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數學課代表,半學期過後,老師要重新選課代表,我該說什麼?親,幫忙OO

2021-04-02 19:35:17 字數 5566 閱讀 1997

1樓:汐茗_ai曉骸

首先你要保證你所說的這些,你在現實生活中能做到。

其次就是說自己能幫老師,當老師的左右手,在同學有困難時,會熱心幫助。

這些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己已經當了半學期的課代表比較有經驗,和老師搭檔也總結出默契,為同學服務也總結了規律。如果我當選將繼續做好本職工作……為大家服務,幫助同學成績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老師你的態度,你說你想繼續為大家服務,有什麼不足請老師指出來,希望老師還能繼續任你為數學課代表。ok

4樓:千葉奈玲

從經驗說起。既然你上學期當過課代表,老師肯定會比較偏向你,

5樓:覺主駕到

什麼也不用說,讓自己的數學成績是班裡最好的,行動決定一切,,行動就是力量

6樓:陽光嘉貝

我已經當過一年了,我也有經驗了,我要繼續為大家服務!!

7樓:忘不了的庝

主動找到老師,告訴她自己的想法就行了,老師不會潑你冷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同學們喜歡我當課代表就行啦,其實人都是喜歡先入為主的。

小學一年級下學期考試,說說我這學期的收穫和感想!怎麼寫!求大神幫忙!**等!急!!

9樓:愛與離的支點

給你篇文好了:

時間真快,我已經上學一年了!在這學期裡,我進步了很多,從親切的老師那裡學到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還認識了許多好朋友,能一起開心的玩;還會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了呢!我認識了自己的缺點,並認真地去改正。

這些都要感謝老師和同學,還有爸爸媽媽。小學很有趣,還有很多團體活動,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知識,和老師同學好好相處,我喜歡這個學期!

很仔細的回答,望採納~o(∩_∩)o謝謝~

10樓:

寫一下這個學期幹了什麼好事和壞事,然後就可以說要保持或者改正,再寫關於團體活動的事情,寫自己成功的原因或者失敗的原因。

360手機衛士幫幫團感謝為您服務

寫《寫給老師的一封信》的作文

11樓:楓橋映月夜泊

敬愛的老師:

有人說,老師是夜晚最亮的北斗星,指明瞭我們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裡最清澈的源泉,滋潤了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密的葉子,用她那強壯有力的身軀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

老師,我非常崇拜您。每天看著您在黑板上寫下那整齊漂亮的字,那字裡蘊藏著美妙的聲音,那聲音不是那風吹雨打的「噼啪噼啪」聲,也不是樹葉「沙沙」聲,更不是那清脆的鳥叫聲,而是每天對我們那溫和慈祥的話語聲。老師每天批改我們作業時,都留下了您畫出的紅勾、紅叉和紅圈,還蘊藏著許多祕密,那不是驚人的祕密,也不是神奇的祕密,更不是搞笑的祕密,那是老師獻給我們愛的祕密。

老師為了我們日夜操勞。老師您是夜晚的北斗星,在學校,您教我們知識;回到家您不管嚴寒酷暑又在辛勤的備課……房間的燈總開到深夜,才拖著疲憊的身軀**休息。不由得讓我想起那首歌「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

每當我輕輕走過你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老師您是清澈的源泉,把我們這些幼小樹苗培育成了參天大樹。老師您是茂密的葉子,用您那有力的身軀保護著我們,為我們遮風擋雨,不讓我們受到傷害。

我萬分感謝每一位偉大辛勤的園丁,將雨露撒遍大地,將幼苗辛勤哺育。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12樓:承菲僕鳥

老師:你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孩子了,再過幾個月就畢業了,我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您和朝夕相處的同學了。而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六年時間裡,是您,無私地奉獻著,教導著我們。

每當我犯下了什麼錯誤,您就會給予我諄諄教誨。每當我十分優秀的時候,您就會對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每當我被困難嚇倒,不肯前進的時候,是您,鼓勵著我繼續前進。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句詩寫得多好啊。老師,您不正象詩中的春雨嗎?

默默無聞地工作著,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棟樑,可卻絲毫不需要回報。老師,你不也就象那辛勤園丁嗎?經過辛勤的耕耘,終於聞到了桃李的芬芳。

當學生們的家長對您送去句句謝意的時候,您總會把手一揮,笑咪咪地說:是學生們自己努力的結果呀!

生我養我的是我的父母,可在我看來,滋潤著我的心田的卻是您,老師。有人說,老師您就象那渺小的春蠶,可是我認為,您雖然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人名教師,但是您的精神卻是多麼偉大啊!

