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版致青春阮莞第幾集死的,電視劇版致青春阮莞第幾集死的

2021-04-26 20:42:00 字數 3241 閱讀 9588

1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版《致青春》阮莞在第三十七集,張開把阮莞送到醫院,但是沒有搶救過來,在第三十六集被闖紅燈汽車把阮莞撞了,可惜沒能和張開在一起,阮阮命運最慘了,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

電視劇《致青春》中的阮莞是怎麼死的? 10

2樓:超級晨霧的光

電視劇《致青春》中的阮莞是出車禍死的,具體劇情介紹:施潔自殺被及時發現,鄭微提議與林靜分開冷靜一下。張開和於巨集博的工作室有了起色,他們搬出了簡陋的舊樓。

陳孝正失戀後十分痛苦,他在張開面前毫不掩飾地流露出絕望。

離婚後的趙世永即將出國,他臨走前約阮莞見面,阮莞急於趕路赴約被車撞倒,正要去找阮莞的張開親眼目睹車禍。阮莞傷重不治身亡,鄭微痛罵趙世永的自私無恥,阮莞的死給所有人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和震憾。

擴充套件資料

《致青春》角色介紹:

1,陳孝正

陳孝正家境貧寒,在母親的壓力下長大,揹負著殷切期望,一心只想出人頭地。由於家庭際遇的影響,從小便養成了孤僻冷清的性格,變成了極度專注於學習的學霸,雖然長相清秀但卻讓人難以靠近。

2,鄭微

鄭微,人稱玉面小飛龍,重感情,與陳孝正,林靜和許開陽之間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

3,阮莞

阮莞是鄭微的好友,也是學校中的校花。善解人意,溫婉而又為愛痴情。與趙世永的異地戀雖維持了多年,但最終還是沒能在一起。

3樓:月神搖素

第36集

於老師和張開的工作室成立,黎維娟也到工作室去上班,3人終於搬出了里弄。阮莞告知鄭微,趙世永離了婚準備出國,想在走之前和阮莞見一面。本打算將工作室粉紅給阮莞送去的張開,在街邊偶遇阮莞,然而此時一輛闖紅燈的車將過馬路的阮莞撞倒。

第37集

張開將阮莞送到醫院,遺憾沒有搶救過來,阮莞的死讓每個人開始珍惜現在的生活,朱小北準備去臺灣工作,當許開陽終於想明白向她告白時,朱小北的車已經走遠。黎維娟準備追求自己的夢想去參加空姐招聘。鄭微決定離開興宸,她將辭職報告遞交給陳孝正。

電視劇《致青春》中的阮莞是怎麼死的

4樓:生同一個寢

第36集

於老師和張

bai開的工作室成立du,黎維娟也zhi到工作室去上班dao,3人終於搬出了里弄專。阮莞告知鄭微,

屬趙世永離了婚準備出國,想在走之前和阮莞見一面。本打算將工作室粉紅給阮莞送去的張開,在街邊偶遇阮莞,然而此時一輛闖紅燈的車將過馬路的阮莞撞倒。

第37集

張開將阮莞送到醫院,遺憾沒有搶救過來,阮莞的死讓每個人開始珍惜現在的生活,朱小北準備去臺灣工作,當許開陽終於想明白向她告白時,朱小北的車已經走遠。黎維娟準備追求自己的夢想去參加空姐招聘。鄭微決定離開興宸,她將辭職報告遞交給陳孝正。

電影《致青春》中阮莞是怎麼死的?

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是車禍致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華視影視投資****、中國電影股份****出品的青春愛情電影,由趙薇執導,趙又廷、楊子姍、韓庚、江疏影主演。影片改編自作家辛夷塢的同名**,講述了一群青春少年從大學校園的追愛之旅到步入社會的迷霧和抉擇的故事。

江疏影飾演的阮莞,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痴情美女。對曾經的感情很珍惜,骨子裡有「曾經滄海難為水」的堅貞和堅持。從始至終愛著男友趙世永,不斷原諒他的錯誤和懦弱,到最後為他飛蛾撲火。

阮阮後來在相親的過程中認識吳江,只見過六面便答應他的求婚,兩人結婚後,阮阮一心做起家庭婦女。後阮阮接到趙世永**,稱想在他結婚前在s市見阮阮最後一面,阮莞急於趕路赴約被車撞倒,正要去找阮莞的張開親眼目睹車禍。阮莞傷重不治身亡,鄭微痛罵趙世永的自私無恥,阮莞的死給所有人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和震憾。

