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他說生病了,要我離開他,他是在騙我還是真的愛我才讓我離

2021-04-27 02:55:43 字數 4195 閱讀 2988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是愛他的,那你應該是去相信他,要考慮的是,這個病是真的,專你會怎麼做,屬繼續愛他,就更該不離不棄,陪他到最後,相信,這個世界還是有奇蹟的,如果你跟他在一起最後才發現他是騙你的,你也更理所當然離開這個負心人,現在你還是可以相信他,更多的是給予他關心,當然,還是慎重,不要做了以後讓自己後悔的事

怎樣才能徹底離開深愛多年的情人?8年了,我是因為愛他,可卻一直沒弄明白他到底是否真愛我,我累了,不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愛你的男友比他愛你更深,你付出的感情也許忒多,如果您是這樣的話,您只會讓那種男人覺得反正他們怎麼在外面玩都沒事,因為你會原諒他的一切。適當的控制一下自己的感情,不要像洪水氾濫,這樣只會把男友越衝越遠。

3樓:

果斷分,真的,沒必要浪費在這種人身上,長痛不如短痛,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你值得更好的!

4樓:卿駿燕

他是有家庭的人何必呢?得到他人得不到他的心有意思嗎?他要是真在乎你早就跟他老婆離婚跟你在一起了,離開這個傷心的城市吧?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就看你自己過不過的了這個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的說句,我也曾經迷失過,但我想:那是因為不夠痛,痛到一定程度米酒放下了

6樓:慎獨

親愛的。我和你的遭遇一摸一樣。你的事情解決了嗎 ?

我現在非常痛苦。我差兩個月也八年了。 或許你那個人是對你好的吧。

我那個人說他愛我 也愛他老婆。他公司出了問題。什麼也沒能給我。

而我也離不開他了。 現在總感覺他不夠愛我。非常痛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家,可以和你在浪費時間8年,可是你8年後什麼也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我只想呵呵笑笑,這種純粹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慾,找了個不要錢的比妓女還好玩的傻子而已,他若真的喜歡你,你問他要10萬塊試一試!這種情況最好主動跟他翻臉,逼他拿錢賠償給你,要不就直接搞得他家破人亡。

想他了就拿出他的**咒罵一遍,然後平靜下來主動尋找只屬於你自己的真愛去吧。

9樓:芒果小木頭

我看你就是沒被傷透不死心,天下男的都死光了?

今天男朋友要我發誓跟幾個男人睡過我說了,他說他想跟我結婚才問我的,讓我不要騙他?他真的愛我麼?他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回答了幾個。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該給他說,如果他是真心的就不該問!

1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愛你所以在乎,想知道的更詳細

問:今天男朋友要我發誓跟幾個男人睡過我說了,他說他想跟我結婚才問我的,讓我不要騙他?他真的愛我麼?

13樓:若愛恨成愁

如果不多,就認真解釋給他聽,前提是,你確實喜歡他。如果,咳咳,蠻多的,那麼,喜歡他就瞞著,不喜歡就直說,如果他因此離開了,那恭喜你,成功認清一個不值得的人,

14樓:有圖有真相

如果是我,我不會計較你的過去,忘掉以前得事情,讓我們重新開始,因為我愛你! 但是這種男人是不想自己不明不白,想要知道你的一切,又怕知道,如果他能承受的了你就說吧,要是承受不了,你也想結婚就說個善意的謊言吧

如果一個人只是因為我對他好才跟我在一起,那這份感情還要繼續嗎?可是我真的很愛他?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座冰山來無論有多大多高,總有源

融化的一天bai。

一個男人如果只是因du為一個女的對他而跟她的一起zhi的dao,當他遇到心動的女人時,也是會離開。

但是,請問你自己,他與你一起的時間有多長了?為什麼當初他不離開呢?這麼長的時間了,難道在其中沒有出現讓他心動的女孩子嗎?

如果你不是用**式的愛將他強留在你身邊的,我相信,他對你就算沒愛,也已經習慣有你。

當在某一天,你再也無法忍受他對你的無視而離開時,我想,將會失落的,不是你,而是他。因為他在你的感化下,已經在他的生命裡留下了你的筆跡。

雖然付出不望回報,但是上天是公平的,就算你在他身上得不到你想要的,但你會在其他方面得到滿足。

好好加油哦,不要再讓這些事而困擾自己,因為我相信,他可能比較喜歡快樂的你!!

