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亮對魯肅說讓魯肅借他20條船,每條船上要30名軍士改為直述句

2021-04-27 18:55:56 字數 1569 閱讀 4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諸葛亮對魯肅說:"你借我20條船,每條船上要30名軍士。"

諸葛亮對魯肅說,讓魯肅借給他二十條船,每條船上要上三十名軍士,(改為直述句)?

2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亮對魯肅說,讓魯肅借給他二十條船,每條船上要三十名軍士。(改為直述句)

答案:諸葛亮對魯肅說:「你借給我二十條船,每條船上要三十名軍士。」

3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亮對魯肅說,你借給我20條船,每條船上30名軍士

4樓:星光照耀我你他

諸葛亮讓魯肅給他準備各裝載著30名士兵的20條船。

5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亮對魯肅說:「你借給我二十條船,每條船上要上三十名士。」

6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亮對魯肅說,你借給我20條船,每條s船上有30名軍事。

7樓:馬同傑

答案:諸葛亮對魯肅說:「你借給我二十條船,每條船上要三十名軍士。」

諸葛亮對魯肅說,讓魯肅借給他20條船每條船上要有30名軍士改為直述句怎麼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跟你借20條船,而且每條船上要有30名軍士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要求太高了,沒想到他最後完成了。

諸葛亮對魯肅說,讓魯肅就20條船,每條船上要有30名軍士。改為直述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述句:

諸葛亮對魯肅說:「你借給我二十條船,每條船上要有三十名軍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望子敬借我二十隻船,每個船上要軍士三十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借給我20條船,每條船上要有30名軍士

諸葛亮對魯肅說:「你借給我二十條船,我自有妙用。」改為間接敘述句。

諸葛亮對魯肅說:讓魯肅借給他二十條船,每條船上要30多名軍士。(改為直接引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引語:

諸葛亮對魯肅說:「你借給我二十條船,每條船上要三十名軍士。」

14樓:匿名使用者

改為轉述句:諸葛亮對魯迅說:」他借給我20條船,每條船上要有30多名士兵。

諸葛亮對魯肅說,讓魯肅借給他二十條船,每條船上要汁名軍士。(改為直述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天魯肅說讓魯肅借給他二十要傳這個是就是諸葛亮聰明的地方住姑娘胸有成竹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亮對魯肅說讓魯肅借給諸葛亮20條船,每條船上要有實名軍事。

17樓:閒擲葡萄

諸葛亮對魯肅說:「請你借給我二十條船,每條船上要三十名軍士」。

曹操周瑜諸葛亮魯肅孫權劉備張飛關羽各市屬於三國

曹操是魏國 周瑜,魯肅,孫權是吳國 劉備,張飛,關羽,諸葛亮是蜀國。周瑜屬於三國時期的哪一個國家 周瑜屬於三國時期的吳國人。周瑜字公瑾,東漢末年名將,廬江舒縣人。洛陽令周異之子,堂祖父周景 堂叔周忠,都官至太尉。長壯有姿貌 精音律,江東有 曲有誤,周郎顧 之語。周瑜少與孫策交好,21歲起隨孫策奔赴戰...

新三國啊魯肅過江與諸葛亮他們說話時候的背景簫聲,叫什麼名字

是 魯肅之歌 請採納 岳家軍進入中原後,受到中原人民 忠義民兵的熱烈歡迎。這年七月,岳飛親率一支輕騎駐守河南郾城,和金兀朮一萬五千精騎發生激戰。岳飛親率將土,向敵陣突擊,大破金軍 鐵浮圖 侍衛親兵 和 柺子馬 左右兩翼鉗攻的騎兵 把金兀朮打得大敗。岳飛部將楊再興,單騎闖入敵陣,想活捉金兀朮,可措沒有...

草船借箭課文你對曹操 周瑜 諸葛亮有什麼瞭解

草船借箭課文,你對曹操周瑜諸葛亮那是瞭解的非常透徹,他們幾個在明爭暗鬥。曹操本身是個深情多餘的曹操,又是周瑜,又是自不量力。諸葛亮是深謀熟地。諸葛亮 神機妙算,知天文 知道3天后有霧 知人 算準了周瑜和魯肅的為人 魯肅 忠厚老實 答應諸葛亮不告訴周瑜就沒告訴周瑜 但有點迂腐 如果上課的話就別說了 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