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隕石嗎,外面一層很光滑,但是裡面不是金屬材質的,感覺有沒有它重一點,求各路大神指教

2021-04-27 16:08:53 字數 877 閱讀 3301

1樓:

這個有可能是石隕石或鐵隕石,不過太小了,價值不高。也有可能是赤鐵礦的碎塊。

玻璃隕石打光看是透明的,自然光下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是黃鐵礦石,不是隕石,在大部分地方都很難發現隕石,因為經高溫後,體積已經非常的小了,最好發現的地方,只有南北極。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的石頭,你以為隨便撿到隕石啊,有關部門,就算隕石從天而降,也是可以觀察到的,真是隕石早有人過來把這些蒐集,帶回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呃,飲食有很多種,呃,你這個要用放大鏡看一看是不是隕石,或者是人家練完礦的礦石有所不同。

請問這是隕石嗎?有磁性,比普通石頭重外表有一點點發亮。有人說是有人說不是。

5樓:倚榭

不像隕石

,倒bai像是磁鐵礦石。

隕石du無磁性特徵zhi,隕石一般會被磁性吸dao引。這是因為隕內石中含鐵量很高。而磁容鐵礦主要成份是四氧化三鐵,它本身有磁性,吸引鐵質。

圖上石頭無明顯的熔殼和氣印,倒是有不少象火山岩黑洞石一樣的大大小小的氣孔。

您說到石頭有一定的金屬光澤,這點有些符合磁鐵礦的特點,一部分含量高的磁鐵礦石也會有明顯的金屬光澤。

有磁性這一點比較關鍵,所以我猜它是磁鐵礦石。供您參考吧。

這塊石頭是隕石嗎?有磁性,裡面外面都有金屬點,求解

6樓:小小古玩家

那麼隕石具體要怎麼辨別呢,首先隕石專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和隕石極為相似 。考慮出手可以聯絡我。

烤腸外面的一層皮兒能吃嗎,章魚外面一層黑色的皮能不能吃

其實那層皮是可以吃的,只要你弄得乾淨,味道還不錯列。把皮炸穌,加以調味,吃起來很可口列!其實那個是能吃的,你只要在靠的時候,一面多放點油,就能炸開來了,你在把皮弄掉就可以了 脆皮呀可以吃啊!但是你就是不新歡吃的話,可以自己在烤前扒皮!烤腸外面的一層皮兒能吃嗎?烤腸外皮能吃嗎,到底是啥做出來的?看完可...

臉上長一層層很光滑很薄的皮是什么原因何在

面部起皮的罪魁禍首是 乾燥!是這個季節不可避免的。這是我幫你查到的 你的 問題是可以很好的解決的,首先你選用產品時要考慮到以下的因素 1有效清潔 2維持 的天然弱酸性 3增加細胞的含水量 4加強細胞保溼能力 5適度的滋潤 6柔軟肌膚 7預防陽光的傷害 8預防自由基的傷害 9促進成份的傳遞與吸收 10...

這是一塊橢圓的石頭,一層一層的。被我敲開了。裡面怎麼感覺像磚石。大家看看到底是什麼

裡面是石英晶簇,還是紫色的,但是沒什麼價值,自己玩玩就行 珍藏的意思 珍藏的意思是珍貴的收藏物,罕見的收藏物 或是認為有價值而妥善地收藏。一 詞語釋義 1 珍 其意為珠玉等寶物,寶貴的,重視,愛惜,貴重的珍寶。2 藏 收存,儲藏 珍藏的意思是珍貴的收藏物,罕見的收藏物 或是認為有價值而妥善地收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