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我老公,他對我不理不睬,跟我老公公說,他也不理我

2021-03-04 04:18:36 字數 3177 閱讀 1763

1樓:go紛亂的心

女人嫁人後,要知道自己的身份已經變了,就算嫁了王子,別以為自己還是公主,否則公主病犯了,第一個不高興的就是婆婆,因為她看到自己的兒子像個太監一樣伺候你,她要氣炸了不可,你婆婆就會說你老公,你老公然後就對你不理睬了。中國的傳統是女人伺候男人,雖然已經男女平等,但傳統觀念一直都有。做好本職工作,你現在是三個身份:

老婆、媽媽、兒媳。老婆的職責是:洗衣服、做飯、做家務活。

媽媽的職責是:照顧好小孩。兒媳的職責是:

孝敬公婆。等孩子能上幼兒園了,你就找一個工作。以上如果都做到了,他們還不滿意,那就分居一段時間,雙方冷靜的想想要不要繼續。

2樓:

什麼事都好,別急,男人不喜歡女人急得像燙水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適合的時機雙方淡定下來時和他好好談,男人都會心軟,給他冷靜一下,你也冷靜一下

4樓:

勞資的老丈母孃真的是世間罕見,我是佩服死了,

好鬱悶,和老公吵架了,因為婆婆公公對我看不慣,老公也不幫我,也說我,而且還是個屁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媳婦的人,跟婆婆的關係說不上親如母女,但極少發生矛盾,至少是很和諧的。不管我婆婆做的飯菜多麼難吃,我都不會嫌棄,因為我覺得她並沒有做飯給我吃的義務,既然自己又不想做那就沒有嫌棄的權利,在節假日不用上班時我會搶著下廚自己做,一方面自己做的自己喜歡吃,一方面還能讓人認為孝順賢淑,呵呵。有時我也會對婆婆的行為習慣看不慣,每當這時我就會想想我們的成長環境不同,不可能是什麼都合得來的,沒有必要用自己的要求去強迫她改掉大半輩子形成的觀念和習慣。

婆媳相處說簡單了就是要能夠互相包容對方與自己的差異,不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人,能夠心理換位將心比心地為對方著想一下,作為晚輩還要對長輩帶些感激之情,如果沒有他們的付出,就不會有我們的今天。

在夫妻相處中,如果一定要自己的老公對自己好過對他的父母是很不明智的行為,比血緣,我們不如他和自己的父母,比感情,他和父母相處了幾十年,而且父母養育了他,而我們跟他只相識相處了那麼幾年。如果一個總是為了妻子傷害父母的男人我也不認為是好男人,因為他沒良心。

要讓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的是要轉變自己的心態。

做老公的人也要醒目點,適當的時候在父母面前維護一下自己的妻子,提高妻子在家中的地位。因為妻子在家中是處於弱勢的,想想一個家庭中其他人都是有血緣關係的人,就自己一個是例外的,很容易產生"自己是外人"的孤獨感,特別渴望得到家裡其他人的認可。我特感動的是我老公經常會在他的父母面前讚我,認可我的觀點,雖然私底下他也會經常說我不好的地方。

當然,我不清楚你的公公婆婆實際上是什麼樣的人,以上的都只是我的經驗之談,可能不一定適合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慾望的i都市

你看看你自己都知道別人應該去在乎你的感受,可你自己卻沒有做到,假如你現在是婆婆忙裡忙外的伺候兒媳婦還得管做飯,結果兒媳婦還不喜歡吃,而且表現得還很明瞭!這不是費了半天力還不討好嗎!你會有什麼想法呢?

既然是個小事為什麼不能讓它順順利利的過去呢!你看看現在把事情弄成這樣多不好啊!其實就是把餅邊邊吃掉的事,就萬事大吉了,以後這樣的事呢提前和老公商量商量,實在不想吃的話,看能不能讓老公吃掉,如果我是老公的話我會說這個餅邊邊真的很好吃,老婆你的都給我吧!

我這也不是在幫誰說話只是對事不對人,兩個生活在不同年代的人確實很難相處的融洽,但是畢竟還要生活很長一段時間,說白了生活上哪有什麼大事啊!互相體諒一點互相包容一點,有什麼事多溝通,俗話說的好只有家和才能萬事興嗎!祝你能夠早點擺脫類似的家庭矛盾,找到和睦的幸福!