很多人為《致青春》中的「阮莞」惋惜,深覺她的為愛痴狂是如此的傻。但人這一生講求一個成全,成全了他人也在成全自己。後知後覺,阮莞在我看來是必須死的角色,不論電影還是**,死是一種解脫亦是一種成全,她的一切都得逝去才會博得我們對「青春」不朽的理解。

網友感慨:「只有阮莞的青春是永不腐朽的。」這就是她最偉大的地方,死在青春永恆的時候,也死在追尋愛的路上,這是最壯烈的青春,你我多少都有過浸染。

6樓:匿名使用者

致青春中阮莞是接到趙世勇**急於趕路赴約被車撞倒,傷重不治身亡。

7樓:情人節的佩琪

電影《致青春》中阮莞是車禍致死。

8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電影《致青春》中阮莞是因為車禍

9樓:tianjunlan獅子

出車禍,送到醫院,沒有救過來

10樓:商至信胡海燕

時間太久不是很記得了。

11樓:風一樣的眼哥

他是出車禍沒搶救過來死的

12樓:量產型哆啦c夢

電影裡是遇車禍被撞死的,原著**是在火車上被追捕逃犯的警察開槍誤傷致死。

13樓:熊孩

電影《致青春》中阮莞是車禍身亡

致青春阮莞怎麼死的在**死的 在那個時刻

14樓:支格拉魯

電影還是**的情節!據瞭解,**和電影描述的完全不同!電影中的阮莞,從始至終愛著趙世永,最後還因趙世永而死。奔跑著去見青春的愛,在遇見紅燈的時候轉身回跑,生命嘎然而止。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禍,見他原來男朋友的路上

致青春阮莞怎麼死的

16樓:a草莓香糖

她去看她男朋友歸途的火車上發生**案,她不幸中槍不治身亡,**是這樣的。電影裡是車禍死亡。

《致青春》主要人物結局:阮莞是怎麼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於老師和張開的工作室成立,黎維娟也到工作室去上班,3人終於搬出了里弄。阮莞告知鄭微,趙世永離了婚 準備出國 ,想在走之前和阮莞見一面。本打算將工作室粉紅給阮莞送去的張開,在街邊偶遇阮莞,然而此時一輛闖紅燈的車將過馬路的阮莞撞倒。

張開將阮莞送到醫院,遺憾沒有搶救過來,阮莞的死讓每個人開始珍惜現在的生活,朱小北準備去臺灣工作,當許開陽終於想明白向她告白時,朱小北的車已經走遠。黎維娟準備追求自己的夢想去參加 空姐招聘 。鄭微決定離開興宸,她將辭職報告遞交給陳孝正。

致青春電視劇中阮莞拿的是吉他還是

好像是尤克里裡,五根弦的是尤克里裡,六根弦的是吉他 電視劇致青春裡的阮莞彈的是什麼樂器啊 電視劇版 致青春 中阮莞陪鄭微喝酒時彈奏的樂器是迷你小吉他。唱的歌是 寶貝 電視劇 致青春 中的阮莞是怎麼死的?10 電視劇 致青春 中的阮莞是出車禍死的,具體劇情介紹 施潔自殺被及時發現,鄭微提議與林靜分開冷...

《幻城》電視劇星軌結局死了嗎?第幾集死的

電視劇 幻城 中星軌是由徐嬌飾演的。最終以自殺的結局收場。角色簡介 作為星舊最珍愛的尋夢國公主,星軌柔弱懂事,出生便有千年靈力,擁有尋夢幻術中最強的漸次玄冰咒,她代替哥哥出征幻雪神山,護送卡索等人尋找隱蓮,至此深藏內心的祕密漸漸浮現。1 劇照 2 演員資料 徐嬌,1997年8月5日出生於浙江省寧波市...

這是哪部電視劇的第幾集,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第幾集

這是 我們的快樂人生 電視劇中 的第16集 我們的快樂人生 是由鄢頗執導,於震 胡可 潘虹 王韋智 等主演的年代愛情電視劇。本劇講述的是在改革開放的十多年間,一群背景各異的年輕人,懷揣著各自的夢想在浪潮中奮勇前進。他們有過失敗,有過收穫,幾經沉浮,在各自的道路上蛻變 成長。該劇於2013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