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的女孩她快走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也不瞭解她,我

2021-04-02 19:35:17 字數 4318 閱讀 7592

1樓:依然

她快走了你再不表白就沒有機會知道她是否喜歡你了!

2樓:真

既然你喜歡她,那要準備的就不只是禮物了,還要準備你想要隊她說的話

3樓:

的飛灑就安靜的粉碎機范德薩的書法家

送喜歡的女孩回家,到她家門口,她老爸下來,女孩竟然叫我快走快走,女孩不想讓她老爸看到我,是什麼意思

4樓:風清柳綠

她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到讓家長看見的程度。換句話說,你現在還不是她認定的戀愛物件。

5樓:李春華律師

不一定,也許是她還沒有想好該如何讓你和她父母見面。

6樓:天空中的笑臉

我覺得應該是她老爸不讓她談戀愛,如果她老爸知道她談戀愛,一定會逼她和你分手的,所以你還是理解她吧!畢竟她太愛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被看到那女孩回家一定會三堂會審那樣坐不過是避免麻煩罷了

8樓:陳深

一般女孩子都比較害怕自己家人看到自己被男孩子送回家,因為家人都會容易誤會,這只是女孩子的一種很正常的行為,所以不用想太多

9樓:♚太陽不及你耀眼

有可能家裡人不想她現在談戀愛,很正常的,不用想太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沒有心理準備 怕他老爸不喜歡你

11樓:只為回憶

估計是她怕你和他爸見面比較尷尬,或者是他爸不讓她談戀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可能是他還沒告訴她爸。或者他爸還不想讓他戀愛

13樓:鬼城管家

可能是那女孩還沒準備好讓你見家長

14樓:王鐵焱

要是她爸知道她談戀愛,你覺得你們還會順利嗎?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不是把你介紹給家人的最佳時機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先知道女孩的家庭管理的制度

一個喜歡的女孩,她會找我幫忙,我送的禮物她也要,可她並不喜歡跟我聊天,這是為什麼呢?

17樓:玉兒

不喜歡你,利用你而已,離遠點

18樓:幸福心之願

對你沒好感,也或許是不太會和別人聊天

19樓:香格里拉

可能她不喜歡聊天吧了

昨晚我給我喜歡的女孩子送禮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她剛開始說不要,然後給我一陣狂塞之後她收下了,不知 30

20樓:飛鷹翱翔

你送她禮物她推辭可能她不好意思收,她覺得沒有理由平白無故的收你禮物,後面被你狂塞實在是盛情難卻且擔心如果不收會不會傷害到你的自尊,所以她才收的她在顧及你的感受。後面讓你端午陪她但又反悔估計她覺得自己應該矜持些不應該太主動,女孩子有時都有這個毛病,但心裡肯定是想讓你陪她的。還算你識相後面知道約她,這不剛好瞌睡遇到枕頭,她不是答應了嗎。

所以我覺得你們之間很有戲,至於要不要在端午表白這個得看到時的實際情況成不成熟,個人建議如果你們才剛剛互有好感的話可以不用著急表白,等再接觸一些時間再說不晚,先鋪墊後才會水到渠成。加油,祝你戀愛成功。

21樓:南西子醫療美容

女生比較含蓄?男生應該強勢一點嘛,別這麼沒有主見。女生無非就是想有個能依靠的男生。

你給她禮物,她肯定會不好意思接受呀,你強硬給她,她不就接受了?她叫你陪她過節,這事就有點不懂了,約了你又拒絕了你,你主動約她她又沒有反對,你多接觸接觸,自己別走太深,多瞭解一下吧。

22樓:張

陪伴長了女生都會麻痺的,要麼是剛開始沒意思後來就有意思了,要麼就是把你當成備胎了,反正表白也不會少啥,就表表試試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事你沒有行動力,廣說個好完全沒誠意啊!

24樓:妙不可言

她在考驗你,繼續,有戲,表白要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可以推遲一段時間表白。

25樓:雙魚的悲傷

你這就是雲備胎的節奏。還送禮物,回過頭人家不定扔哪去了,醒醒吧。

26樓:相信自己

她比較害羞,有戲,表白吧,祝你好運

27樓:微控制器to嵌入式

端午表白吧,她在等你表白,送她轉運珠,告訴她做你gf後你的命運會轉變的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被當成備胎了

喜歡的女生一直都不喜歡我,對我很冷淡,,但是我每次送她送禮物她都收下了,這代表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這種女的糾纏,她只是喜歡和別人搞曖昧關係然而又不想負責,見多了,你對他越是好他就越這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不喜歡你,但是接受你給的好處還心安理得的對你冷淡,說小了那是貪便宜,說大了那是利用你。這種做法是極其不負責任的,也不是良好家教的表現。

