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的中式禮服有哪些,婚禮上新娘穿中式禮服,新郎該怎麼穿

2021-04-27 14:39:33 字數 3165 閱讀 5162

1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我國的中式婚禮服分類。其實,中式婚禮的服裝選擇還是比較多的,有我們最熟悉的旗袍、還有禾服、秀鳳冠霞帔、唐式、漢式新娘禮服。

2樓:婚禮紀

中式婚禮bai

禮服一:旗袍du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中式婚禮zhi服裝中最能展dao示新娘身材的就是專旗袍了。不過,我屬國傳統的旗袍新娘禮服大多比較長,適合身材高挑纖細的新娘。所以如果你是個子嬌小的新娘,那就需要對之進行稍微改動,選擇那些短款的,這樣也能穿出江南女子的嬌小嫵媚之感。

中式婚禮禮服二:秀禾服

其實秀禾服也叫龍鳳褂,也是當今很多新娘都會選擇的一款中式婚禮服,很多明星就有選擇這一款服飾。而這種服飾最早是源自於滿洲,服飾上多以「福」、「喜」字還有牡丹花、鴛鴦等寓意吉祥的圖案作為點綴。

中式婚禮禮服三:鳳冠霞帔

如果你的中式婚禮是比較隆重、古典的,那新娘服飾選擇鳳冠霞帔就是很適合的。因為鳳冠霞帔本身就足夠華麗、搭配也較完美。所以不用再需要多餘的配飾畫蛇添足。

中式婚禮禮服四:漢式新娘禮服

從圖中我們就可以看出,這類服飾的特點是比較古樸典雅的。採用流線型剪裁和束腰設計,能夠很好地修飾新娘體型,凸顯出新娘優美的曲線和體態,衣服上採用的祥雲刺繡古樸而典雅,更好的為新娘氣質加分。

婚禮上新娘穿中式禮服,新郎該怎麼穿

3樓:蜜匠婚禮

有看到明星婚禮的新人,應該會發現很多男明星也會穿上一套男款的中式新郎禮服。像陳曉、張倫碩他們定製秀禾服,都是新娘配套的。寓意花紋都是非常精緻。

所以新人們在準備中式禮服時候,不妨也選上情侶款。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男士禮服啊,如果考慮到平時也能穿,那就西裝比較好

婚禮上應該注意什麼 婚禮上新娘最忌諱什麼

古代結婚禮服有哪些款式 中式婚紗禮服怎麼搭配

5樓:蜜匠婚禮

古代結婚禮服有哪些款式

1.漢朝新娘禮服,是高貴典雅,所以佩戴一支典雅的玉步搖才比較適合。這款禮服以束腰的設計不僅修飾出新孃的體型,並且也襯托出新娘婉約的氣質。

2.鳳冠霞帔新娘禮服.寬大的設計,完美的掩蓋住新娘身材的缺陷,高貴的鳳冠霞帔頭飾為新娘很好的解決髮型和髮飾問題。鳳冠霞帔是中式結婚禮服最好的選擇。

3.秀禾服新娘禮服.主要是凸出「福、喜」兩個字的吉祥寓意,紅色和金色相互映襯,體現出新娘的大氣高貴。

中式婚紗禮服怎麼搭配

1.秀禾服:秀禾服主要是採用龍鳳圖案來設計,不僅可以體現出經典的中式喜慶,並且象徵著婚姻的幸福美滿,盡顯別樣東方美。

2.珠寶飾品:**飾品只有搭配在中式禮服才能凸顯出獨特的韻味,再佩戴上翡翠手鐲,顯得更加沉穩大方。

3.布料和顏色的選擇,以絲綢和棉為主,因為錦緞的圖案和花色比較多樣,並且布料的亮度比較挺括,正好符是做中式禮服的標準。如果膚色比較黃的人,最好是選擇傳統的大紅色的禮服比較能襯托膚色。

中式婚禮禮服該怎麼穿

6樓:蜜匠婚禮

中式婚禮服常見的有:秀禾服,龍鳳褂,旗袍

1.秀禾服:秀禾服較為自然溫婉,而且對身材要求並不高,頗能體現新娘秀美端莊的儀態。秀禾服分為斜襟和對襟,整體設計以寬鬆為主,可以恰到好處的烘托出新娘的溫柔賢淑。

2.龍鳳褂:採用立體剪裁,收腰、收袖更加貼合女性身體曲線,讓新娘的好身材盡顯無疑。

褂裙這個詞中,「褂"指上衣,"裙"指下裳,近現代流行的款式,是經歷了許多年的演變,變得更時尚及舒適。在刺繡工藝上,龍鳳褂更多采用金、銀線,圖案更為華麗,特別適合搭配**頭飾或**手鐲。

