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到八達嶺長城有沒有地鐵坐,或者有沒有其他公交車

2021-04-27 03:59:38 字數 1614 閱讀 1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故bai宮坐地鐵

到西直門站,每du個人2元,zhi從西直門(北京北

站)dao坐火版車到八達嶺下車,北京北權旅遊列車發車時間7:26分、9:33分、11:

08分、13:19分、15:01分、19:

32分每天共六趟,到達八達嶺歷時1小時零9分總,很快,票價14元。 從八達嶺回北京北站,八達嶺的發車時間是9:25分、11:

42分、13:10分、15:22分、17:

08分、19:40分。 希望能幫到你。

在北京坐幾號地鐵去八達嶺長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德勝門乘坐919快能到八達嶺長城,最快還是從北京北站(西直門)乘坐火車y567(9:33)或者y575(13:

19)69分鐘就能到達。建議您北京北站那裡坐旅遊火車 舒適 不堵車 坐地鐵 2號 4號 13號在西直門下步行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坐二號地鐵。到積水潭再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2號線到西直門站,換乘旅遊城鐵s1即可到達八達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由為所以科學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亦莊華聯地鐵站想去八達嶺長城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8號線,請問還幾號線可以去長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山線去八達嶺做地鐵咋做,求答

最新的 從北京的故宮到八達嶺長城怎麼走?

9樓:斯霞公良雨星

故宮坐鐵西直門

站每2元西直門(北京北站)坐火車八達嶺車北京北旅遊列車發車間7:26、9:33、11:

08、13:19、15:01、19:

32每共內六趟達容八達嶺歷1零9總快票價14元

八達嶺北京北站八達嶺發車間9:25、11:42、13:10、15:22、17:08、19:40

望參考價值

從北京的故宮到八達嶺長城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故宮坐地鐵到西bai直門站,每人

du2元,從西zhi直門(北京北站dao

)坐火車到八達嶺下車專,北京北旅遊列車發車屬時間7:26分、9:33分、11:

08分、13:19分、15:01分、19:

32分每天共六趟,到達八達嶺歷時1小時零9分總,很快,票價14元。 從八達嶺回北京北站,八達嶺的發車時間是9:25分、11:

42分、13:10分、15:22分、17:

08分、19:40分。 望有參考價值!

11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早上去北京北站(西直門)坐s2線火車,約70分鐘到達八達嶺長城,長城分南邊

的和版北邊的。南邊的較權短也不是很陡;北邊較長,路也陡。南邊大約一個來回不到2小時吧,北邊一直爬爬到一個可以下山的地方大約3小時,不用走回頭路。

故宮下午4點就不能進去了,故宮大約可以逛三四個小時,逛完故宮可以去王府井吃吃小吃。

怎麼去八達嶺長城,坐地鐵到八達嶺長城怎麼走

八達嶺,bai是車馬長城,五馬du並騎 十人並zhi行 寬廣度dao是別的長城段不內能比的。它致命的缺 容點就是人太多,交通超級擁堵,堵車堵的人心塞,連玩都沒有心情了。我建議大家預訂 贊 巴 士 單用車,車輛乾淨整潔,5環內是免費接送的。如果八達嶺長城遊玩活動結束早,時間允許的話,還可以順便去角樓看...

順義到八達嶺長城乘車路線,西單到八達嶺長城乘車路線有哪些?

線路1 從隆華商場出發,乘坐順義13路 裕龍小區 順義於莊 在張喜莊換乘郊99路上行 平谷新車站 延慶汽車站 抵達八達嶺.約92.62公里 線路2 從隆華商場出發,乘坐順義38路 董各莊 臨河村 在南法信換乘郊99路上行 平谷新車站 延慶汽車站 抵達八達嶺.約100.43公里 線路3 從隆華商場出發...

明十三陵到八達嶺長城怎麼去,從八達嶺長城到明十三陵怎麼去

做314到昌平東關,做357到明皇蠟像宮。等到八達嶺的919就可以了。從八達嶺長城到明十三陵怎麼去 八達嶺長城到明十三陵怎麼走 八達嶺長城到明十三陵走路有點長,最好坐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38.7公里 起點回 八達嶺長城 1.從起點向東答北方向出發,行駛160米,調頭2.行駛260米,左前方轉彎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