老師,這六年來,您辛勤地工作著,奉獻著,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13樓:笑看你扯丶淡

您好!您教我們數學課已經有整整一年了。在今年教師節即將到來之季,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在過去的一年裡,當我遇到數學難題時,您給了我鼓勵和幫助;當我產生驕傲情緒和做了不對的事情時,又是您及時對我進行批評和教育,這學期我在數學中取得的一些進步都和您的幫助分不開,您的教誨將在我以後的數學學習將起到指導作用。在這兒我先向您說一聲:「謝謝您,趙老師!

」在上學期中,是您,把我們從小學的算術領到了出眾代數的課堂,讓我們認識了代數中的「a,b,c……」。您教會我們「什麼是整式」,「整式的加減」和「怎樣解一元一次方程」;在下學期中,您又在上學期代數的基礎上,又教會我們「怎樣解二元一次方程組」,「怎樣解一元一次不等式及不等式組」和「整式的乘除」,而且您不顧身體不好、家中將考大學的女兒,不辭辛苦反覆給我們講解數學中的重點、難點,直到每個同學聽懂為止;您在初一就教了我們初二才學的「因式分解」,讓我們學會更多的知識; 此外您還把我們引到了幾何的世界,又讓我們認識了「α,β,γ」,您告訴我們:「平面幾何研究的是:

形狀、大小和位置;表達的形式有:母語、幾何語言和圖形語言。」在幾何的學習中,您使我感覺到了邏輯和嚴謹在生活的重要性,而且我在您的諄諄教導下,幾何成績也是比較不錯的!

在這兒我再向您說一聲:「謝謝您,趙老師!」,同時對這學期我們有時的不懂事向您說聲「對不起!

」趙老師,您的數學課上得的確很好,思路清晰。但是,我還是向您提出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您接納。趙老師,我知道您的身體不是特別好,請您不要為我們累壞了您的身體,請您多注意休息,我們還希望您一直教到我們初中畢業。

另外還希望您課下給我們留一至兩道數學難題,讓我們的數學學得更加靈活、鞏固。

有人說,老師是梯,以偉岸的身軀託著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高、攀高;有人說,老師是燭,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映著我們的臉龐不斷的向前探索、探索!

好了,趙老師就說到這吧。我再一次衷心地祝您:

「教師節快樂!」

你可以改姓

我的啟蒙老師

我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好象寫過這個題目的作文,當時自己並沒什麼真正的體會.可是最近我卻時常想起我的啟蒙老師--徐文芝!

她是一個十分嚴厲的老師,我很清楚的記得,我們班上那時沒有不挨批的,即使我當時是班級的中隊長也沒例外,但有一點我很欣慰,我挨批的次數是最少的.她是一個十分剛強的人,一個人供家裡五個孩子讀書,其中四個都考上了大學,這在當時我們的村子是不曾有過的.那時我們經常去她家幫她做些農活,而每次幹活的時候我幾乎都是領班的,這對我以後的初中,高中乃至大學都有著很深的影響.老實說,因為當時小,也不懂得什麼人情世故,對她只是一種懼怕,有時候甚至盼望早點上中學,能早點脫離這個」苦海」.後來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我上了初中,高中,大學,參加了工作.

現在回想起來,教過我的這些老師中,只有她對我的影響最大,我初中的成績,高中的輝煌,大學的出色表現都是受她的薰陶和影響的結果.在我心裡有一件事情一直另我惴惴不安:那是我上高中時,十一放假回家正趕上秋收,我在村裡遇到了她,答應幫她去秋收,可是後來她過來找我的時候我竟然推脫沒去!真不知道當時自己是怎麼想!

也不知道老師回怎麼看我.現在一想到此事心裡就十分懊悔,很想哭.在這裡我想真心的對您說,」老師,您能原諒我嗎?」.

自從我上了大學之後她就搬家到瀋陽了,我再也沒見到過她.也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身體好不好?是不是兩鬢已斑白了?真的好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希望有時間能到瀋陽去看看她.

教師節又快到了,衷心祝福她:幸福安康!真誠的向她說聲:謝謝您!

我常常懷著感激之情回憶我的啟蒙老師------媽媽。是她教導我:要有愛心,愛祖國,愛人民,要勤勞、勇敢,做一個誠實、善良,有禮貌的人。

雖然日子已在瞬間閃過了,但媽媽的言行舉動仍然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小時候,我的記憶力特別好,媽媽在我2歲時就教我背誦唐詩、兒歌,編應用題……,有一次,家裡來了一些客人,他們讓我給他們背幾首唐詩。我只顧著玩,便理都沒理。客人走後,媽媽沒打我也沒罵我,只是教導我:

不理睬別人,那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小孩子從小應有教養,待人有禮貌。以後,家裡來了客人,我總是說:「叔叔阿姨好!

