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想發條說說,我是暗戀她我該怎麼發

2021-04-27 08:10:39 字數 1870 閱讀 2915

1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最扯淡,對自己太沒自信了,大膽去追,要對自己有信心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直接說好了,不一定她也在喜歡你,只是她是女生不敢主動開口,喜歡就主動些,別讓別人搶走了,

3樓:我看見非典

給你支支招!你這樣發表:最近愛上一個……女孩兒了……

盡挑她的優點說!

4樓:い棒棒糖

個人認為你還是一直的去和他說,當然,當時可以像是開玩笑的說,被拒絕了也可以當個玩笑,找機會再追求,也許那個妹子也暗戀著你呢,主動出擊吧!

暗示這種東西,一個不小心就容易出事。

5樓:手機使用者

問他好不好關心他,你後再說你,,,,

6樓:√安靜從容

我開始很認真的喜歡一個人!

我在暗戀一個人,女的,想發一段說說表示一下,要有內涵的,謝了 20

7樓:happy坑爹的

在xx年xx月xx日的那一天,我見到了我這一生髮誓要把她當做寶貝的那個人,我會用盡全心去呵護她、關懷她、寵愛她,只是她知道嗎?!

這段話時間是最為明顯的暗示,如果覺得可以就給我採納了吧!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空間許可權設定成僅她可見 然後發上 與你相伴,我只為你守候。

9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的雨傾盆而下,卻始終淋不到她!

10樓:鵬鵬很聰明

第一次看到你,我的心就砰砰的直跳,而且臉發燙,滿腦子裡想的都是你,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喜歡上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中了500w,你隨便花。

12樓:二缺一

說出你的真心話吧,幹嘛在網上找,點都不誠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你會喜歡我嗎。女:不會。男:那我教你好了。

14樓:陳彥燚

原諒我的膽怯,因為你的光太耀眼。

15樓:多蘭

在很久以後~會陪著你的人~是~我~ 加對方名字

16樓:艹蛋俠

不要想了 我看的就是你

想追一個男生想為她發條說說不知道怎麼發

17樓:寶石王子新

怎麼想怎麼說

~自從遇見了你,我的生命才有了亮點,我的生活才有了方向專,你的心是我向往的之所屬在。

先別管對方怎麼想的。自己怎麼想也很重要。真心喜歡就大膽的追求~真心喜歡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在愛別人之前先要愛自己,要有自信,臉皮厚就好辦了~即使對方是完美男神或女神,也不要顧慮得失,怕被拒絕什麼的,大膽說出喜歡。機會永遠都只能是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就算最終可能失敗,至少努力過了,以後不會悔恨遺憾~

想發條說說 讓她知道我還愛她 應該怎麼發,求回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我們之出現矛盾,我在故作冷漠淡定,但你知道我心裡的害怕嗎?怕失去你,因為你對我有特別的意義!你,會為我停留嗎?只為你。

19樓:水瓶

直接發就好了。沒必要拐彎抹角

20樓:丫頭

把你和他的是官方一點發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說一下什麼情況嗎,不然不知道怎麼說

22樓:玩狂戰了

我永遠忘不了你,我的愛人

剛剛認識的女朋友,我想發條說說表達我對她的感情,不要肉麻的,意思意思就好,拜託了,求大神賜教

在自己的印象中,自己從前懵懵懂懂的,不知怎麼,走著走著聞到了一絲特別的味道,像是美酒,從這一刻起,我追尋這酒味,我發現是你。如果我是你,我就會直接約出來拉著她的手說情話,這樣子我覺得效果更好,男人就應該乾淨利索,不要在那邊扭扭捏捏,拖泥帶水。孤獨的靈魂,在夏季染了一層厚厚的霜,尋不到你的足跡,思念的...

明天是我十八歲生日想發條說說發什麼好呢

哈哈!成年啦!我的未來我做主!祝自己永遠十八歲就可以了 今天我母難日,感謝母親 今天我過生日,我 禮誰給 brand new day 明天十八歲生日應該發什麼說說 1 朋友幫你是善事,是道義 朋友不幫你也無可厚非,不該心懷怨尤,人家不欠你的!學會理解 2 要知道沒有人必須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只有你自...

今天是我陰曆陽曆生日重合的日子想發條說說

陽曆和農曆每38年相逢一次,一般相差不過一天,所以可以相互查詢,不管知道那一個都能求出另一個,另外,民間所稱的陰曆是陰陽曆,是一種修改進的陰曆,應該稱其為農曆才對,民間叫陰曆是一種錯誤的叫法,純粹的陰曆是不能調和一年四季的 生日的陰曆和陽曆多少年重合一次,為什麼我的沒有重合的?一般來說,生日的陰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