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經常看到這種蟲,請問是什麼蟲?有什麼方法可以消除?這

2021-04-27 02:16:32 字數 2129 閱讀 2636

1樓:**金輝一號

衣蛾真是可怕bai

,現在想想就怕、我du家那段日子受盡了衣zhi蛾的百dao般折磨,衣蛾是世界上版抗藥性最強的害蟲權。一般的殺蟲劑都殺不死臭蟲,我消殺了很多次都沒有徹底消滅衣蛾,幾乎絕望了,後來朋友告訴我金輝一號衣蛾藥他用過,我就抱著試下的希望,用了之後真的挺給力

蟲子問題 最近在家裡經常看到這種小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啊?對人有什麼危害?怎麼驅逐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蠼螋的一種--慈螋,沒有毒、不咬人,這是雄蟲最近繁殖季大量繁殖

大概只能關好門窗保持家裡乾淨乾燥

蠼螋,別稱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帶。

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生間。

最近在家經常看到這種小蟲子,有不少,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5

3樓:夫子

拍的不夠清晰,看著像衣魚幼蟲。

衣魚,亦稱剪刀蟲、蠹魚、璧魚、燕尾蟲等,是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屬纓尾目、衣魚科,全世界已知250種左右,我國已知20餘種。該蟲不僅是室內幹儲物的蛀蟲,更是各地圖書館裡普遍存在的重要檔案圖書文物害蟲。

4樓:兮兮

如果不小心把它踩到了之後有非常臭難聞的氣味,那就是臭蟲。

5樓:蟲蟲戰隊

**太小了,看體型,像皮蠹幼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皮蠹的幼蟲,體表覆蓋短毛,以羊毛或羽絨等為食,不咬人,平時要經常換洗床上用品,床墊縫隙和牆角的灰塵及時清除。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沒有見過 **如果能放大 估計才好辨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夾螞蟻的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家裡潮氣重引起的

家裡常有這種蟲子出現,請問這是什麼蟲,有毒嗎

10樓:除蟲防護專家

馬陸的一種,

這種蟲子喜陰溼環境,接觸和吃食腐爛的食物,到處遊蕩,攜帶並傳播病菌,進入室內,可能引起人體過敏反應。它身上有臭腺,能分泌毒素臭液,氣味十分難聞。不會直接攻擊人,不小心碰到它時會分泌一種能引起區域性刺激的毒素,導致**出現紅斑、皰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毒到時沒毒,就是很臭。它的學名叫馬陸

最近家裡出現特別多這樣的蟲子,這種是什麼蟲子?有毒嗎?怎麼才能消滅掉!

12樓:桃花飄零了

答:這是蟑螂,可以用生物防治或者投藥來消除。

具體如下:

1、生物防治法

臺灣常見的高腳蜘蛛,會以各種昆蟲為食,除蟑兼除蟲,只要抓一隻放在家中,即會自動捕捉蟑螂為食,當家中沒有昆蟲可食用時,即會自行離開到其它環境覓食。壁虎也會吃蟑螂,不過,只吃幼蟲。

優點:安全(不用藥劑)、有效(為了生存,蜘蛛會非常拼命地抓蟑螂)、方便(只要抓一隻蜘蛛回來放著)、便宜(如果你能抓到蜘蛛,那就是免費)。

缺點:比起蟑螂,有些人可能更怕蜘蛛。

2、投藥法

用麵粉或馬鈴薯,混合硼酸捏成小團,放在蟑螂常出沒處;市面上有各種不同產品,成分及用法都不同;糖和蘇打粉各半,據說蟑螂不適應蘇打粉產生的鹹性氣體,會造成死亡。

優點:快速見效,約只要兩、三天。

缺點:治標不治本,隔段時間就要再用一次,還有安全性的顧慮。家中有小寵物或小孩時要注意誤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市場上買點驅蟲劑或者直接用蚊子藥噴一下就可以了

家裡突然出現了很多這樣的蟲,請問這是什麼蟲子?一般什麼原因才會造成家裡很多這種蟲?這種蟲有毒嗎?怎

14樓:威武大中華

這是甘薯象甲,害蟲,無毒,不咬人。危害植物農作物!

一般菊酯類殺蟲劑就可以消滅。

應該是誤入,或者是家中購買的農產品滋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甘薯蟻象---吃紅薯的蟲子

家裡經常看到,這是什麼蟲,最近家裡經常看到這樣的小蟲子,是什麼蟲?怎麼殺

蠼螋 俗稱 耳夾子蟲 又名剪刀蟲。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 最近家裡經常看到這樣的小蟲子,是什麼蟲?怎麼殺 最近家裡經常看到這樣的小蟲子,是什麼蟲?怎麼殺 沒有看到你的 估計是蚰蜒,也叫千足蟲,會吃小蟲子,是益蟲,不要殺 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總是出現!5 這外形bai看,不是蟑螂。du有點像豆象,...

經常看到電路在某個地方接地,請問不會對電路產生影響嗎

專業解答 1 接地分兩種,一種是接大地,一種是接0電位地。2 一般接大地是為了安全同時消除靜電,大地電勢和人體一致。3 接0電位是通常電路需要回路,以及emc要求。4 你所說的應該是電路接0電位地,而不是接大地。就是為了不讓電路 單元 之間產生互相影響才採取了接地措施。都接了地,才能保證電路中 地電...

福建三明最近為什麼經常看到飛機飛過還飛得很低

最近幾天不是網傳殲6無人機進駐福建麼 中國的空9師就駐紮在福建,現在在天上飛的很多都是殲6退役 後改裝的無人機,可投送彈藥和進行攻擊,甚至可以進行自殺式攻擊,可以攻擊敵方的雷達系統,並且有殲10戰機不斷在連城轉場,面對臺海和南海,對臺灣只有400公里,對日本沖繩也有震懾能力。所以,三明天天都有飛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