7樓:mua丨稀飯

怎麼都是這樣的事呢?我女朋

友也這樣,還好我媽媽特明白事理,我媽媽說「我也是做別人媳婦過來的,你女朋友的心思我能懂的,你別去要求她」。我媽媽說「以後儘量不要住一起,這個矛盾是沒辦法解決的」。距離才能產生美的。

我也感覺很對不起我父母的。唉 說不清道不明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和人發生爭執,當有人和你爭執時,你就讓他贏,因為你並沒有損失什麼。所謂的贏,他能贏到什麼?得到什麼?

所謂的輸,你又輸到什麼?失去什麼呢?爭來爭去只會傷了彼此的和氣,還會平添無謂的煩惱。

謹慎的沉默就是精明的迴避,以平常心應對無常的人生!----我的教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媳婦也和你情況差不多!但是得學會婉轉,吃到邊邊剩下來的話,你可以說,老公我吃不了,叫他幫你吃!要是你老公不幫你消化掉!問題就大了

10樓:_·奧特曼

就應該叫你老公幫你把餅邊邊吃了

11樓:呼啦耶哈

放在湯裡泡著吃,就不硬了

我和老公一吵架他就給婆婆說我不好,我老公比較重視婆婆,叫婆婆認為壞人是我。現在一吵架就是婆婆公公老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婆婆對媳婦的態度,說白了就是老公對媳婦的態度,我跟我老公是相親認識的,還是閃婚,我老公對我很好,什麼都維護我,如果他家裡人喊我幫忙做飯,我老公直接替我代言,說我不會做,所以他家所有人都很尊重我對我也很好,後面也從不讓我做家務,包括我們的房間衛生衣服都是他媽媽洗,我老公在家裡直接說娶媳婦又不是娶回家做保姆的,如果他父母不樂意照顧我們的生活,我們就搬到我們的婚房去住,所以我認為老公不管優不優秀關鍵是要對自己好,要有擔當和主見,而不是愚孝!一個男人連自己的老婆都保護不好,照顧不好,這種男人也沒什麼好留戀的!女人不要太委屈了自己!

13樓:

孝順父母是無可厚非的,

作為你老公沒有聰明理性地及時與你溝通處理好關係,吵架是很正常的。很多時候我們都說要換位思考,站 在對方的角色考慮問題。

打個形象的比喻,你老聯合起來父母一起排斥你。你在這個家庭裡過得會很辛苦。像個外人。

直接去關係好的朋友那裡(回孃家怕父母擔心)住上一段時間,好好理一理思緒,接下來的路到底該怎麼走?

讓你老公嘗試一下沒有與你爭吵,同他父母和平相處的日子是不是非常清閒?

14樓:就那樣

這可不好,當一個女嫁到男人家裡如果男人不疼她,會讓男方所有家人看不起。這男人太沒責任了!可以考慮下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他會什麼舉動和改變。

15樓:小小爪火藥

和他說清楚吧!好好談一談。實在氣不過你就回孃家待一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尊重老人,曰後無老人好做!

為什麼我男朋友現在我對他說話他不理不睬,動不動就喜歡吼我,以前明明不是這樣子的,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他在你要回家是把你的票撕了,筆記本砸了,說明他還在乎你,可能他自己經歷了什麼事兒吧,你應該找他好好談談,不要輕易放棄每一次戀愛。表示同情。解決這個問題還是靠自己旁人沒辦法幫你的 慶幸的是是男朋友不是老公。昨天我的初戀女友跟我聊天說他和他老公聊天聊著都會打起來,很是後悔了,說結婚前很好都不會這樣 我表...

已婚女同事突然躲著我對我也是不理不睬的跟別人卻是有說有笑的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這個你不要介意,就當沒發生。想的多了,自己給自己添煩惱。人家都結婚了,也沒什麼意思了,真正發生婚外戀,到時候也是苦果。所以,正常交往。她開始喜歡你,或是她心裡有鬼,怕控制不住影響了她的家庭,是不是你做了什麼讓她感覺到不喜歡的地方,所以他不願意跟你接觸,要遠離你 你為什麼要在乎...

男朋友對我現在都是不理不睬的

有問題應該坦誠說.別一不開心就把分手拖出來.我們男的,會覺得你們對愛情不認真.可能他會生氣吧 但是有一段時間 如果長時間這樣的話,比如超過1個月等等 娜就是有問題了 建議談清楚 如果不行就分手比較好 我剛也跟他提了分手,雖然心很疼,可我絕不會再去找他和好的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留也留不住放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