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初三的學生,成績一般,所以想學藝術特長,希望有人來幫我答疑解惑一下

2021-04-26 13:42:55 字數 3441 閱讀 67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抄

考慮下自己自己對哪方面感襲興趣,感興趣的事bai情du才能做的好,我本zhi身也是從藝術生過來了,dao我是學的美術。現在藝術生的付出要比普通的文化生付出的更多。只要自己安排好,是不會耽誤的。

個人認為,興趣是最主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時間來看,學樂器或美術恐怕來不及,而且耽誤學習文化課的時間。不如學唱歌,美聲或者是通俗的,兩三年應該能學得不錯,也是藝術特長。比樂器或美術好學而且時間也好把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學美術吧。bai

因為如果學du器樂的話不能zhi夠速成,dao畢竟你已經初三了嘛。回學美術的話可以速成,答跟著比較好的美術培訓中心能很快的出成績。

我當年就是高二才開始學,高考拿了4個證,去了二本1學校。

至於耽誤學習這個問題,不能用耽誤這個詞來說。

因為你畢竟要花時間練習,會把以前學習的時間勻給你所學的特長,所以多少會有點累。只要你自己能調節好,沒問題的。我這個過來人相信你,

4樓:紅點

你可以用可以時間去跟個老師學習,如果有興趣再計劃考藝術類大學。如果沒

內有什麼容天賦和興趣還是讀文化課好了,因為很多大學畢業的藝術生都很少從事本專業的。美術生考大學比較容易,不過美術擴招,整體水平下降了許多。 出來的多,就業壓力大。

學畫不耽誤學習學不好的。除非你有天賦。還有一個就是花錢報個速成班。

短期的就不會太耽誤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特長生都是在高三才開始的,我有很多同學都是高三開始學專習美術的,沒有屬

來不及的,現在上高中都是個過程,但你還得努力,我是一個美術生,大部分努力全都是在高中學習的特別是高三,學特長得看看家庭條件 這個很重要,說心裡話花錢很多,祝你成功,加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特長看你有哪兒方面的天賦了,**和美術都很好,看你適合哪兒個,我學的美術專業,覺得還可以,就業比較廣,學專業是一方面,關鍵還是學習,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學藝術,那你首先要知道自己

是喜歡美術還是**,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我是回學美術的,我從高二開答始學的,學美術,你要能耐下心來畫畫,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要能坐得住。其實美術生是參加藝術高考的,相對於來說比一般的文化課分數低,因為在高三第一學期的時候,美術高考生是要參加美術高考集訓的,那是後高強度的練習,所以會不到學校上課,但是這個我覺得不用擔心,因為在高一高二你都是跟平常的文化課學生一樣在學習,所以那時你要多用些心,在美術高考考完時,高三第二學期你還能在班上上三個月左右的文化課,那個時候你就要全力以赴地學習文化課了,那時你也許覺得跟班上其他同學差距大,這沒關係,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你會有進步的,而且別人都是純學文化課的,你不用跟他們比,只要自己平時很用心,每次考試看看跟往年的高考的分數線有沒有多少差距,這樣努力一般是沒問題的。學**的也差不多。

8樓:汝方

現在的特長生都是在高三才開始的,沒有來不及的,哪怕你現在上不了太好的高中,也不耽誤你將來上大學

9樓:二姐菲爾古

是的 可以學一些藝術 美術比較好考些 考上大學後可以轉行做設計師,**不太好考

10樓:軒瓔瑭

相對的來說還是學美術比較好些,可以直接以美術生的身份入校並且在中考上,分會降到480到490左右,相對來說發展前景也不錯,比較有前途,而且學的時間越長入門也很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吧 現在很流行設計專業滴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就好~~~~~~

我是初三的學生,下個學期就要中考了!但是我成績不是很好,我想去讀藝術學校,不知道可不可以? 5

13樓:鍥而不_舍

不可以沒有前途的,還是好好學習上個高中,再上大學或是大專或許會好一點!以後工作也好找一點,高中對學習成績要求也不是很高,找個普通點的高中就可以了!初中畢業就讀藝校還不如出來打工,希望你能瞭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要腳踏實地,不管什麼專業,總會有成績要求的,所以現在就從提高你的成績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讀藝術學校,文化成績考分可以低一點,但專業成績必須很出色才能壓倒群雄。

16樓:幻影終結

你是因為成績不好才想讀藝校還是不管自己成績好不好都想讀藝校呢?若是前者的話你還是突擊學習提成績吧(本人覺得初中成績容易上去)。若是後者,想清楚了,和你爸媽商量哈!

