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怎麼整人,求婚禮上,整人方法?

2021-03-27 14:40:21 字數 3409 閱讀 918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如果條件允許,那就是悔婚最整人

求婚禮上,整人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說 嫁給我好嗎 ? 她如果回答 好 那你就說 算了 我開玩笑的 如果不答應就說 哦 我認錯人了

婚禮整人招數!

婚禮整人方法 20

3樓:小女子一踢腿

飲料瓶子裡裝少半瓶瓜子,然後打屁股,不疼但是造勢很大。

新娘新郎面對面擠爆氣球。

化花臉等等。

是婚禮上整人還是鬧洞房整人啊?有分寸在裡面的。

4樓:花語魅魚

基本上就是在飯店能找到的各種調料和飯菜中的各種湯汁混合成溫馨生活酒~~~寓意在於兩人要共同承擔生活百味~~~不喝不行~~~!嘿嘿

5樓:成功的小麗子

添筷子(寓意添子)將一根筷子放到啤酒瓶子裡,露出1公分左右,讓新郎新娘用舌頭合作添出來。

擀麵條:新郎仰面躺著,讓新娘用啤酒瓶子(或短木棍)從頭擀到腳,直到新郎的**硬了,麵條才算擀好 .

婚禮整人怎麼高大上

6樓:可愛韋一

如果你結過了

那就整個高大上的

如果你沒結

就別整了

以後你被整回來】

會很慘的

婚禮整人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笑話 主持人問新郎新娘:「讓你們猜個謎語啊!」新郎新娘:

「…………」主持人:「洞房花燭夜———打一天氣用語:」全體沉默 ——思考中主持人大笑道:

「陰到(道)小雨.有時有小雪(血)全體暴汗!

新婚有哪些整人的高招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數家珍

結婚當天,新娘衣著單薄,鬧洞時,賓客可以想法子讓新人互玩划拳遊戲,輸一拳即褪去身上衣物或手飾一件,直到??不能再褪了為止。

2、要你好看

要新郎猜新娘新婚之夜的**是什麼顏色,猜對了,新娘獻寶,只要露出一點點,表示答對即可;猜錯了,要新郎只著**「要求**亦可」跑洞房三圈。

3、熱情冰塊

首先要求新郎將新娘抱起來,接著,好友兩三人將事先備好的碎冰塊,倒入新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招:如數家珍

結婚當天,新娘衣著單薄,鬧洞時,賓客可以想法子讓新人互玩划拳遊戲,輸一拳即褪去身上衣物或手飾一件,直到---不能再褪了為止。

第二招:高跟杯酒

慫恿新娘讓新郎為了表示對她愛意深深,想法子讓他用高跟鞋,連喝三杯。

第三招:圓桌武士

讓新郎新娘拿凳子坐到桌面上,共飲同心酒。

第四招:愛的蘋果

為了表示綿綿情愛,要新娘削蘋果喂新郎吃,但蘋果皮不準削斷,斷了的話,罰新娘長吻新郎十分鐘。

第五招:要你好看

要新郎猜新娘新婚之夜的**是什麼顏色,猜對了,新娘獻寶,只要露出一點點,表示答對即可;猜錯了,要新郎只著**跑三圈。

第六招:熱情冰塊

首先要求新郎將新娘抱起來,接著,好友兩三人將事先備好的碎冰塊,倒入新郎懷中,然後眾人一起擁抱這對新人,讓新娘新郎冷得過癮。

第七招:四面埋伏

事先想辦法潛入洞房,躲在不易查覺的角落或衣櫥,再把預先錄好警報鳴笛聲響的錄音帶轉到最大聲,適時放出,讓這對新人嚇上一大跳,而躲在各處的暗樁一起竄逃,在洞房裡叫鬧一陣,再祝新人「早生貴子」。

