塊,自己換上,也就幾十塊錢的事,但現在換電池要找專業人士換了,加上人家的手工,所以費用就上去了,但也不會太貴,不然的話還有什麼價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手機一年保修期內,使用者不能私自自行拆開手機來更換電池,因為螺絲上面有封貼,封貼一旦撕掉,手機就不會享受保修待遇。而小米電池**在**上原裝大都是100以內,你可以看看。

12樓:真白勺犭艮給力

現在智慧手機的電池不耐用其實是正常情況如果不是耗電特別誇張的是不需要換電池的,因為電池和手機的使用壽命其實差不多,不過電池真的壞了的話可以換一下,一般售後換100多,到網上買來自己換幾十塊錢

13樓:龍珠瑤瑤

這需要跟電池的好壞與容量有關,如果是原配電池,**就會稍微顯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來型號不同**也不一樣,售後都自很貴的,100多,還有

15樓:茂冬卉金騰

這個品牌的手機電池要買原裝的需要到正規的手機電池專賣店去購買,**要在一百元以上,具體**不統一,而且現在的原裝手機電池還有些是高仿電池冒充的,所以選用時要多加小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換電池如下:

維修店:50-80元。

售後店:80-100元。

**店:50-10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是50至100吧?如果遇到黑心的商家,可能會要你200以內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池在80元至150元之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想換好一點的還是換最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00左右,建議諮詢售後

21樓:匿名使用者

100塊錢。150塊錢,80塊錢,200塊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艦可復以買家來採購哈哈

哈哈挺制舒服質量很好**有一個人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有一個人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有一個人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有一個人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有一個人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多方法不對了品牌衣服質量很好**有一個人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5的在售後復109塊錢,4s是59塊錢

可以在下制面的鏈bai接中查詢

這裡原來可以查du詢**的可以聯絡小米zhi

小米mix2s換個尾插多少錢,小米手機充電的介面壞了去修大概要多少錢?

可以指定某兩個或三個特定網段的電腦之間可以雙互通訊。那麼兩個不同網段間的通訊不能因為是同一個交換機裡面就可以越級的,它也必須按照三層資料包傳送的規則來做,所以就需要到了路由功能,但又不需要純路由器中的其他功能。但又工作是三層,所以叫作三層交換機。而路由器的功能可以說簡單而繁雜,簡單就簡單在它的功能很...

現在小米2多少錢

嗨!小米2早就停產了,建議官網直接購買價效比更高的小米2s,16g是1299元,32g是1799元,具體可以參考 你好。小米官網上的16g 是1299元,32g 的現在好像沒有了,如果在 什麼的能貴點,的1500 左右。歡迎採納 原裝 無翻新 未拆封 未啟用 不妨新增pp瞭解 419 777 900...

小米3現在多少錢好不好用,小米2現在多少錢,好不好用

嗨!小米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米手機,採用5英寸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雙頻wifi,8.1毫米超薄機身。處理器方面中國移動版採用的cpu為nvidia tegra 4,移動使用者不換卡就能享受3g服務。中國聯通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