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水晶狐狸我帶了差不多半年了,,但不知道怎麼了,碎了,這要

2021-04-27 15:12:19 字數 2250 閱讀 3963

1樓:紫楓晶藏小管

你好,碎了有很多可能,比如磕碰,比如本身就有裂痕極冷熱之間變化,玄學上面來講就是替你擋災了,只要誠心對待不會不高興的,如果他不高興也不會為你擋災,重新請一個就好。

您好,那聽人說帶粉色水晶狐狸是招爛桃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粉晶的好處是增加人緣,但是在姻緣方面卻不及紫晶,紅紋石等,確實是招爛桃花的。所以如果你是求姻緣最好還是不要戴了。可以考慮戴紅紋石。

粉晶狐狸和狐仙有沒有關係,如果配戴佛吊墜在配戴粉晶狐狸手鍊(都是開光的)會不會相剋,

3樓:厚柯

佛教裡沒有什麼相剋之說。你到底信什麼?是佛還是風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佛度一切眾生;狐鏈意在狐仙,有佛墜,上吉。

這世界真的有狐仙嗎?真的會有狐仙上身附體嗎?怎樣才能消除呢?

5樓:柳祉希

有狐仙的.仙家上身我見過的!如果有的人沒見過就真的不要亂講!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真的有狐狸,而長時間的修為確實有一些神通,只是神通大小不一樣,被狐仙附身也是一種與狐仙的緣分吧,既然有這種緣分就接受吧,與狐仙一起修行也是一種緣分,既然有緣分就好好接受吧,在佛的眼中一切都是眾生,一切的眾生都向佛看齊,一切緣分都在冥冥之中,老天保佑,阿咪託佛

7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就是狐狸,哪能叫「仙」?那東西要修煉,修成了保證是魔,因為它不講心性,不走正道。那些東西附在人體上就叫附體,不是好事情,它給你一些好處是有目的的,有得有失,它要的是你身體的精華,它要佔你的人體,久而久之你也分不清,那時候就完全聽它指揮了。

歷史上是不允許那些東西隨便附人體的,它要上來是要遭天殺的。人體是很寶貴的,千年不得,萬年不得,能夠得到就是機緣,是帶有歷史使命的,可不能糊塗啊。可是現在很多人心術不正,去求一些不好的東西,頭腦中想法很壞,它看見了,就要利用你,你還挺喜歡,願意要,那時候它就真要上來了,因為是你自己想要的,誰也不能隨便管!

一正壓百邪,意識到了有壞東西,趕快放掉,無緣無故的給你好處,不能隨便要,更不能整天去追求那些東西。如果你真能分清,不要附體給的那些東西,那時候它就該走了,再不走,那就是強迫了,上邊就會處理它們,銷燬它們。朋友,有句話講:

千年不得正法,也不修一日野狐禪。如今,彌勒下世傳法,普度眾生,這麼好的法門不去修,咋還對那些小道,甚至是歪門邪道感興趣呢?(針對修改意見的答覆:

眾生平等是說的因果面前平等,比如有失有得。要知道生命層次是有差異的,生命的境界是不同的。動物要想修成佛,那就得轉身**修煉才行,因為動物沒有人這種迷的環境,很多東西它是能看見的,它若修煉,那就是走魔道,直接能看見那叫修佛嗎,那還存在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狐仙是有的,不僅僅是狐仙。黃大仙等都有,但是民間誤導了黃大仙並不是說黃鼠狼。動物修煉成精自古就有傳說,真假並不清楚。

但是清楚的是動物精只有在有型的情況下才會對人造成威脅就是說只有在活著的時候。如果被動物上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到動物的本身宰了就沒事了。如果黃鼠狼上身的話就用**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根本沒有狐仙!有的只是黃鼠狼搗鬼。只不過是世人和所謂的出馬大師轉換概念,把黃皮子所做的事情轉移到狐狸身上。即便是黃皮子也是本能而非神通,遠離100裡之外一切皆消!

10樓:8眼女孩

中國女首富陳麗華說,她看見黃仙在故宮拜天。陳帥佛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說有,也不可說沒有,因為沒人見過.傳說也可能是真實的事,以平常心對待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其實是沒有真正的狐仙的。所以也沒有狐仙附體的。這個都是封建迷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些事情碰巧發生的,但一時無法,或者用我們現有的知識無法解答其中的聯絡,但是我相信一切的因果終究都會被揭示出來的!

14樓:花開

有狐仙,會有狐仙附體,不過是應該因為得罪了狐仙才會被附身......我聽人說需要供著她,把她哄高興了就會自己走了.....

前兩天在易緣軒請個黃水晶狐仙吊墜 然後到家還沒來得及帶 有人告訴我不要亂戴 但是我又想帶 很糾結

15樓:北嶽靈石

動物或仙佛吊墜是不能亂帶的。但是你想帶說明你們有緣分,只要帶著高興就行。

這個多肉什麼品種?大朵的是粉色和灰色的?差不多長了快一米的一大捧這個價格大概多少

姬朧月吧,這個不算貴貨。多肉不好活的,建議不要買,買點綠植不是更清新,蘭花或者發財樹 請問朵粉色的多肉是什麼品種?是觀音蓮藥錦,也就是用過藥水的,時間長了會褪色 那個粉色是賣家上了出錦藥的,那種藥現在有賣的,不過很貴,那粉色不是原來的顏色 最下面中間粉色的是什麼品種的多肉啊 是紫珍珠。紫珍珠 ech...

(不懂別來)我如果用黑瑪瑙項鍊拴狐狸紫水晶吊墜效果能疊加嘛?求詳細解答

不管在西方的輪位說或者是中國的五行確實都有水晶 相剋的說法,只是說法眾多紛紜,有時候兩種說法會背道而馳。我就用比較多人使用的中國五行的觀念和西方人體輪位解藥這兩種說法來粗略解釋你黑瑪瑙配紫水晶。黑瑪瑙顏色是黑色的,在中國五行屬水。而紫水晶顏色是紫色的,在中國五行屬火,水克火,所以兩種水晶並不適合一起...

請問懂命理的朋友。我感覺運氣差,佩戴什麼水晶合適

屬土的水晶我能想起來的不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荷包選擇。鈦晶,巴西黃水晶,黃兔毛,黃幽靈,黃虎眼。推薦鈦晶,磁場強大,助運快。這個的話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士根據你的八字去搭配最適合你的方式來化解的好 不建議戴水晶,你八字忌水,戴玉石,黃玉比較好。或者戴金銀金屬飾物。求大師算算命數,我適合什麼樣的水晶 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