」然後把我的零食拿來給他們吃。在客人們笑著離開我家時,總不忘丟下一句:「這孩子真懂事。

」看到其他的小朋友經常被媽媽教訓,我就問媽媽:「你為什麼從來不打我罵我?」媽媽笑著:

「想捱打呀」?然後一臉正色的說:「要想讓孩子成為不打架不罵人的好孩子,做家長的首先要成為孩子的榜樣。

」我謹記媽媽的話,從不打架罵人。

媽媽從小還要求我鍛鍊身體,從我3歲開始,媽媽和我每天六點鐘起床,領著我出去跑步,然後做操、跳繩。一次幼兒園舉行跳繩比賽,我跳了一千多下,得了第一名。隨後的一個星期,我都是在人們的誇獎聲中度過的。

我知道,這全是媽媽的功勞。

媽媽還常教導我:要自信,自強,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勝。記得小學三年級時,在秋季運動會上,我參加800米中長跑,槍聲一響,我便像離弦的箭一般衝了出去,這時身後的一位同學有意用雙手將我狠狠的推了一下,我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有一雙手將我扶了起來,是媽媽。

我的臉上全是灰塵,胳膊,腿,多處擦傷,血在不停地往出滲,老師也跑了過來,勸我別跑了,我看到媽媽的眼睛裡噙滿了淚水。我拖著受傷的腿一瘸一拐的向前跑去,這時同學們已經跑過了大半圈,我咬緊牙追了上去,一圈兩圈三圈,我終於追上了並超過了她們,最後取得了第三名。這一次我終於明白了: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從我上一年級開始,媽媽就告訴我:學習要靠自覺自願,老師和家長都代替不了。我記住了媽媽的話,學習從來不要媽媽和老師監督。

但是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媽媽總會默默的陪在我的身邊。在一次國慶節學校舉行的各種比賽中,我一下拿了五張獎狀回來,老師們都感到吃驚,但我知道,這裡面有媽媽多少心血。

啟蒙,是生命的開始,是人生最關鍵的一步,在一個人什麼都不懂的時候,他的生命就是一張白紙,啟蒙就是這張紙上的內容,畫成什麼就是什麼,再也無法抹去。我在啟蒙老師------媽媽的教導下,在這張白紙上畫出了美麗的一幅畫。

思念園丁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老師,我懷念中學時代,懷念母校,懷念您……如果時光能倒流,讓我重新回到學生時代――親愛的老師,多麼想再聆聽您那語重心長的教誨……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我走著,走著,不斷地走著。當我疲憊懈怠時,記憶中就會浮起您堅定的面容,堅毅的聲音,堅韌的精神。老師呵,您教會了我生活,我怎能將您忘懷!

每當收穫的時刻,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種的耕耘者----老師。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彷彿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服飾依舊,容光依舊。您那熟悉的板書、熟悉的聲音,將我們的思緒牽嚮往昔的學生時代。哦,老師……懷念您,親愛的老師!

在我心中珍藏著您明眸的凝視,它們像兩眼清泉,永遠奔流在我的心谷……飲其流者懷其源, 學其成時念吾師。

數學課代表幫史老師閱數學作業,n分鐘批閱m本,史老師批閱數學作業的速度是數學課代表的的2倍,兩個班

數學課代表一分鐘能批m n本 史老師可以批2m n 則同時批的話時間為 120 2m n m n 40n m分鐘 我是班級裡的數學課代表,可是每次數學作業都很難收齊,原因是同學們很少寫作業。先可以跟同學們商量下,或者跟班長啊 班幹部們討論些計策出來。如果他們屢教不改的話,把寫的交上去,不寫的用紙記下...

我是一名數學課代表,老師讓我彙報學習情況

首先,彙報同學們課上的聽講情況 其次,彙報一下作業完成情況 最後,做一下總結,並提出自己的希望與建議 我是一名數學課代表,家長會上老師讓我總結這半學期情況。我不會,求一篇600字的發言稿。今天就要用!先就你們這次的期中考試做個總結,說明現在班上面好的情況,和不好的情況然後針對這些好的情況,和不好的情...

我在班裡是個數學課代表。但是我的數學很不好。別人這次月考考了100多。我才考了51。做題時老是找不

那就找方法啊!數形結合法,分類討論思想,方程思想,建模思想等等 老師就是讓你好好學習的,努力吧 你需要去理清你自己的學習思路,找出問題的根本原因,邁過去這道坎,要不然你會很難走的。初三數學滿分是120,這次月考有22人100分以上,班裡一共58人。我身為數學課代表只考了個98是 要看你的原因 總體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