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請大家幫幫我!(來自上海的)

17樓:創星

娃娃,你都說自己是有能力的了

那你還懷疑什麼

呢?你的分退了,那別人的呢?

大家都是一樣的卷子,你退了,那你們班學的最好的怎麼樣呢?要是差距太大的話,可以虛心問問她嗎!~

至於補課不補課,那在你了,你覺的自己英語比以前怎麼樣!衡量一下,還可以聽聽老師對你的建議,哪塊薄弱,生詞,語法,寫作,這些細小的環節要注意!始終自信從容,相信自己這三年的努力沒有白費,成功之門會被你最後推開的!

祝你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補課的老師很重要!

如果她是一個好老師!

建議你還是去補補!

還有其實學英語並不難!

你心理不要有英語不好學,英語差的想法!

既然你別的學的都可以!英語也可以的!

我上中學的時候成績也就是20名左右!

但是英語學的很好!

其實要不是有個好老師也不行!

還有就是一口氣!

也是因為這個老師!哈哈!

祝你能靠上理想的學校

我是初三的學生,快要中考了,希望哥哥姐姐幫幫忙,制定一份學習計劃,一般我從6點半到10點半學習。

19樓:威小么

我初二都bai是從六點

學到十一點du 快期中了 我們也在復zhi習dao

上課跟著老師複習 下課版在多做題 買那種練習權冊 做完看答案解析。

英語是我覺得最簡單的一科 把片語單詞背下來就沒什麼大礙了數學把錯題多做幾遍 在多做些不同型別的

每天覆習每科的一至兩課

20樓:孫繼學

上課跟著老師複習, 下課再多做些題 做完看答案。

六點背英語單詞片語,每天晚上覆習每科的一至兩課,不要太晚。

21樓:gta神話

我也是初三中考學生.英語你自己背單詞,片語 理化純粹多做題..多背公式就好了....

22樓:下個路口右轉

如果距離考試短的,就重點的複習下有關的內容。可能會點幫助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成績一般,我不知道是該考高中還是去讀職高

你的家裡有困難,那我就實話實說,你的初中學習一般,我認為你到了高中的學習還應該是一般,這是基礎決定的。我是從高中出來的,我成績一般,上了三年基本白搭。其實職高,高中對你來說沒什麼區別,你想打工爭錢也要到大學以後,未成年沒人要。你是家庭情況而定,該怎樣選就怎樣選。至於找工作,現在打工的人有多少,雖說不...

我現在是高一學生成績一般想學點藝術應對高考糾結是學美術還是播音主持學哪個好呢?徵求意見

沒有什麼好壞的,看你熱衷於哪個專業,不管學哪個只要學的夠好夠專業就好就業。相信自己沒問題的!播音專業 中國傳媒大學 浙江傳媒學院 天津師範大學 上海戲劇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河南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武漢大學 吉林大學 湖南大學 吉林藝術學院 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藝術學院 東北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浙江...

我現在是江蘇的高一學生,成績一般,不準備高考,想通過雅思途徑,準備出國留學,經濟能力一般,請問是去

國外大學的申請一般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以美國等絕大多數國家為主的要求國外申請學生除了語言過關外,還需參加一種針對國外申請者的考試,類似於美國的sat考試。另一種就是承認和基本承認我國考考成績的國家,這主要指的是澳大利亞和加拿大這兩個國家。如果你不參加高考,在申請美英加澳等國留學可能對你很不利。如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