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23年農曆七月二十一早上8點出生,命運如何,尤其是婚姻

2021-04-26 15:54:08 字數 2660 閱讀 4024

1樓:秋中樂快

不好,注意,你犯太歲,不明白見32008.cn/2016

2023年農曆七月二十三早上7點多出生的女孩的命運如何

2樓:善惡必報

中國傳統批八字如下:

女命: 公元2023年8月31日7時1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七月 二十三日 辰時

八字:癸 庚 辛 壬

亥 申 卯 辰

命主從2歲9月1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四月二十四日交運。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

辛日干生申月,處帝旺之地,得令而旺,為月刃格。

申月辛金,取土為用神。

情感婚姻家庭:女命帶傷官,應謹慎擇夫,不要重奢華虛榮。女逢傷官不遠嫁,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礙。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甲寅(1974) 乙卯(1975) 辛酉(1981)

由年命看,您極為不利的婚配是:丁巳(1977) 及屬猴的。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北方對南方。

功名事業及就業趨向: 宜從事文學, 書畫, 文教, 藝術等職業。

四柱喜水,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漂游性質、奔波性質、流動性質、連續運動性質、易變化性質、水屬性質、音響性質、清潔性質、冷溫及不燃性之化學界,靠入海求生活者,均屬之。

航海界(船員也是),冷溫不燃液體,冰水界、魚類界、水產界、水利界、水物界、冷藏界、冷凍界、潔洗業、掃除業、流水界、泳池、浴池、菜市場內賣冷食物(魚、肉……豆腐……均屬之)。

遷旅業、特技表演業、運動家、導遊業、旅行業、玩具業、聲樂音響業、魔術、馬戲團、採訪記者、偵探、旅社,或滅火器具、釣魚器具均屬之。

事業發展利北方、西北,不利中南。

工作中最有利的合作伙伴是:屬虎 屬兔 屬雞 之人.

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西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名字加水字旁有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顏色等儘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吉祥數字為: 9 0

命主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4 6 9

參考資料:《三命通會》、《窮通寶鑑》、《慧緣風水學》

****************************

想命好運氣好,就多行善事。心好命也好, 富貴直到老. 心好命不好, 天地終有保. 命有五分強, 心有十分好. 心命兩修持, 便是終身寶.

——善惡必報是天理

2023年農曆七月二十六早晨八點多出生是什麼命運星座男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男命)癸亥 庚申 甲午 戊辰五行: 水水 金金 木火 土土納音:

大海水 石榴木 砂石金 大林木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生於2023年9月3日8點30分(陰曆癸亥年(豬)年七月廿六日辰時),今年33歲,五行骨重為4.2兩,命書如下: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

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起來。

4樓:紫荊盛開啦

三十而立,年富力強正當時。

5樓:手機使用者

姐午時...中午十二點

求高人幫忙算命:女,2023年陽曆8月18日(農曆7月初十)早上8點左右出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一生多遭是非口舌,倘若去做教職,新聞業,或民意代表的工作,較好,但也要小心,是非官禍的問題。從公職或大機構上班較佳。你的六親宮都非常好,朋友的關係也不錯,對你生財的助力極大.

你是規矩的上班族,有助你財運的平穩。你必須忙碌操勞的去賺錢,還好,有許多貴人給你助力,使你可以安享快樂愜意的生活。祖產會給你帶來厄運,漸漸的你就對其失去興趣,不過你自己努力也可賺得房地產,

補充說明:

主不聚財,為散耗之宿

行事多耗時間、金錢,無有效益

父母作風開明,多社交活動

父母常作公道伯,好管閒事,不管也由不得自己。

父母是公職人員

不克父母,父母榮華富貴,可得父母恩寵

能自己找到精神的依靠,偏文學之興趣。

能得祖上福廕及長輩關懷。

住居馬路邊,車水馬龍

不賴祖業,必由自己奮鬥而購置

你這一生必有官非

與朋友常有桃花事

.主可得意外之財,異性緣佳

.出外有貴人相助,且外食機會多,亦在外口福好喜歡消費

主聰明、才能、權貴、有壽

會因酒色、賭博而破財

婚姻突起之變化,結婚時閃電火速,欠缺考慮

.配偶形象好,人緣好,做人好

主與配偶因不和或因工作分居

主兄弟姊妹有桃色事件、離婚情事。

主兄弟姊妹中有人精研五術。

7樓:匿名使用者

癸亥庚申戊寅丙辰

90辛酉00壬戌10癸亥

小時候,父母好像都很忙,不太管你,所以你一直都很隨意,你好像和孩子打交道的,今兩年很好,對嗎

8樓:周易明

早上八點和八點前是辰時,後是巳時。請你先確定一下。

2023年農曆七月二十一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9月10日,所copy以是 座08 23 09 22要求完美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87年農曆正月二十一早上七點過後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1987年2月18日7 00 生日 農曆 丁卯年正月廿一辰時 八 字丁卯壬寅戊戌丙辰 五 行火木水木土土火土 納 音爐中火金箔金平地木沙中土 五行缺金 87年農曆正月二十一早上七點過後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1987年農曆正月二十一日早上七點過後出生的女孩八字為 丁卯,壬寅,戊戌,丙辰。...

陰曆七月二十二是什麼星座,農曆七月二十一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具體哪一年出生或者陽曆生日是多少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天蠍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