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讀了2年。實習,還沒有中專畢業證書。我現在可以去哪些

2021-04-27 03:30:38 字數 1863 閱讀 7831

1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交錢就可以讀的,那是自考,進去容易出來難,畢業證難得到手.

2\建議你

參加**專高考,進去也不屬是太難,出來容易,只要能考進去,畢業是一定可以拿到國家認可的畢業證.

3\建議就近看看有沒有成教脫產的一些學校,有很多這樣的聯合辦學的,4\網路學院學費也不便宜,也有三到四門是全國統考的.

2樓:成都電大

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電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網路學院,學費相對來說比較便宜,而且也是國家教育部承認的學歷證書

我中專讀兩年實習一年 結果現在半年都沒實習完,沒有拿到中專畢業證可不可以去讀大專。求解答

4樓:大源傳媒之聲

沒有中專畢業證不可以直接讀大專。因為中專畢業證相當於高中畢業證,是中等教育,是中等學歷教育。這種情況下沒有學歷沒法考更高一層的學歷。

但有一種辦法就是【自學考試】,自學考試(專科)不受年齡限制,自考專科不受學歷限制。但是難度還是蠻大的。關於自學考試專科,要參照該省教育考試院的要求流程報考。

具體需登入省教育考試院自考欄查詢詳細內容,各省要求不一樣。

5樓:我們都是一樣

你是**人?重慶的學校考慮嗎

我中專讀了2年,沒有出來實習,所以沒有畢業證,這樣可以直接上大專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bai

上正規du大專的話,你要有參加zhi

高考。這個流程是相dao當復回雜的。你說的自考答是不是指的不再學校參加教學的?

現在有一種是全日制的自考模式 就是有助學單位的。這樣的話,有老師教學 還有學校的硬體裝置配套學習,應該就是你想要找的那種。請問你是哪個地區的?

自己現在就在上這種模式的高起本。各方面都是挺了解的。有問題可以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當地教育局,有這種校外自學後統一參加當年當地的高考,考上了就可以上大學,如版果權刻苦有可能考上本科的。我有個朋友就是,初中畢業後直接去打工了2年,還想上大學,現在在家裡全職複習呢。還有一種是全日制脫產方式,就是屬於**教育但上課方式是全天在大學校園裡的。

這個參加招脫產生的大學的**高考就行,考上了就可以進,但近幾年不提倡脫產生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大專 說句不好聽的 給錢就能上,直接去學校報名就可以

9樓:vvv雅

如果學校有套讀大專的,就直接在學校報名

中專畢業以後實習,一年以後拿畢業證,以後可以讀大專嗎

10樓:中公教育

可以,中專畢業沒拿到證,算中專沒有畢業,不可以進行更高層次的全日制學習和進修, 但是可以報考**大專,再繼續學習。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需要等拿到畢業證再讀大專的,今年12月份你取得高考報名資格,明年3月份直接參加對口單招,上全日制大專,如果單招不過,直接可以參加6月份的對口高考,不知道你基礎怎麼樣,在哪個省份,一般都有全日制大專升學基地,那種大專培訓學校,過關率還是不錯的,你看你們那邊有類似的話也可以嘗試一下,考一個全日制大專還是蠻不錯的

12樓:幾百次都有了

1、按照教育部《中等職業學校學生頂崗實習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規定,學校原則上應當安排學生在校期間最後一學年進行頂崗實習。 2、在校學生應該按照學校的安排參加實習,在校學生沒有完成教學及實習任務的,學校可以不予發放畢業證書。同時學校應建立健全學生實習管理制度,學校在完成三分之二教學計劃後,方可安排學生頂崗實習,實習時間不得超過一年。

我還沒有拿到畢業證,過了年可以去實習。面試通過的公司讓我去籤

1.你首先對面試公司進去全貌瞭解,公司性質,資產大小。是不是靠譜公司一般就能通過這些確定,如果不靠譜就不用去籤什麼協議了。2.沒有拿到畢業證只能是按實習,不管實習合同還是入職協議都是臨時性東西,並且實習期不能最長超過三個月。如果這中間簽了三方,那麼畢業後用人單位必須跟你籤正式合同,那才是受到法律保護...

中專畢業了過後,工作了一年,然後讀了電大的專科然後自考本科在考研,請問我的第一學歷是什麼

你的第一學歷是中專,目前你的最高學歷是本科,因為研究生還沒有畢業,自考本科屬於第二學歷,因為所謂的第一學歷就是指統考的學歷。至於後來的自考學歷或研究生學歷只能算是最高學歷。你所擁有的等級最高的學歷 本科畢業後工作3年,然後考取的全日制的研究生,請問我的第一學歷是什麼?15 為研究生。第一學歷為各省市...

復讀了十年還沒有考上清華大學值嗎?

既浪費了青春,又沒有取得好成果,真是不值得,太執著於清華,得不償失了!復讀8年考上清華大學,真的值得嗎?家長對於孩子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因為家長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變得更加優秀。但是覺得家長也必須要尊重自己的孩子,因為小孩子也會有自己的思想和觀念。復讀8年考上清華大學,真的值得嗎?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