16樓:星霆霆

當然繼續啊,這個問題思都不用思考的,肯定繼續愛只有她要跟你在一起就好了啊

現在版很多年輕人權就是因為沒有人們跟她們在一起,所以她們沒有多少安全感了,你真的很幸運,她要和你在一起

現在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想早一個可靠的男朋友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現在很多女生都不會這麼輕易的上當的,你必須死纏她哦,我支援你,現在耍朋友也是要講手段的,所以你要搞清楚現在是講及取得的結果,現在很多人是不會在乎你的手段的

17樓:梅內西斯

他被你感動了,到最後他也會愛你的,你要繼續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繼續 為什麼不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憐惜~~

你要問他你愛我嗎~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他說我如果真心喜歡他就應該把身體給他,這才是愛的表現,是真的嗎?我現在22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戀愛期間,有百分之五十的話都是假的,如果你一但把身體給她,他就對你不珍惜了,所以暫時不要給他身體!

21樓:12傾城灬美

看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時間長那就是你的不對了,如果才剛開始不久,那他這麼說只是想要你的身體

22樓:名字真難想哎喲

主動說這話的人絕對沒有幾個真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忍心奪走你的貞潔

24樓:悠遊優雙子

都什麼年代了,這麼保守呀,**的樂趣是多麼美好呀,要好好享受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不能給她,等結了婚在給他,不然他會離開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那是在他沒有要求的情況下才可以說明。如果他單方面想得到你的身體且用了這種理由的話,那還是算了。

27樓:街道士

不小了,如果她有意娶你,該給她了 望採納

28樓:三生石

男人都這麼說,等到他得到你的身體了了,就不會像之前那樣對你了,還有就是看你了怎麼想了,如果不是很在乎這些,那就無所謂了。

29樓:傀儡雨液

如果他真的愛你,會讓你在結婚那天把一生交給他,而不是在甜言蜜語中讓你失去自我,女孩子的貞操最重要,別信他啊

30樓:非禮勿視

放他孃的狗屁,既然你來問,就是要聽大家意見,那就先別給他,等結婚以後他一定會對你好的。只要你以前沒有前科。

31樓:°陪邇到世界終結

作為一名正常的男性,這是一種出於原始肉體的慾望,如果他能給你一個未來,你可以給他,但自己想清楚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你不是**。結婚後。能腦死

33樓:愁、忘了憂

不靠譜!想要你的估計就玩玩

34樓:巴黎上空的思緒

給了你就準備找下一個男朋友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男的,我可以擔保這句話絕對是假的。

36樓:燃料油鋼管

互相愛,靈與肉的結合有益愛情的延續,也有益你們倆的身心健康!為什麼不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話都老掉牙了,什麼狗屁,以後的事誰說的準,有了一次就有第二次,

38樓:宇眾不同

不是,愛一個人是對方愛,自己愛。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也許他在開玩笑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表達不僅僅在於此

40樓:油菜花的心情

結婚吧再說,什麼男的

我生病了,拖著男友東奔西跑。他抱怨很多有沒有那種特別貼心的男朋友

特別貼心的有,但是不多,而且還要看你自己。如果是你對方生病了,然後一直拖著你東奔西跑你的耐心又是多少呢?所以女的不能一切都靠男友,自己學會照顧自己也很重要 當然有了 就是傳說中的暖男 當然了 如果一個男人真愛你的話 他可能嘴上說你笨啊 耽誤他時間啊 但還是會照顧你體貼你 但是想找暖男之類的男朋友不代...

我的他生病了,想去看他可是他不讓,說不想讓自己憔悴的樣子被我看到,這話能信麼?我知道他很愛面子

你們女生就不懂啦!男生天生都是好面子的,所以在這種問題上往往會做出反面的做法,其實是很想你去看他,陪他聊天,陪他度過無聊的醫院日子,但往往從嘴裡說出的都是 你太忙了,不用來啦,我也不想讓自己憔悴的一面讓你看到 其實說這話的時候正在狠狠的罵自己,口是心非,但由於面子,還是狠狠的說了出去,而後就是整天的...

生病了前男友讓我好好照顧自己我希望他來但是他說現在出不來明天白天來看我我該怎麼辦他才肯

撒嬌,說不想他來但是又表現的很想很想他來!很想 你為什麼要讓他晚上來,你前男友有女朋友了麼 你是說現在讓他出來?生病了 前男友對我說好好照顧自己 5 根據你的回答,我以一個男孩的眼光可以得出幾點結論。第一點,你的前男朋友是一個比較有情有義的紳士。第二點,你的前男友很可能已經不喜歡你了。第三點,他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