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銀鐲子手腕發黑怎麼回事,銀鐲子變黑換個人帶就恢復正常了,怎麼回事

2021-04-27 09:55:42 字數 5464 閱讀 8552

1樓:du知道君

考慮你用的化妝

品,抄是不是含汞含bai砷比較高啊,嘗試一du下,把手洗乾淨,別抹化zhi妝品,把鐲子也擦乾淨,dao戴一天看看,還黑不黑。如果不黑,就是化妝品的問題。如果還是黑,那麼去找一家鑑定機構,檢驗檢驗你買的鐲子,是不是含鎳太高了,假鐲子。

一般化妝品裡面含的鉛汞跟銀鐲子表面發生化學反應,手腕子上會有黑印,鐲子上也會黑,鐲子上的黑印,拿火一燒,就會燃燒掉,鐲子照樣還是光亮如新,如果這個黑在鐲子上燒不掉,那麼就是這個鐲子本身有問題。

銀鐲子變黑換個人帶就恢復正常了,怎麼回事 40

2樓:116暖心

由於人體不斷的在新陳代謝,毒素也隨之排除,如果身體毒素排除,遇到銀,那麼銀就會變黑。從而也反映出,也許您最近身體可能不太好,應該注意一下自己的檢查。平時的家務接觸到一些強酸、強鹼的東西,這些東西和銀飾品發生氧化反應,顏色就有了變化。

特別注意不能與煤氣、皮蛋接觸,一接觸就會變色。

拓展資料

變亮的方法:用洗銀水會傷銀子,用拋光刀會掉銀子,最安全有效不傷銀的方法是,用鋁鍋加鹽加水加熱。

銀鐲,從字面理解為銀製的手鐲,但在現代被賦予了新的意義,與「銀鐲體」同意義。以辭藻空洞華麗、使用生僻詞語、頻繁地利用句號、表現出使人感到淺薄多餘的情感(矯情)為特徵的文體。

3樓:想想小小小世界

一、跟個人體質有關係:對於酸性汗液分泌多的人,銀鐲子比一般人更容易變色。經常服用中藥、或者某一些西藥,也能造成佩戴的銀飾變黑變黃。

二、外部因素:接觸硫磺皁、含硫物質、利康液、84消毒液、高硫煤氣、劣質化妝品、甲醛等,都能使銀飾品變色。

三、銀鐲子經常遇水,與硫元素髮生氧化反應就會變黑。

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使銀器變黑。因此佩帶時儘量少與空氣接觸,不宜在化學氣體濃的場所佩帶。接觸硫磺香皂後,必須馬上揩乾。

汗水中的氯化物對銀亦有影響。銀與金不能同配戴,會導致銀變黃。

當然,即使不同時配載,時間久了,銀飾還是會氧化變色,無論是電鍍了還是沒有電鍍!原色的,拋光表面的,最簡單。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

無拋光表面有縫隙的,用洗銀水清洗就可以了。電鍍過表面的,要用軟布擦拭,並且避免接觸化學性物品(比如沐浴液體,皁液,化學試劑,香水,84消毒液等)因為電鍍層非常薄,粗糙布的擦拭和化學性物品的損傷,都會影響表面的光亮。

4樓:心遠地自偏

銀子是可以殺菌排毒的,體內有毒銀子就會變黑。無毒就會發亮。所以古人喜歡戴銀首飾。

5樓:米喜倪

變黑的原因:一是身上有風銀鐲會發黑,身上的風去掉後銀鐲就會變亮。

二是接觸到一些如硫磺之類的化學物品。

變亮的方法:大家都知道用洗銀水會傷銀子,用拋光刀會掉銀子,我個人覺得最安全有效不傷銀的方法是,用鋁鍋加鹽加水加熱到水開,或者讓水開一小會,就會變的很亮。我本身有一個雕花銀鐲,很容易發黃發黑,幾天就用牙膏刷一次,效果不好,但用了這個方法後覺得很滿意。

如果沒有鋁鍋的朋友,據說用錫紙包上銀和鹽用水加熱可以得到相同效果。

為此我還是特意問了化學老師:鋁鹽銀和水加熱會不會傷銀?回答是不會。

6樓:環無極

可能是一個人經常帶在一隻手上,銀鐲子形成一種摩擦慣性,老帶在手上自然就變黑了,換一個人換一種習慣,把第一個人磨不到的(黑的)地方磨乾淨了,露出銀的本色,如果我沒有說錯的話,第二個人帶一段時間也回變黑的,在給第一個人帶一段時間就又恢復正常了,依次迴圈,這個其實就是人的習慣問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戴銀手鐲手腕一圈總是發黑,為什麼

