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晚上就癢,腳上腿上胳膊上都有,吃息斯敏也不管用,而且還打了幾針,也不知道是蟲子咬的還是過敏引起

2021-04-26 19:38:21 字數 1523 閱讀 9969

1樓:木辦法再來過

間歇的瘙癢,特別是晚上,像蚊子咬的,密度高,瘙癢處變硬,只是裸露處有出內現以上情況,容那就是蟲咬的,這種蟲叫蠓蟲,也叫小咬和墨蚊,這蟲咬了後一個月內癢感會漸漸增強,常用止癢內外用藥都沒明顯效果。現在有專門止這蟲咬癢的蠓蟲專用止癢露,分來鍾即可止蠓蟲叮咬癢,早期使用效果最佳。某寶上找找看吧

2樓:農村中醫大夫

這種瘡瘍只能用荊蒺湯洗才行。信不信由你了

3樓:寂寞私聊

你好你這是過敏引起的

我的**一到晚上就癢,表面看上去很好,但撓撓就起小紅疙瘩。腿上總長癤子,請問好**或偏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啊...

最重要的要有兩樣東西:

5樓:咖啡拌水泥

原因很簡單,被窩太暖和了,**一冷一熱就容易這樣!

6樓:手機使用者

***就不能太在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簡單的\方法:

每天早上喝一杯涼白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都這樣,**乾燥很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晚上癢,有可能是溼疹,因為溼疹的特點是晚上特別癢。你在注意一下,癢的地方是否是對稱的,這也是溼疹的特點。

為什麼有些人在很熱的時候會覺得全身都很癢

10樓:匿名使用者

「**瘙癢bai症」。du

**瘙癢症是指無

zhi原發性皮損而自覺瘙癢之皮dao膚病,回中醫稱「癢風」、「風瘙答

癢」。**瘙癢症的發病原因是隨年齡的增長,皮下組織含水量減少,彈性減退,皮下脂腺分泌不足,使**乾燥、萎縮、外受風、溼、熱、蟲侵孫或精神緊張、情緒激動、衣被過暖、機械刺激,服食辛辣、魚蝦、酒類、咖啡、濃茶等發物,攝入含錳食物不足等多種因素,導致全身瘙癢。多發於老年人和秋冬季,瘙癢有全身性的,也有區域性的。

民間應用散風清熱,養血潤膚,除溼殺蟲法治料本病,療效顯著。

1:處方:生地15克,全蠍、殭蠶、苦蔘各6克,荊芥、防風、牛蒡子、蟬蛻各5克,薄荷、甘草各3克

服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服藥3劑,**率達100%

2:藥酒**

處方:了刁竹、麝香草(又名蘭花草)、甘草各50克,50%酒精500毫升。甘油15毫升,冰片0.5克,香精2滴。

用法:藥放酒精內浸泡15天后,加甘油、冷開水各15毫升,在加冰片、香精混勻。外擦患處,日3次。

療效:擦藥3-5天,治冬季**瘙癢症,有效率達96%

11樓:科科振麗

這是夏天熱,**裡有溼毒

12樓:瀋陽**醫院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是屬於膽鹼能性蕁麻疹的情況,是屬於過敏引起的。一般是與身體的免疫因素有關。你的情況建議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

一到晚上就咳嗽嗓子癢咋辦好,一到晚上就咳嗽嗓子癢咋辦

晚上咳嗽的厲害一般都是肺腎陰虛導致的,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嚥喉,平時可以泡一些百合 生地 麥冬等藥,最好能堅持服用一下湯藥,覺得麻煩的話。也可以喝徳甫的欽炎清茶,隨時飲用,非常方便。1.大蒜,從中醫上講,大蒜效能味辛 甘,性溫。能溫中健胃,消食理氣,解毒殺蟲。同時具有保護心血管,保護肝功能,預防感冒...

一到晚上身上就癢得很。特別癢白天沒事

你好,應該是過敏性 病,秋冬季節氣候乾燥本身就容易出現各類 問 版題,此外,權 預熱,情緒激動等出現症狀需懷疑膽鹼能性蕁麻疹,典型特點就是多發生於青年期,一般在遇熱 熱飲 熱水浴 情緒激動和運動後出現。當停止運動或平靜以後,症狀即可消退。膽鹼能性蕁麻疹目前沒什麼好的 方法。只能通過日常的調理和預防。...

為什麼網一到晚上就卡,為什麼一到晚上,網速就特別卡?是不是電信有問題?

小曹大生活 一到晚上網速就卡?牛人教你一招,全家一起上網不卡頓! 晚上風速比較慢是正常的,因為上網的從比較多,但是如果慢得太離譜的話你可以叫電信的技術人員去幫你看看 因為晚上訊號不好,所以網速慢 獨白 這種問題有時候不是電信的問題,大部分是因為你用的那條線路,過於擁擠。一到集中上網時間,就產生擁堵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