第八招:愛情汽球

在床單下放置汽球數粒,請新郎新娘一起躺下,以表示愛情堅貞,共赴落難。

第九招:巧克力旗袍

由女性貴賓把巧克力放進新娘旗袍內「新娘當然是坐著」,再要求新郎如數檢取,一粒也少不得,否則要求新改用嘴巴逐粒尋回。

第十招:香酥巧克力

由女性好友,用巧克力汁在新娘胸口擠出心形甜蜜液,然後要求新郎當眾舔嚐,以示心心相印。

第十一招:洞房上鎖

事先把洞房房門鎖上,鑰匙則藏到某處或某好友身上,再讓新郎尋找,每找不到一次,新娘則必須讓來賓親嘴嘴一次,直到找著為止。

第十二招:錯愛結晶

故意放個借來的某家嬰兒在床上,以造成短暫的誤會。

第十三招:舊愛重演

要新人當眾表演求婚時,最逼真的原始場面。

第十四招:警告逃妻

把新娘藏諸某處,再由新郎尋覓,直到找著為止,才準送進洞房。

第十五招:舊情綿綿

要新人只方各招出過去男女朋友交往的人數、長相、經過,否則不準同眠共枕。

第十六招:大地之母

要新郎喊新娘三聲「媽」,否則罰新娘對新郎「三孃教子」一番。

第十七招:啞口無言

用其中的創新謎語考考新人,答不出來,男賓各親吻新娘一分鐘。

第十八招:比手劃腳

題目「比手劃腳」的遊戲,考考雙方的默契,所出題目愈糗人愈好。

第十九招:愛的黑痣

聽說新娘的肚臍眼上方三公分處,有一顆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不可以請新郎為新娘揭開謎底?

第二十招:昨日重現

要新人在眾人面前重演當年約會情景,包括親熱、摟抱、牽手等動作,直到賓客滿意為止。

第廿一招:七步成詩

以頭到腳,身體各部器官皆可,由兩人輪流成詩或成詞,如胸:胸有成竹;主考官為客人,假設客人不滿意答案,可要求另一方吻該部位,是嘴的話,很好,如果是**,呵!該糟啦!

第廿二招:胡椒飛天

預先在花炮裡混入胡椒粉,在新郎新娘進洞房時,炮火猛放,後果有得收拾了。

第廿三招:三圍新裁

要新郎手環抱新娘的身裁三圍,絲毫不差才過關,任何一圍有誤,罰新郎正面抱起新娘,口口相連走洞房三圈。

第廿四招:三毛薪傳

要新郎背向新娘,在自已身上拔取三根毛、頭髮一根、腋毛一根、腿毛一根,然後要新娘猜,猜錯了(記住:新人會彼此照應,是不容易猜錯),要新娘褪下**套在新郎頭上(這可避邪,你信不信。)

第廿五招:愛的軟糖

要新郎用嘴去銜結婚喜糖(軟糖)給新娘吃,一共得吃卅粒,當然,新可以幫新娘吃,如果新郎不吃,別的男人也可以代替哩!

第廿六招:三寸金蓮

要新郎猜新娘的腳丫子有幾公分長,猜錯了,要求新郎穿新狀的高跟鞋走洞房三圈。

第廿七招:彈簧有愛

為了表示新郎孔武有力,將來才能持家,所以要新郎抱新娘入洞房,並且在彈簧床上走五圈,新娘不準掉下,如果新郎體力不繼,可由別的男人代勞。

第廿八招:情歌接唱

準備幾首喜氣的情歌,由賓客帶頭唱,再由新郎或新娘接力,唱錯或不會唱的到方,新娘罰讓男賓客親嘴嘴,新郎罰酒三杯。

第廿九招:生辰八字

要新郎猜新娘正確的農曆出生年月日,答錯了做馬讓新娘騎。

第三十招:春泥護花

為了表示新郎對新娘護愛情誼,要新郎當眾用大圍巾包裹兩人,為新娘換上簡便家居服,如果有穿戴異常時,新郎即罰酒三杯

婚禮上為什麼要使用鮮花,在婚禮舉辦後婚禮上的鮮花要怎麼處理

因為鮮花本身帶有美好的祝福,能讓婚禮現場佈置更為浪漫。不過大面積使用也 不菲,所以現在也有不少新人用 花來代替。在婚禮舉辦後 婚禮上的鮮花要怎麼處理 婚禮舉辦後鮮花一般送給來賓,有需要的可以直接拿回去擺著。在儀式結束時就及時安排人員將花朵收集好並製作出花束。賓客們離開時便可以帶上美美的鮮花回家,不僅...

婚禮上新郎爸媽應該穿什麼服裝呢,婚禮上父母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雙方父母在婚禮當天的穿著要大方簡單,爸爸要正裝出席,西裝為上,色彩深色為主。媽媽參加婚禮服裝搭配可穿中式的衣服,以正裝和套裝為佳,要顯現出長輩的端莊。爸爸穿著 假如子女們是西式婚禮,爸爸們就選擇一套深色的西服 假如是中式婚禮,則應以一身立領中山裝或是唐裝與之相配。在搭配上,深色的服裝不要選擇過於出挑...

婚禮上父母應該如何穿著,婚禮上父母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爸爸們一般都是西裝,領帶,然後帶一個彰顯氣質的領夾。體態較瘦的媽媽,建議選擇簡潔大方的窄身裙,用合身的收腰剪裁來突顯曲線,露出的小腿會更顯年輕活力。體態較圓潤的媽媽,建議選擇上窄下寬的中長款裙子,而高腰設計可以讓視覺向上移,可以更好的修飾身材。搭配建議 因為中國人的膚色偏黃,所以在選擇西服顏色時,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