7樓:黑漆漆的白貓

可能是你這個銀是不是純銀的,如果不是純銀的

話,有的是鍍銀的話帶酒的話,嗯,通過和**摩擦的話,會出現這種發黑的症狀。

如果是純銀的話,出現這種情況的,也有可能,有時候是身體內的毒素過於多導致的這個情況,但是這種說法,應該是不科學的。

原因如下:

1、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導致變黑。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作用。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性氣體、硫化氫、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導致銀飾變黑。

就算在正常情況下,銀首飾佩帶達半年左右,表面也會氧化,顏色變得暗淡、失去光澤。

2、而且飾佩戴或存放不當,在強氧化環境下,或是沾染了強氧化物,都會導致銀器表面氧化。如果銀鐲子不經常佩戴,摘下後也不管,隨便一放,銀飾品也會和空氣中的二氧化硫結合發生自然的氧化反應而變黑。

擴充套件資料:

銀(argentum),為過渡金屬的一種。化學符號ag。銀是古代就已知並加以利用的金屬之一,是一種重要的***。

銀在自然界中有單質存在,但絕大部分是以化合態的形式存在於銀礦石中。銀的理化性質均較為穩定,導熱、導電效能很好,質軟,富延展性。其反光率極高,可達99%以上。

有許多重要用途。

工藝飾品

銀具有誘人的白色光澤,較高的化學穩定性和收藏觀賞價值,深受人們的青睞,因此有「女人的金屬」之美稱,廣泛用作首飾、裝飾品、銀器、餐具、敬賀禮品、獎章和紀念幣。銀首飾在發展中國家有廣闊的市場,銀餐具備受家庭歡迎。

銀質紀念幣設計精美,發行量少,具有保值增值功能,深受錢幣收藏家和錢幣投資者的青眯。20世紀90年代僅造幣用銀每年就保持在1000~1500t上下,佔銀的消費量5%左右。

銀手鐲變色的清理保養:

1、用牙膏清洗。銀飾品易氧化,長期放置會變黑,不妨用牙膏試試清洗一下。將少量牙膏放在飾品上塗抹,然後乾洗幾下,再用清水沖洗。你會發現飾品會變魔術,它變亮了。

2、放置在密封袋中儲存。如果銀飾品長期不佩戴,可以把它放在一個密封袋中,然後歸納到首飾盒裡儲存就好了。這樣與空氣隔絕,不易氧化變黑。

3、避免與有腐蝕性化學品接觸。銀是種金屬,遇到腐蝕性化學品易發生反應,特別是硫。

注意事項:

原色的,拋光表面的,最簡單。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無拋光表面有縫隙的,用洗銀水清洗就可以了。

但是不推薦經常用洗銀水洗,因為洗銀水本身對銀就有很大的損傷,真正愛惜自己的銀飾的要注意了,小心把自己的銀飾給洗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導致變黑。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作用。

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性氣體、硫化氫、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導致銀飾變黑。就算在正常情況下,銀首飾佩帶達半年左右,表面也會氧化,顏色變得暗淡、失去光澤。

2.而且飾佩戴或存放不當,在強氧化環境下,或是沾染了強氧化物,都會導致銀器表面氧化。如果銀鐲子不經常佩戴,摘下後也不管,隨便一放,銀飾品也會和空氣中的二氧化硫結合發生自然的氧化反應而變黑。

9樓:二範

銀飾品在佩戴的過程中是不會出現發黑的情況,真正純度很高的銀鐲子通常是不亮的,銀接觸空氣是會被氧化的,先暗淡發黃,然後發黑,但是這一過程是極其緩慢的,而且銀在製作飾品的過程中通常會處理過。

一、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導致變黑。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作用。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性氣體、硫化氫、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導致銀飾變黑。

就算在正常情況下,銀首飾佩帶達半年左右,表

面也會氧化,顏色變得暗淡、失去光澤。 那不是無辜噠 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均要用棉布擦乾。

二、空氣和其它物質(如雞蛋、化妝品)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對銀都有著一定的腐蝕作用。銀首飾戴得時間長了,硫與銀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之後擴散成片,形**們通常所說的銀垢,變成為黑色,影響到銀首飾的表面光澤,人們

通常誤以為是掉色。

三、出現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是,顧客使用了劣質的護手霜或者手油,劣質的護膚產品高含鉛和汞,這兩種金屬對銀飾品都有很大的危害,接觸後相互置換髮生反應,變成黑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手鐲質量不好,不是純銀,裡面有東西總是在氧化。純銀很穩定的,你的手鐲裡面含有比如鉛之類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老廟**店買的銀手鐲帶了幾天手腕一圈發黑,棉毛衫袖口也黑了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帶鐲子的**一圈是黑色的嘛,我也是,我去問賣家銀鐲子是不是純銀的,賣家說是我溼氣重,我也不確定了

