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最近對我不理不睬當我不存在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我該怎麼辦

2021-04-27 09:07:33 字數 3043 閱讀 74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不放抄心 是不是因為她異性朋友多或者是有部分她異性朋友已經不像是普通的異性朋友了 就是說 她對你不理不睬 可能是因為不愛你了 或者說是她在不夠愛你的情況下 你們兩發生了矛盾 剛好有一個和她相處得特別好的出現了 你有危機感

能否告訴我她對你不理不睬已經你不太信任她的原因嗎

2樓:莉莉

她可能正處於生理期,或者是生病了不舒服,或者是有些勞累了。你應該及時安慰安慰她,多幫她做些事才好。

3樓:走遍天南地北

你們多大了,有孩子了嗎,結婚多長時間了,

4樓:

是不是你現在也不如從前那樣待她了?女生總是需要更多的關心與關愛,才會覺得有存在感,才會才願意付出喲,多多關心她,你也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喲

5樓:洛芙絲姬

先檢討一下你自己,不要動不動就想著是不是外面有人了。給她製造點驚喜,送點禮物看看

我老公老是對我不理不睬,回家手機不離手,當我不存在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樣子的話你如果是不想過了的話你可以去離婚這樣子都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就是平平淡淡,家人,節日,孩子肯定不一樣了,更多親情

8樓:叫啥很撓頭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你老公這個樣子你有想過自己的原因嗎,會不會你本身的什麼因素使你老公變成這樣的呢,我相信你們結婚前肯定不這樣。

9樓:彼岸夢徊

不用拿他當回事,你也無視他就是了,他離你遠你就離他更遠,要讓他體會到這種日子的不好過,這樣他才會自行改正

10樓:飯什麼範

遇到這種問題不要想日子要不要過,應該花時間想一想,產生這種狀況的原因,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度過這段時間

11樓:莿蝟愛上佡人樟

買身情趣內衣,他回家前,你穿好等著他,他就不抱手機了!

12樓:姬瘟sy軞

多溝通一下,畢竟已經結婚了。要珍惜,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說明他已經要出軌了或已出軌

14樓:張耀東

說不過就不過啊?動動腦子好好想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辦法說了又不聽

妻子精神出軌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感情出現這樣的問題,是兩個人的問題,你有錯,她也有錯。

2、她沒有身體出軌,說明她在乎的不是肉體是精神,也說明她沒有喪失理智,並沒有真的想清楚。

3、真正的錯誤到底是誰,其實根本不重要,如果這個家都不存在了,無論誰對誰錯都毫無意義了。

4、你作為丈夫,讓自己的妻子精神出軌,你應該感到萬分慚愧,你沒有盡到一個丈夫的責任,也沒有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不要覺得自己委屈,不要覺得都是對方的不是,你身為一家之主,沒有把這個家管好,不但沒有溫馨幸福反而要**,給孩子造成終身的痛苦,讓父母操心牽掛,讓妻子選擇其他男人,你還好意思委屈嗎?!

5、如果你想挽回這個家庭,找回過去的愛,不給自己的孩子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就要徹底承認自己的錯誤,無條件的改變自己,接受這個事實,用全力去維護你的家,還有希望的!

6、沒有功夫賭氣了!沒有功夫考慮自尊了!沒有功夫委屈了!你要振作起來,去保衛你的家!你的孩子!你的妻子!

7、把眼光看長遠一些,幾十年的時間,這點挫折算什麼?像個真正的男人挺身而出吧!

17樓:fs伴你前行

老婆的精神出軌是婚姻向你亮了黃燈,也可以說是提出了挑戰。如果放棄了婚姻也許就解體了,如果你奮起保衛,打一場婚姻保衛戰,那麼婚姻就會繼續下去、發展下去。究其原因主要是夫妻雙方缺乏溝通,缺少關愛。

應該象戀愛和新婚時那樣: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要在安排好家庭生活的同時,安排好性生活。

特別是要提高性生活質量,使老婆得到性滿足。首先要充分作好前戲,以擁抱、接吻、撫摸等手法真正使老婆興奮與你基本同步。注意,洩精後要繼續溫存,直至得到滿足,切不可只顧自己,掉頭呼呼大睡,把老婆扔那兒不管。

要用情和愛感動老婆身心全部迴歸於你。願你們合好如初,男歡女愛幸福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得確認你妻子到哪一步了 然後是想想自己是否還愛她 是否想挽留這一份感情 。 如真心累 就不能打草驚蛇 要掌握證據,一下子打死 。 哥們 告訴你 真正愛你的女人是不會給你穿小鞋的 自己寂寞 找男人的都是打著對不起她什麼的什麼的才出軌的,這樣的女婊不要也罷 ,都出了這個事 了 以後也很難在真心相愛的 加油 人生還很長

19樓:江淮一楠

你的一家之主,你們倆之所以走到現在這樣的囧況,原因在於;你們溝通的太少了。你應放下架子,主動和妻子談談,為了孩子和家庭,你就忍讓點,畢竟一個家庭組建不容易,再說接受一個新家也要付出太多。你跟她好好的溝通,她會原諒你的。

20樓:火霞

電視上專家說女人精神出軌多半是不愛你了,你讓她失望了。不要緊,你們需要靜下心來交流溝通下,多反省反省自己的行為,**做的不夠細心不夠周到不夠浪漫,即使改正,並請求得到原諒,迴歸幸福的生活,如果只是貪圖別人的錢財物質,通過精神上的出軌,慢慢的想離開你,這時罷了,別挽留了,機率很小。不是有句話說得好,你走我不挽留,你來,我熱情的歡迎。

21樓:我是琉璃子

首先你要明白她是什麼原因精神出軌的,是你對她的關心太少,是你們談的時間太長感情趨於平淡,還是對方的男孩子很優秀且瘋狂的追求?

其次你要明白她現在還對你有沒有感情?如果對你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那還是建議分手,如果是又捨棄不了你們的感情,又對另一個人有了感覺的話,那就要另說了。

第三,你對她的感情如何?是捨棄不了?還是可有可無?

還有就是你對她的這種精神出軌可不可以原諒?如果不能原諒還是不要在一起了。以後也不會幸福的。

因為你不會全心全意的愛她,而且心裡會永遠有個坎。

男朋友對我現在都是不理不睬的

有問題應該坦誠說.別一不開心就把分手拖出來.我們男的,會覺得你們對愛情不認真.可能他會生氣吧 但是有一段時間 如果長時間這樣的話,比如超過1個月等等 娜就是有問題了 建議談清楚 如果不行就分手比較好 我剛也跟他提了分手,雖然心很疼,可我絕不會再去找他和好的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留也留不住放手吧...

女孩子對我不理不睬,我追還有希望嗎

不理不睬是看她在你心裡重不重要,繼續追,有誠心就有希望 只要真愛她,就應該勇敢追。那你不要關顧著追,你要弄清楚她為什麼對你不理不睬,如果人家真不想理你,就放棄吧,世界上這麼多樹,沒必要為了一棵放棄一片森林啊 只要行動就有百分之50的成功率 應該沒希望了吧,她都不想看你一眼了,你說有希望不 沒有 女人...

之前關係很好的男性朋友,突然對我不理不睬

1 他有喜歡的人了,抄現在是 bai他站出來選擇你du 或她的時刻了,zhi你要理解,這是一種負責。dao2 你是否讓他感覺到他是備胎,你在玩弄他的感情呢。這兩個答案我想都很好找吧?你要自己考慮清楚咯。不論是哪一個我覺得你都該放手了。他已經說的很清楚,你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根本走不到一起,以前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