討女孩子喜歡,不是送禮就能解決的,談戀愛那是兩個人的事,和禮物的關係沒那麼大~

31樓:超級七匕

周瑜打黃蓋,一定願打一個願挨。就是這個意思,拿自己的臉去貼人家冷屁股沒有必要,你連備胎的資恪都不夠,一個字送給你「傻」。

32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才收禮物嗎?似乎不是所有女孩子這樣吧

33樓:尋覓源頭

有便宜不佔,當她傻呀。那女孩應該挺理智的。

34樓:葉葉葉超市裡

她是假裝不喜歡你。或者是他喜歡那些禮物卻不喜歡你。

35樓:流氓的朝歌

你送她東西,為什麼她不能收,她收下又不接受你,她又不會少東西,只會多。

36樓:zj的**

代表吧你當成凱子耍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為你只是一個送東西的人,她在利用你

38樓:moon景觀設計

那你小心嘍,她應該只是喜歡收禮物,跟誰送的沒有關係

喜歡的女孩給她送零食吃,有時挺願意接受,有時說別送了,她說:「我不知道說什麼好了」,但給她送收下了

39樓:猴子跑哪去了

她收下是不想讓你為難,但又覺得你總給她送真的不好,這超出了朋友的界限,你要想追就大膽的去追,明示她。不過結果不好說,看你了

40樓:岑今岑

我們一定要說積極向上的話。只要持續使用非常積極的話語,就能積累起相關的重要資訊,於是在不經意之間,我們就已經行動起來,並且逐漸把說過的話變成現實。

41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送零食,觀察對方是不是會主動聯絡你,加油

42樓:匿名使用者

您能幫助我這個困難的人嗎? 直接表白把

43樓:你蕾蕾

她估計是對你不想發展成那女朋友

44樓:百度使用者

送的零食她喜歡吃就收下,不喜歡吃的當然就說別送了啊

45樓:來不及說

不喜歡你估計 但還想要東西

46樓:荷塘村官

那你有沒有正式表白,可以試試看女孩的反應

47樓:陽陽肖冉

那就大膽表白吧,別等愛情不在了,後悔,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吃貨 但又不想跟你發展

有一個女孩子喜歡我,她經常在全民k歌裡送我禮物,但是我並不喜歡她,我想送她一首歌,我應該送什麼?

49樓:歌斯特般的愛

不知道什麼原因,是你想拒絕別人對你的愛?所以我隨便挑了幾首時下比較經典的歌,唱哪首你自己決定!

想太多(李久哲),解脫(李久哲) ,我會好好過(李久哲), 放生(范逸臣),玫瑰花的葬禮(許篙),放生(范逸臣),男人ktv(胡彥斌)

總結起來不容易啊,花了我不少時間去認真聽每一首!!望對你有幫助!

50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禮物並不是喜歡你,也許你唱的好或者是當做一個路過的朋友順便送了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她,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她

如果那個女孩對你有點好感的話,那你的安慰對她來說就是太重要了,對她可以說一些安慰的話,這時的她非常需要你的安慰 關心。如果只是變通朋友的話,我想她也不會打 給你吧,而且還在你面前哭泣。可以和她見個面,當面安慰她,如果你願意的話,不妨借個肩膀給她用一下,沒什麼的,只當朋友那樣羅。像我在哭的時候,就好想...

我喜歡的女孩過生日她知道我喜歡她不知道發什麼簡訊好

你的出生使世界變得美麗,你的出生使無數人歡喜,你的出生使一切生靈都屏住了版呼吸。今天 你發這樣的資訊 來拉格朗日,源傅立葉bai旁,我凝視你凹函式般的臉du龐。微分了憂zhi傷,積分了希dao 望,我要和你追逐黎曼最初的夢想。感情已發散,收斂難擋,沒有你的極限,柯西抓狂,我的心已成自變數,函式因你波...

我喜歡女孩,她也沒說討厭我,但我不知道她心裡到底怎麼想的,我不太主動聯絡她,她也不太聯絡,咋辦

這肯定是需要你bai主動一些du啊 你不知道人家心zhi裡怎麼想你dao 就是說還可以談,你彆著急,多創造機會增進感情吧,多上點心積極表現,也許會打動她的。喜歡人家就要一直對人家好。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後一步是孤獨 既然你明確是你喜歡對方,那你就應該要主動邁版出,難道你權要讓一個女孩子來主動給你表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