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行字(後面有空格,但還必須換行)符間距特別大,字元間距裡顯示的值還正常,怎麼辦

2021-04-26 12:10:07 字數 3280 閱讀 673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章右鍵選「段落」,把「兩端對齊」改為「左對齊」

2樓:

刪除空格,或者手動換行。

怎樣消除word中英文一行空格間距過大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上面效果,是由於輸入的文字里有諸如英文單詞等文字,但是這個單詞又只有到下一行才能完全輸入完畢,word預設的是不會將連續輸入的單詞中間斷開的,只能將該文字自動全部移動到下一行,這樣就把上一行的文字間距拉長了。

解決方法: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彈出段落對話方塊,選擇中文版式選項卡,選中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復選框即可,如圖所示。

4、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4樓:我是武四

把word文件的doc格式轉換成電子書的txt格式的方法:

1、單位視窗左上角的office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另存為命令;

2、彈出另存為對話方塊,在儲存型別處選擇純文字(*.txt)即可,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行中的英文標點符號後加一個空格,可以減輕這種情況。

這主要是因為word中,英文是以空格為分隔符的,若不遇空格就會一直連下去直至自動換行,所以有時自動換行後前一行的單詞之間間距很大是因為後一行中沒有空格,系統自認為它是一個單詞,所以就一直連在一行之中。如果在標點符號後加一個空格,系統就能夠識別之間存在間隔,所以單詞間的間隔就會減小。

不過只能減輕,不能消除,畢竟有時某些單詞比較長,導致該單詞佔用的空間也比較大,所以……

word文件中新增字元,為什麼會整行的字元間距都變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你試看看字元間距是什麼樣的,一般應該是「標準」,是不是字元間距的問題?另外再看看是不是插入的字號是不是比原文中的字號大?

7樓:李樑

因為字元如果中間沒空格一直都會被認為是一個字這跟普通漢字的自動排版是不是樣的也不知道你懂了沒,瓜瓜

word中突然有一行文字間距特別大,怎麼改都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問題都是因為下一行的開頭有一個比較長的單詞或空格等英文符號或者字元中間有不間斷空格,造成這個長單詞或空格或有不間斷空格連線的內容成為一個整體,放在上一行又放不下,於是就整體移動到下一行的開頭去了,而上一行中的內容就比較少,這是如果設定了兩端對齊或者分散對齊的話,就會將剩餘的不足一個行的字元平均分配到這一行中,於是就出現了間距特別大的問題,解決方法:1、將下一行的單詞或空格或有不間斷空格連線的內容破壞其整體性;2、設定字元間距裡「允許西文單詞在中間換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文字對齊問題,其他地方的文字是左對齊,而這部分內容是兩端對齊。更改方法可以選中這部分內容設定左對齊,或者使用簡單的方法格式刷刷格式。方法:

選中其他格式正常地方的文字,單擊開始選項卡,在格式刷按鈕上雙擊滑鼠,這時滑鼠變成刷子形狀,使用刷子在字間距較大的部分文字上刷過即可。

10樓:大連雙木

word字型間距怎麼調,字型行距過大,三秒就能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那行文字,然後點開始 裡面的 清除格式按鈕,把文字的所有格式都清除了,如圖:

上圖紅框框住的圖示就是清除格式按鈕。

12樓:百合香水好好聞

可以複製到txt記事本里面 然後再複製到word裡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剪下後------選擇性貼上

為什麼word打字換行的時候突然上一行文字間距變大了?如圖

14樓:鐵人

ctrl+a→格式→段落→中文板式→(勾選)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word到主選單-格式-段落,選擇縮排和間距-對齊方式,選擇對齊方式為兩端對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了兩端對齊格式,最後的那個一連串的字串被整個移到下一行,前面的字元會自動均勻分佈,就是加大字串之間的空白。選擇左對齊格式就不會這樣了,但右側就會參差不齊

17樓:木曦白

這樣設定

我進行排版的時候就是這樣設定的。

word裡有時候某一行的字間距為何會變得特別寬?

18樓:一騎當後

word某行字間距變得特別寬,是因為設定了分散對齊。

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word,選擇文字;

2、右擊段落;

4、選擇左對齊;

5、確定,完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齊方式應用了兩端對齊或是分散對齊的緣故

選中這個段落,按 ctrl + l 設定為左對齊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行的格式你選的是「兩端對齊」,而行末可能你輸入的是公式、數字、英文單詞等,並且當前行輸入不下,需要換行,而word對這類內容是不允許中間換行的,就全部跳到下一行了,也就是說上一行內容沒有輸滿一行,而兩端對齊功能自動把它們分散開了,也就看起來間距特別大了,不知是不是這樣?

21樓:

這行的下面一行頭上肯定是一個外文單詞,由於外文單詞不能在中間換行,所以整個移到下一行,所以本行自動兩頭對齊,字距自然變大。

22樓:

你點段落對齊方式裡不要選分散對齊,其他均可。

23樓:王佳楠

在格式----調整寬度-----新文字寬度------增加它的磅值即可

word段落對齊問題,兩端對齊文字間距過大,左對齊,文字自動換行,導致後面大片空白 10

24樓:雙雙

這跟字的大小有關係,如果後面的寫不下,系統會自動把一個整體的字換行顯示出來的,

25樓:gogo走起

若用wps可以解決,

將其(自動調整中西文、數字間距)勾選掉即可。 office我不常用,不清楚有沒有這個功能。

26樓:163灰

出現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每段後面跟了數字這些西文字元,估計只有手動換行。

編輯文字時,文字後面有空格卻不能插入文字,而且自動轉到下一行了,怎樣調整

這還是你設定的格式問題 你這樣試試看 ctrl a 然後點工具欄字型前面有個正文的下拉單,裡面第一個是清除格式點選後,你重新排一下版試試 希望對你有幫助 查一下格式設定 選單欄 格式 段落 縮排和間距 縮排 右 設定為 0字元 確定。編輯word文件文字時,文字後面有空格卻不能插入文字,而且自動轉到...

怎麼把每一行數字後面加標點符號,word怎麼把每一行數字後面加標點符號

把數字複製貼上在excel 中,這樣每一行都會是一組數字,選中所有數字,右鍵選設定單元格格式,在下面選擇自定義,選擇 在 後加上,號,這樣每組數字後都會有,號的了,最後在複製,貼上在word中,效果就達到了 查詢 0 9 替換為 勾上使用萬用字元,全部替換。查詢 p 替換為 p 怎麼在word裡把n...

wps打字到下一行的時候,空格不能把字頂回去

是因為格式設定的原因,需要刪除段首空格,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 wps軟體內,開啟待編輯的文件,選擇容選單欄中的 開始 命令,如圖所示。2.選擇 開始 命令中的 文字工具 如下圖所示。3.單擊 文字工具 旁的倒三角形,開啟下拉選單,選擇 刪除段首空格 如下圖所示。4.單擊 刪除段首空格 後,每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