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定向流量,什麼是定向流量

2021-04-27 01:50:12 字數 3050 閱讀 2824

1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2樓:洪城熱點

定向流量是指你copy

在國內通過中國聯通3g手機上網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如你上門所說的卡拉fm等。

省內流量是指你所使用流量可於號碼歸屬省內使用,如不在使用範圍內使用,則按照你**外流量資費收取。

對你說的省內定向流量就是指的省內使用考拉fm所產生的流量

3樓:蕭蕭雨歇觀天下

對某個人特定軟體聊天的流量

什麼是定向流量

4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5樓:為江山放棄了愛

定向流量,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用、內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與之相對應的是:通用流量。

定向流量一般由運營商提供,使用之前需要先訂購相應的定向流量包;定向流量的一般**較通用流量低,但定向應用選擇有限。

擴充套件資料定向流量包有三大特點:

1、定向流量的一般**較通用流量低,但定向應用選擇有限。

2、在指定手機應用、內容使用的流量包。

3、使用定向流量時,只要不要超過規定流量的限額,運營商就不會從你自己花錢開通的流量包中扣除。

6樓:晴兒

1.就是針對視屏軟體的一種流量。比如優酷視屏定向流量,當用優酷看東西的時候產生的流量就屬於定向流量了。它和全國流量,省內流量這兩個通用流量是不一樣的。

7樓:林森

定向流量就是隻能使用指定業務的流量。例如

8樓:蔚永琪

定向流量的確是忽悠貪佔便宜的,因為他們就是讓沒做的,懶人用的,消耗時間,只要你快進快退,那就是你卡的(末日,這是你應該懂吧!財迷精?)

什麼叫定向流量什麼叫通用流量

9樓:廣西電信

定向流量指僅支援在某些固定的

應用上使用的流量,而通用流量是無限制使用的流量,任何應用都可以正常使用。

客服157提示您: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

10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流量是專用流量,普通流量是通過移動、聯通等網際網路公司購買的通用流量……

國內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11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定向流量」是指使用者在國內通過中國聯通手機上網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

2023年8月,配合青少年業務板塊「沃派」上市,中國聯通推出了「沃派36元**」,其中**中創新性的設定500mb國內定向流量的做法,受到業界和使用者的廣泛關注和熱議。

「定向流量」的設定不僅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使用者日益增長的移動網際網路應用需求,更重要意義在於,打破了傳統計費模式,跨出了創新**計費模式的第一步。

擴充套件資料

國內定向流量的分類:

(1)packet-level的流量:主要關注資料包(packet)的特徵及其到達過程,如資料包大小分佈、資料包到達時間間隔的分佈等;

(2)flow-level的流量:主要關注流(flow)的特徵及其到達過程,可以為一個tcp連線或者一個udp流。其中,流通常指一個由源ip地址、源埠、目的ip地址、目的埠、應用協議組成的五元組;

(3)stream-level的流量:主要關注主機對及它們之間的應用流量,通常指一個由源ip地址、目的ip地址、應用協議組成的三元組,適用於在一個更粗粒度上研究骨幹網的長期流量統計特性。

13樓:廣西電信

定向流量指僅限在某個或者某些應用上使用的流量,國內定向流量就是在全國發內可在指定應用內使用的流量。

客服157提示您: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

14樓:默默她狠傷

定向流量的定義:定向流量是指用於指定產品的流量包,簡單說就是使用定向流量時(不要超過限額),所用的流量不會從你自己花錢開通的流量包中扣除。

一般定向流量有使用條件:這些「定向流量」有的是500mb,有的是1gb、2gb,但是這些流量是有使用限制的。有些流量比如一個月500mb,但是只能在本地使用(有的限制國內使用),且只能是4g業務使用,而如果用的是聯通3g業務,那麼除非升級到4g業務,否則就用不了。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定向流量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用、內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僅從定向流量包中扣取。

定向流量和非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16樓:金牛座的太陽花

定向流量是指規定某些業務可以使用。非定向就沒有限制,只要手機上網產生流量都可以使用。可以瞭解一下定向流量是規定的哪些業務可以用,那之後再使用規定的業務時,就可以消耗定向流量

17樓:b晴天娃娃

定向流量就是定製的看電視的流量非定向就是收費流量

什麼叫定向流量?

18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指定的軟體上使用

非定向流量,是聯通什麼網,如何查詢定向流量或者非定向流量的使用情況

聯通非定向bai流量簡單來說就du 是除了定向流量以 zhi外的上網dao,如國內流量版包內的流量 權內流量等,具體使用什麼的網路和顯示的網路標示,和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 開通的網路情況 手機支援制式等相關,具體建議可聯絡當地客服查詢瞭解。上網流量定向非定向啥意思 定向流量是指使用者通過中國電信 中國...

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定向流量免費是什麼意思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定向流量是免流量,還是什麼意思?您好定向流量是免流量,還是什麼意思?不是免流量哦 只是使用某些程式軟體或看某系 免流量 定向流量 directional flow 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

通用流量和定向流量的區別,定向流量和普通流量有什麼區別?

1 通用流量就是2g網路 3g網路 4g網路都可以用。通用流量也有特殊情況,比如省內通用流量,就只能在本省內使用。全國通用流量,就可以在全國範圍內使用。您好通用流量可以在所有應用程式上使用,定向流量只能在規定的應用程式上使用,在其他應用程式上不能使用。通用流量是上網什麼操作都能用的。定向流量是指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