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人,我喜歡一個女人

2021-04-27 08:31:14 字數 942 閱讀 4849

1樓:錦語良言

先想想後果。既然老公有錢,你犯了事,什麼後果?**罪是重罪,為了一時的快樂,毀了一生的追求?值嗎?

2樓:小廚子

你有這種想法太可怕了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導致自己後悔

衝動是魔鬼,何況這是違法的事情

你要想好後果,

一時的快感會讓自己有牢獄之災

既然她已經有家庭了

再追求她就不現實

忘了她吧,去尋找你的真愛

祝你好運!

3樓:揭宇寰

不要做傻事呀,人家既然有家就別當第三者,免得惹來禍事,如果她也喜歡你,愛你,那麼她就會離婚以後再跟你在一起,所以不要做這樣無聊的事,傷了別人,毀了自己。

4樓:獵隼

你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於法於情於理都說不通。

於法,**是犯罪行為,要受到法律制裁!

於情,別人是有夫之婦,你這麼做害人害已!

於理,這不是君子所為,會被世人唾棄!

說句醜話,你別生氣。你這是痛快一時,受苦一世,抱恨終身的想法!

想想就算了。千萬別去做傻事!憋得受不了,去x寶上買個東東,發洩一下可也!

5樓:袁董董

男人喜歡女人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你的想法太不正常了。第一,你喜歡一個人就請抱著欣賞的心態,能得到對方的愛意迴應當然更好,如果不能,也應該祝福她,這才是「喜歡」的正確姿勢。第二,喜歡的人有自己的家庭和幸福生活,你就不能產生與對方交往的想法,這是不道德的思想乃至於行為。

至於產生更過分的想法,那就不僅僅是道德的問題了,不但齷齪而且危險。第三,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你的想法一旦付諸行動,你將會受到極其嚴厲的懲罰,這不是一個明智的人所做的事。

6樓:鳥人與聖人

喜歡就去掙敢啊。 前提是自己要沒有老婆

我突然喜歡上了女人,我突然喜歡上了一個女人

創業中,不要讓這些影響自己的發展!創業中的人們,應該把精力與思想都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而不是去想這不該想的事情。當你思想無法收回的時候,你的身體已經不能被你所控制!請不要把你的寂寞說成是一種愛的理由。10年的風雨不該讓這一個過客打破,使你們的曾經變成回憶!做個好朋友吧,把心底的那份隱情藏起來吧。不要...

我喜歡女人,我該怎麼辦,我喜歡一個女人,我該怎麼辦?

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愛如果錯過那一聲呼喚,它可能錯過再也得不到回聲 其實,只要孩子得到真正的幸福就好,珍惜 不對,如果可以,請你不要忘記自己所定下的諾言吧 告訴她 讓你來照顧她!把你真實想法說出來不行就起訴 而孩子 法律應該會判給母親 你們可...

我喜歡上了結了婚的女人,我喜歡上了一個結了婚的女人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