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百度地圖查詢出行路線,怎樣用百度地圖記錄自己走過的路線?

2021-04-26 23:59:42 字數 790 閱讀 9770

1樓:

親,目前是不可以收藏自定義路線的吶,但是親可以在軌跡記錄中檢視曾經走過的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那個比例的左邊那個那個藍色箭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把!好像還沒有這個功能!

如何利用百度地圖製作出行路線圖

4樓:長沙樓市圖

製作路線圖也看你是要做什麼用

2,要是路線很長,大多都是在城市之間就還是直接用電子導航電圖會比較好,也方便。

3.  如果只是自定義的路些圖,有一些製圖軟體上是可以很方便做出來的。只需簡單學習下就可以了。

4. 還有如果一些戶外路線可以有很多地圖上沒有的資料,比如汽車拉力賽事,就需要專業的公司幫助航拍與定製地圖路線圖。

相關的參考可以去這裡找下網頁連結

5樓:名字格式好麻煩

先找出起始點與終點,準保好自己想去的地方之後,簡單操作後即可隨時用,如圖:

6樓:帆與航加熱臺

使用導航,這樣可以在地圖上顯示路線;其次,查好想去的地方,收藏,這樣就會有五角星,看起來比較方便。

使用手機百度地圖如何記錄行走路線?

7樓:520小靜豬

好像沒記錄的~我呢每走一段路就存一個點~或者你截圖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百度地圖記錄行走路線很麻煩的,我建議你使用

百度地圖離線地圖包怎樣用不用流量

4 進行相關設定 5 回到地圖介面,選擇 導航 進入 導航介面選擇目的地後導航開始,偏號可以設定高速優先,少走高速 相當於你把它下下來了,不用 沒有wifi的時候就要流量 地圖的 離線地圖 不開流量能導航嗎?可以,步驟如下 第三步 點選城市列表,選擇城市。第八步 導航開始。擴充套件資料 參考資料 可...

華為p20,用百度地圖,高德地圖導航,路線規劃好後,導航就不動了

我的的也一樣,咋搞得出去都要拿另外一箇舊手機來導航真是無語了 對的,我之前用得起,現在系統升級了,反而用不起了,可能是手機質量問題。我到現在還是這樣,有解決的辦法嗎 我的也這樣,讓我高速都走錯了,華為唉 會不會是手機卡了。之前我也這樣。p20能定位,導航用和高德都是線路規劃好了,開始導航了,就是不跟...

如何讓自己的店鋪在百度地圖上直接顯示

2 點進去之後在左下角圖中標註的位置有個商戶免費標註。3 然後選擇新增新地點。4 然後按要求填好自己的地點名稱 選好自己的位置 留下 選擇好自經營的型別等等 5 這個時候是需要自己的營業執照的編號,最好也標註好自己的營業時間。6 最後按照要求填完之後提交就等著人工稽核就可以完成標註了。用手機怎麼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