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遙古城到綿山怎麼走,從平遙古城到綿山怎麼去

2021-04-27 13:06:29 字數 1128 閱讀 4280

1樓:匿名使用者

57分鐘copy59.3公里7個紅綠燈

途經:京昆高速、baix378

平遙古城

進入環城du北路,行駛zhi740米

請直行,進入中都中街,

dao行駛580米

左轉,進入順城北路,行駛1.5公里

請直行,進入順城南路,行駛1.0公里

左轉,進入南外環路,行駛840米

右轉,進入高速引道,行駛1.6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京昆高速,行駛43.4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京昆高速到永吉大道,行駛1.5公里進入環島,進入永吉大道,行駛3.3公里

右轉,進入x378,行駛4.8公里

右轉,從x378到綿山風景區,行駛10米

綿山風景區

從平遙古城到綿山怎麼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啦啦啦,到了介休再坐去景區的大巴,火車可以坐汽車去介休再倒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平遙火車站有直達綿山的汽車

4樓:的人

駕車路bai

線:全程約

du64.9公里

起點:綿山zhi風景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dao出發,沿x378行駛專10.9公里,左屬轉進入s221

2.沿s221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s2213.沿s221行駛1.2公里,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5.

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42.6公里,在平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1.

4公里,直行進入高速引道7.沿高速引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康寧街8.

沿康寧街行駛430米,直行進入康寧路

9.沿康寧路行駛570米,左轉進入柳根中街10.沿柳根中街行駛460米,右轉進入環城西路11.

沿環城西路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12.行駛30米,過右側的平遙古城西門,右轉13.

行駛40米,左轉進入西大街

14.沿西大街行駛390米,右轉進入沙巷街15.沿沙巷街行駛70米,左轉進入西郭家巷16.

沿西郭家巷行駛330米,右轉進入二合木廠巷17.沿二合木廠巷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平遙古城

太原到喬家大院和平遙古城怎麼走,從太原到喬家大院和平遙古城

如果來只有一天時間你只能去一個地方自,那就去平遙古城吧,座去平遙的車,一進市裡不遠。因為喬家大院用兩個小時就能轉完,再去平遙有些遲了。不過也可以這樣,先去平遙古城,早點去,轉完以後馬上座車去祁縣,就是累了點。沒車就是不方便。從太原到喬家大院和平遙古城 你可以坐停在機場出口門外的中巴到終點站 火車站 ...

平遙古城到喬家大院多少公里,怎麼安排從平遙古城到喬家大院和王家大院的遊覽?

平遙古城到喬家大院路程42公里左右 汽車一般30 40分鐘!平遙古城位於山西省中部平遙縣內,始建於西周宣王時期 公元前827年 公元前782年 山西平遙被稱為 儲存最為完好的四大古城 之一,也是中國僅有的以整座古城申報世界文化遺產獲得成功的兩座古城市之一。平遙古城是中國漢民族城市在明清時期的傑出範例...

平遙古城民宿價格,平遙古城民宿怎麼樣

平遙古城民宿 如果要特別精準的回答,我想沒有人能說的那麼專精確,我住過幾次屬平遙古城民宿,上次是住在平遙聚源閣客棧,晚上和客棧掌櫃小五閒聊,大概知道平遙古城民宿的 在平遙古城的3天行程也多虧了老闆的指點,因為民宿和酒店一樣,會不斷的波動,所以,對於平遙古城民宿 我只能大概給大家一個區間,供各位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