13樓:貓貓貓咪咪咪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個情況銀手鐲變黑是正常的,因為銀飾就是容易氧化變黑的。 意見建議:銀飾暴露在空氣中,特別是沾洗潔精,化妝品,洗面奶,洗髮水,汗液之類的就更容易氧化變黑了,你晚上戴手鐲可能被子裡潮溼加上手上出汗所以手鐲變黑的。

14樓:雙子吃貨啊

我們老百姓關於戴銀手鐲有一個共識就是,戴銀手鐲越戴越亮說明身體越好,而越戴越黑說明身體有毛病。其實並不然,戴銀飾會黑是因為銀器遇空氣中的氧會發生氧化反應變黑,用銀粉把手鐲擦亮,就可減少發黑的現象。

為什麼會出現發黑的現象呢,很有可能和所使用的化妝品有關係,有些化妝品中含有的化學物質與銀飾接觸時間長了就會出現發黑的現象。嘗試一下,把手洗乾淨,別抹化妝品,把鐲子也擦乾淨,戴一天看看,還黑不黑。如果不黑,就是化妝品的問題。

如果還是黑,那麼去找一家鑑定機構,檢驗檢驗你買的鐲子,是不是含鎳太高了,假鐲子。

剛戴銀手鐲手腕就發黑,這是什麼原因?

15樓:鵬飛龍舞

根據你的bai描述,你的這個情況銀手du鐲變黑zhi是正常的,因為銀飾dao

就是容易氧化內變黑的。銀飾暴露在容空氣中,特別是沾洗潔精,化妝品,洗面奶,洗髮水,汗液之類的就更容易氧化變黑了,你晚上戴手鐲可能被子裡潮溼加上手上出汗所以手鐲變黑的。考慮你用的化妝品,是不是含汞含砷比較高啊,嘗試一下,把手洗乾淨,別抹化妝品,把鐲子也擦乾淨,戴一天看看,還黑不黑。

如果不黑,就是化妝品的問題。如果還是黑,那麼去找一家鑑定機構,檢驗檢驗你買的鐲子,是不是含鎳太高了,假鐲子。

一般化妝品裡面含的鉛汞跟銀鐲子表面發生化學反應,手腕子上會有黑印,鐲子上也會黑,鐲子上的黑印,拿火一燒,就會燃燒掉,鐲子照樣還是光亮如新,如果這個黑在鐲子上燒不掉,那麼就是這個鐲子本身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就是這樣,過幾天就好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假的。鍍銀的,就會發黑

銀手鐲帶上後手腕發黑 是怎麼回事?難道是銀手鐲是假的嗎

帶銀鐲子手腕發黑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導致變黑。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作用。

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氣體、硫化氫、一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導致銀飾變黑。就算在正常情況下,銀首飾佩帶達半年左右,表面也會,顏色變得暗淡、失去。 那不是無辜噠 已經變黑了,可以用軟子沾牙膏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

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

銀鐲子的真假,銀鐲子怎麼辨別真假

純銀有一個有趣的特點,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純銀飾品可能很快就會發黑,就像古代人用銀針測試酒裡是否有毒一樣,有毒的話銀針會馬上變黑。所以經常佩戴純銀飾品,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表面鍍了別的金屬的銀飾可沒有這種排毒的功能哦!...

銀鐲子變黑怎么清洗,銀鐲子變黑怎麼清洗

銀鐲子變黑 是由於 銀和硫發生化學反應產生了 硫化銀 或者是直接被氧化了 如果是被氧化了 用牙膏 和軟毛牙刷刷就可以了 或者是用酒精 氨水 醋 可樂 都可以浸泡 清洗 或者是用擦銀紙 擦 用擦銅鏽的藥水或藥膏就可以清洗 銀鐲子變黑怎麼清洗 可以用牙膏清洗,揉出豐富的泡沫後直接抹在銀飾上擦拭,再用清水...

怎麼使銀鐲子變亮,我的銀鐲子黑了怎麼變亮

銀鐲抄子佩戴時間久了表面會被氧化發bai黃或者發黑,不在du那麼光亮,可以通過以下方zhi式使銀手鐲變亮。一 用擦銀布,dao擦銀布以植物纖維為基材,加入拋光粉和去汙成分。專用於銀製品清潔,銀器易氧化發黑,用此布擦拭銀鐲子表面直至光亮即可 此布可以反覆使用,不可清洗。二 用洗銀水請注意以下步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