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照相會抖是怎麼回事

2021-04-27 22:40:09 字數 1234 閱讀 6672

1樓:廣東果修

鏡頭屬於精密儀器bai,裡面通du常不清洗,因為清洗必zhi須拆dao開鏡頭進行。

鏡頭專的拆卸組裝會影響

屬鏡頭的精度,特別是具有浮動鏡組的鏡頭更不能隨便拆卸。

如果鏡頭內部髒了,嚴重影響使用,可以找專業的維修機構進行清潔保養或者更換。

後蓋有工具的話是可以開啟的,而且單開啟後蓋不影響保修,可以自行拆出來清理一下後蓋攝像頭位置與攝像頭。很簡單,有工具就行。一般來說很少會進灰,進灰位置是耳機插孔,買個防塵塞平時不聽歌的時候塞起來。

可能是鏡頭玻璃髒了的原因,建議你先清理一下手機鏡頭上的雜質,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就帶好保修卡、購機憑證去當地就近的蘋果售後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樓:呵呵大順店

拍照不清

bai晰的話有可能是相du機還沒有完成對焦,樓zhi主就按dao下了拍照鍵造成的,也有

專可能是拍照時出現抖屬動,如果這兩者都排除的話,那應該就是最近iphone6 plus又曝出的硬體問題了。

有**報道,這可能是ois光學防抖元件出現問題,蘋果方面也已意識到這個問題,一些出現類似問題的使用者表示,蘋果已更換了他們iphone的相機模組或者整機進行了更換。

所以說,可以拿著手機知道到售後進行維修,如果有必要的話是可以直接更換新機的。

iphone 6 plus是美國 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 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

iphone 6 plus於2023年10月17日在 中國內地上市。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能是系統或者硬體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清除快取資料,排除內是否相機程式快取數容據引起的故障。

2、 如仍未能解決問題,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排除是否軟體引起的故障 。

3、 如恢復出廠設定後,問題仍然得不到解決,可以進行系統升級或者刷機。

4、最後有可能是相機元件的硬體問題了。需檢測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磁鐵給攝像頭上上磁,完美解決。

蘋果6plus照相時抖動是什麼原因

5樓:雨若菱

蘋果6照相抖動原因1.攝相頭壞了.2⃣️蘋果6不是有個設定嗎.不是頁面上的設定.蘋果6不是有個從底部向上吧的設定裡面有手燈,相機.螢幕黑白.聲音大小.把相機點一下就好了.我到手機店修要140元.無意點到就不抖了,

蘋果6 Plus分屏怎麼設定?蘋果6 Plus怎麼橫屏

在iphone6 plus手機中點選 設定 按鈕開啟 然後點選介面中的 顯示與亮度 一欄開啟進入 之後找到裡面的 顯示模式 選項點選開啟 現在我們點選 標準模式 再點選 設定 按鈕。如果你當前就是標準模式的話,就可以不用設定了。當重新設定顯示模式以後,系統需要重新啟動來適配,此時再點選底部彈出的重啟...

蘋果6 plus怎麼樣?蘋果6 plus好嗎

當然好啦,但是貴!蘋果是工業設計和系統安全全世界最牛逼的,你說呢?優點 雖然5.5寸大屏,而手機寬度和5.2寸的sony l50t一樣寬,長度略長5mm。超薄。ios一貫的優秀和流暢。缺點 後攝像頭突起,影響外觀。圓邊框和大屏,不注意看以為是三星,沒5s那種精緻感。個人觀點,也有的朋友喜歡呢 充電很...

蘋果6plus照相機前照相功能不能使用

蘋果iphone相機怎麼設定呢,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蘋果iphone相機的一些使用與設定技巧吧,希望此文章對大家有幫助。方法 步驟 在iphone的預設設定中,拍照功能是開啟的,如果你想關閉手機照相功能,可以按照蘋果園的小編教程一步步完成設定 第1步 開啟iphone並找到 設定 圖示,猛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