3.旗袍:中國女性的傳統服裝,被譽為中國國粹和女性國服。不管是中式婚禮或是西式婚禮,旗袍一般都是敬酒環節穿的,優雅得體大方的款式深受長輩們的喜愛,很多準新娘都會選擇。

大紅色:適合年齡稍大的新娘,可以凸顯新娘的穩重大方。

玫瑰紅:適合年輕的新娘,玫瑰紅色襯托新娘好膚質,青春俏麗。

深紅色:適合穩重有涵養的知識女性。

盤點明星婚禮上穿的中式禮服,你覺得哪個最好看

7樓:蜜匠婚禮

吳奇隆bai劉詩詩的這套中式du婚禮服驚豔眾人。劉zhi詩詩的是一套dao裙褂,繡線密度極高,可以版稱作褂皇。權吳奇隆穿的是以晚清**男性長袍、馬褂組合的套裝為素材設計。

原型基本就是**元年的男女中式禮服,但融入了大量個人和現代的審美,是很好看的。

在婚禮舉辦後 婚禮上的鮮花要怎麼處理

8樓:蜜匠婚禮

婚禮舉辦後鮮花一般送給來賓,有需要的可以直接拿回去擺著。在儀式結束時就及時安排人員將花朵收集好並製作出花束。賓客們離開時便可以帶上美美的鮮花回家,不僅環保,還能讓你的賓客帶著更好的心情離去。

或者將這些鮮花捐贈給養老院、孤兒院或是一些醫療機構,讓那些需要被關愛的人感受到你的溫暖與善意。

還可以將鮮花製作成乾花。只需將鮮花懸掛起來幾周風乾即可,非常簡便。

9樓:joker夜影

教堂婚禮之後的花一般都是新人和新人賓客喜歡的會帶走,不只是教堂婚禮大多數婚禮用花都會用完之後就把佈置拆除了 ,所以教堂婚禮中,如果一天婚禮場次特別多的時候,有時候也會建議新人拼婚,就是婚禮場地佈置大家用一樣的,這樣就還不至於浪費

新郎禮服什麼顏色好看 做一個婚禮上最帥的新郎

10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1.黑色

黑色西裝是男士們出席重要場合的首選,尤其是作為新郎禮服,黑色具有莊嚴、穩重的視覺效果,同時還帶有一絲高雅的格調,華貴有樸質的意蘊,完美詮釋著新郎對婚禮的重視,以及婚禮給新人帶來的浪漫情懷。

作為最百搭的西裝顏色,它對服裝的配飾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不過一般情況下,新郎們都會穿白色或淺色的襯衫,然後再佩戴顏色色相協調的領帶。

2.灰色

灰色是作為男士西裝顏色中另一個受青睞的選擇,它不像黑色那樣深沉,範兒帶著一種淡淡的美。而且在搭配上,灰色也是百搭不敗款,以白色襯衫作為內襯,再佩戴上一條亮色的領帶或領結新郎的形象一下子亮眼起來。

3.白色

白色給人最多的感覺就是健康和乾淨,而白色西裝更是有一種優雅的紳士氣質,能凸顯新郎時尚、個性的特點。白色最易於與其他色彩相配,很多流行的時髦款式都離不開白色。儘管如此,新郎在選擇白色西裝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材、膚色來選擇的。

婚禮上女方新親代表講話,婚禮上女方新親代表講話

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參加侄女的婚禮,謝謝大家。第一兩性為一家要和睦,2孩子要孝敬父母團結兄妹。3以後多走動,4公婆要像對待自己孩子一樣嚴厲要求媳婦做錯要指出,好了要疼愛 婚禮上的講話 作為女方的代表 我是新娘的哥哥 求發言稿 大家好 我是新娘的哥哥 今天非常高興和大家相聚一堂 首先對在座的各位領...

婚禮上怎麼整人,求婚禮上,整人方法?

樓主你好 如果條件允許,那就是悔婚最整人 求婚禮上,整人方法?你和她說 嫁給我好嗎 她如果回答 好 那你就說 算了 我開玩笑的 如果不答應就說 哦 我認錯人了 婚禮整人招數!婚禮整人方法 20 飲料瓶子裡裝少半瓶瓜子,然後打屁股,不疼但是造勢很大。新娘新郎面對面擠爆氣球。化花臉等等。是婚禮上整人還是...

婚禮服媽媽婆婆服裝顏色有區別嗎,婚禮上婆婆穿什麼好?

北京地區好像沒有媽媽婆婆服裝顏色要有區別這個習俗,為了表示喜慶,一般都會穿得比較體面也就成了。婚禮上婆婆適合穿大紅色的衣服,那媽媽適合穿什麼顏色 建議婆婆與媽媽分開色系穿。按照中國人的習俗婆婆為主辦方,服飾顏色更耀眼。如果婆婆穿紅色,建議媽媽穿玫紅色。其次是對於媽媽和婆婆,在穿著上一定要選擇相配的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