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後發現裂縫由誰負責,有個新房子裝修,剛裝修完牆體就裂縫,是誰的責任,是裝修工的責任還是自認倒黴 房子裝修後還沒有驗收完

2021-04-27 11:01:15 字數 1144 閱讀 4145

1樓:古典裝修設計

應該去投訴 一般是三種途抄徑:物業公司 房屋鑑bai定管理單位 消費du者權益保障組織

業主在了zhi解了住宅不同部位的dao不同保修年限後,應知曉房屋質量保修期內、外質量的不同管理部門及投訴接待機構。據該負責人介紹,住戶入住後,屬保修期內的有關住宅質量的投訴,開發商若不及時實地檢視,妥善處理,業主可進一步投訴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總站及各區分站投訴。

按我國的相關規範規定,這應屬於主體主體結構的質量問題,因為:1、裂縫是平行於樑的;2、是貫穿性裂縫;3、裂縫超過允許的標準0.3mm。

其中有一條成立即構成,這是安全隱患,要修補到結構安全當然有辦法,要請專業設計單位設計後施工,但不是一般的補補就行的。

另外 您裝修前沒有發現 只是有些複雜化。

祝你好運!

2樓:記

找開發商 物業不負責這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有義務幫助解決這件事

4樓:手機使用者

去年年前進行了新房裝修,先木匠,後漆匠!現在發現由木匠搞的吊頂接縫處的當然應該找漆工的問題了 當您在尋求幫助的時候,請用您的力量幫助四川災區

有個新房子裝修,剛裝修完牆體就裂縫,是誰的責任,是裝修工的責任還是自認倒黴?房子裝修後還沒有驗收完

5樓:19馬達加斯加

不要輕易bai自認倒黴,轉嫁責任把損du失減zhi到最小。

1、找開發商,質問,這麼dao容易裂縫,那回就不裝修?答用照相機拉近拍照嚇嚇他,現在單戶建工局出單戶質量證書的,你說還要找建工局。

2、找物業,說不解決不叫裝修管理費

3、找裝修施工隊,表面處理不好啊,牆面開裂又不是一天二天就開成這樣,如果開裂這麼快那房子質量真的要找開發商。在批膩子前就應該發現的呀

遇到這樣的事要學會扯皮,當練習唄,實在沒辦法就你出錢裝修隊出工修補吧,這個話你要逼他們自己說出來。

6樓:南下剿匪

這個要看你怎麼想的,新房子裝修後,每家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牆體開裂,基本上都屬於正常現象,像這樣一般都是房屋自然沉降引起的

7樓:尋熊記不不

裝修隊啊 你找的 是 裝修公司 還是 裝修隊啊?

剛裝修的房子地磚花了怎麼辦,新房子裝修,不小心把瓷磚刮出劃痕了怎麼辦?

修復被磨花的地磚,copy需要準備的bai材料包括有 du牙膏 抹來布。一 首先準備一zhi支牙膏。二 將適量的牙膏塗dao抹在磨花的部位。三 然後用手指將牙膏塗抹均勻。四 靜置幾分鐘後,用抹布擦去周圍的牙膏,注意不要擦到需要修補的部位。五 這樣就能修復被磨花的地zd磚,效果如圖。擴充套件資料其它方...

新房子裝修後多長時間可以搬進去,剛裝修完的新房子,可以馬上搬進去住嗎?

測測 室內空氣 是否達標,哪些指標?裝修材料常含的甲醛 苯及苯專系物等有屬害物質,甲醛的釋放週期一般在3 15年,苯 甲苯 二甲苯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釋放的速度比較快,一般在7 45天,而且釋放初期的釋放量極高,汙染危害通常在此時產生。另外,室內的很多汙染物質的揮發期較長,比如甲醛,建議在入住之後也都...

裝修以後可以馬上入住嗎,剛裝修完的新房子,可以馬上搬進去住嗎?

不可以,裡面有乙醛等有害氣體 損害健康 建議過段時間住 而且還要注意通風 只要使用的材料都環保 其實還是有氣味的 當時就是可以住進去的。多通風就行了,一般來說晾上2個月的比較多 期間要常去開門窗透氣 要是晾上一年半載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就算幾年後還是有氣味的。快速去汙染,1,儘可能每天通風,時間越長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