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關於測試的H面,如何製作關於測試的H5頁面

2021-04-27 16:54:24 字數 1526 閱讀 2137

1樓:沃然網路

1./反覆利用,一份文案其復實包制含3行句子,每行句子其實都有多次複用,可以直接理解的是,我們其實並沒有直接寫270條文案,而是將120條左右的句子各自搭配,最終形成了270條。

2./固定格式,大體上(並非所有),這次h5的文案格式我們採用的都是「你…你… ###的你,…」的格式 如:你未必出類拔萃,但肯定...

3./在撰寫文案時,我們還有一個核心的出發點:主要以誇使用者為主,主要以普適性的描述語為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製作測試類的h5,我覺得應該還是很簡單,首先它這個測試還是有一定的詳細圖。

3樓:熱心網友

的話按照測試未來的系統的話,你按照規範的制度來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製作測試類的h5那麼輸,如何自測子那麼說你設定一個就可以測?

5樓:匿名使用者

做測試類的h5,我們要相關的設計以及相關的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何製作測試類的h5是一個非常簡單的

7樓:請叫我雷峰

製作測試類baih5的關鍵du

是要利用使用者的zhi

求知慾與好奇心,最dao

終的結果頁面需要專與使用者相關,才能有效屬果。

這類h5往往由問題+選項+結果+分析構成,使我們看到結果後就會覺得:對啊!我就是這樣的!

所以說,除了吊炸天的互動效果外,最最重要的應該是有邏輯有條理的分析,再加入一些與「我」相關的元素,比如人格、性格、前世今生等等。

8樓:離家哥哥

不太確定如何製作測試類的這個h5。

9樓:匿名使用者

的這個製作測試類的h五h五的話首先的話你要進行一個卷

如何製作關於測試的h5頁面

怎樣製作一個h5頁面

10樓:wo纖手破新橙

你會技術嗎?會就自己開發,不會就用h5製作

平臺呀。 其實製作h5頁面回非常簡單,首選平答臺是應用之星。整個製作過程無技術要求,圖形化操作,簡單易上手。

具體步驟如下: http://tieba.

11樓:意派

您好,推薦bai

epub360,它是一款專業

duh5製作工具,大量基zhi礎功能免費使用,dao可以自由**作h5互動遊戲和多種屬場景宣傳,提供大轉盤**/你畫我猜/好友默契度測試/小遊戲多種活動應用,支援手勢觸發、搖一搖、拖拽互動、碰撞檢測、重力感應、關聯控制,一鏡到底,全景360,畫中畫,畫板,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如何用電腦測試app的應用中的h5頁面

12樓:要捐一個億

手機開發者選項開啟顯示佈局邊界,頁面有佈局的是native否則為h5頁面。

如何製作關於測試的h面,如何製作關於測試的H5頁面

您好,答題測試的h5作為不少商家活動的首選型別,需求自然就很大。大家需要知道的是,答題測試按功能層面又分為根據趣味測試 問卷調查兩大型別。趣味測試h5 根據得分獲得不同結果,使用者活動營銷 問卷調查h5 統計答題人的選項 得分,用於資料收集 本期教程主要是向大家介紹一種簡單的 趣味測試h5 的教程,...

如何製作鳥類標本,如何製作標本?

如何製作標本?準備材料 樹葉 樹脂 紙盒。一 準備一片完整的樹葉。二 將葉子裝進一個正方形的盒子裡。三 把樹脂放入量杯中。四 把量杯內的樹脂攪拌一下。五 接著把樹脂倒入盒子裡,不要倒得太滿。六 把樹葉放入裝有樹脂的盒子裡,用吸管把樹葉頂部澆上樹脂。七 然後再輕輕地按壓樹葉的葉片,並將樹脂輕輕地往樹葉...

如何製作映象,如何製作光碟映象

iso是一種光碟映象檔案的副檔名,我們在安裝作業系統的時候經常會遇到iso映象檔案。使用iso檔案有很多一般光碟機無法達到的功能。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製作iso映象檔案的方法。近來有不少網友詢問iso映象檔案的製作方法,現在iso映象檔案的應用非常廣泛,一起來瞧瞧吧。2 開啟ultraiso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