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八達嶺長城怎麼坐車到十三陵景區

2021-03-22 09:58:26 字數 1331 閱讀 20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八達嶺長城站坐879到南新村下車,再走幾百米就到13陵了。

或者從八達嶺景區站坐免費接駁車到八達嶺下,換乘880區間或919路到昌平西關環島站下,步行到明皇蠟像宮東門站換乘872或昌67或878或314路到南新村,步行到13 陵。

或者打車120左右

2樓:桔梗藍色花開

在德勝門坐877直達,現金12元,刷卡4.8元

3樓:匿名使用者

879,旅遊班車,從八達嶺至十三陵的。一小時一班。

八達嶺長城到十三陵怎麼坐車

八達嶺長城到明十三陵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八達嶺長城到明十三陵走路有點長,最好坐車。

駕車路線:全程約38.7公里

起點回:八達嶺長城

1.從起點向東答北方向出發,行駛160米,調頭2.行駛260米,左前方轉彎

3.行駛50米,右轉進入京藏高速輔路

4.沿京藏高速輔路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輔路5.沿京藏高速輔路行駛440米,在第4個出口,調頭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290米,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7.沿京藏高速行駛28.0公里,在京銀路/g110/十三陵/昌平城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280米,直行進入京藏高速輔路9.沿京藏高速輔路行駛1.

7公里,朝十三陵/延慶方向,稍向左轉10.行駛530米,在第4個出口,調頭進入京銀路11.沿京銀路行駛2.

2公里,右轉進入南澗路12.沿南澗路行駛1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昌赤路13.沿昌赤路行駛1.

3公里,左轉

14.行駛22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昌赤路

15.沿昌赤路行駛680米,左轉

16.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明十三陵

5樓:董大叔啊哈

你可以步行去,只要有耐心。

坐地鐵去也可以。

打車有點貴

6樓:名字響亮呃

there were many big round.

從八達嶺長城到十三陵怎麼坐車

從八達嶺長城到明十三陵怎麼去

從八達嶺長城怎樣坐車到十三陵

八達嶺長城到十三陵怎麼坐車去

遊玩完八達嶺長城後,怎麼去十三陵?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車大巴,一般都是跟團的

明十三陵到八達嶺長城怎麼去,從八達嶺長城到明十三陵怎麼去

做314到昌平東關,做357到明皇蠟像宮。等到八達嶺的919就可以了。從八達嶺長城到明十三陵怎麼去 八達嶺長城到明十三陵怎麼走 八達嶺長城到明十三陵走路有點長,最好坐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38.7公里 起點回 八達嶺長城 1.從起點向東答北方向出發,行駛160米,調頭2.行駛260米,左前方轉彎 3....

十三陵離八達嶺長城多遠,八達嶺長城離明十三陵遠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9公里 起點 明十三陵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昌赤路2.沿昌赤路行駛520米,左轉 3.行駛22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昌赤路 4.沿昌赤路行駛1.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澗路5.沿南澗路行駛1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g1106.沿g110行駛10米,左...

順義到八達嶺長城乘車路線,西單到八達嶺長城乘車路線有哪些?

線路1 從隆華商場出發,乘坐順義13路 裕龍小區 順義於莊 在張喜莊換乘郊99路上行 平谷新車站 延慶汽車站 抵達八達嶺.約92.62公里 線路2 從隆華商場出發,乘坐順義38路 董各莊 臨河村 在南法信換乘郊99路上行 平谷新車站 延慶汽車站 抵達八達嶺.約100.43公里 線路3 從隆華商場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