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到底時候用打字,突然某些段落的空格就會變的很大

2021-04-26 12:09:03 字數 2422 閱讀 7722

1樓:俎素琴商靜

情況發生時按ctrl+l組合鍵(字母l),即可

發生原因,段落設定了兩端對齊或分散對齊方法。

2樓:碩菲縱羅

這是你在設定段落格式時選擇了「分散對齊」所致。改為左端對齊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為什麼有到底時候用word文件打字,突然某些段落的空格就會變的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發生時按ctrl+l組合鍵(字母l),即可

發生原因,段落設定了兩端對齊或分散對齊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在設定段落格式時選擇了「分散對齊」所致。改為左端對齊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word裡空格很大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之前也遇到過,有兩個辦法你試試1在word文件裡,右鍵---選中單擊」段落「,找到」中文版式「勾選圖中的選項」允許西文在單詞之間換行「如下圖

再者因為選用了段落兩端對齊方式。

在選單裡選格式---段落----設為」左對齊「你可以試試,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格式-----段落勾選圖中的選項看看還有就是設定斷字,單擊工具----語言---斷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剛好碰到這個問題,很好的解決了!原因是因為後面的單詞太長引起的,你在上一行的末尾敲回車就可以解決了!我是這麼解決的,謝謝!

8樓:愚公之劍

應該是預設設定的問題吧,重新設定字型和段落的格式,然後儲存為預設格式。

9樓:張瑜會計

雖然具體不明白為什麼,但是可以用沒有問題的使用格式刷 刷有問題的部分 就解決啦~

word中突然有一行文字間距特別大,怎麼改都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問題都是因為下一行的開頭有一個比較長的單詞或空格等英文符號或者字元中間有不間斷空格,造成這個長單詞或空格或有不間斷空格連線的內容成為一個整體,放在上一行又放不下,於是就整體移動到下一行的開頭去了,而上一行中的內容就比較少,這是如果設定了兩端對齊或者分散對齊的話,就會將剩餘的不足一個行的字元平均分配到這一行中,於是就出現了間距特別大的問題,解決方法:1、將下一行的單詞或空格或有不間斷空格連線的內容破壞其整體性;2、設定字元間距裡「允許西文單詞在中間換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相應的段落 單擊右鍵 段落

間距 段前 段後 均設定為0行

行距 選擇相應的選項 確定

word編輯該當時,為什麼點空格會出現一個很大的空格?

12樓:鐵人

全選→格式→段落→中文板式→(勾選)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確定

word輸入問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啊?輸入的字突然空格很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遇到的問題可能跟你一樣,我是黏貼入一個**,字的間距突然變大了,通過自己研究,還是搞定了。

先選中出現問題處,再右擊選段落,再從跳出的視窗裡點中文版式,然後對「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打鉤就可以了。

不知道這麼久了,你解決了沒有,單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1:半形和全形轉換的問題,這個可能行比較大,除非你設定過設定過字型中字元間距。

如果沒有設定過字元間距,那半形和全形轉換的可能性就很大,所以你可以試試,全形半形切換。不行的話,請看第二種。

可能性2:字元間距設定問題。設定方法:選中存在問題的字,右擊,選擇字型,找到字元間距看看是否存在不正常,如果不正常進行該修正。ok。

15樓:布老虎

解決方法很多,一下幾個可以嘗試一下:

1、切換一下輸入法

2、看一下對齊方式或者字間距設定有沒有問題。

3、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或者重新建一個文件,把原來的內容複製到qq對話方塊或者txt文件裡面(目的是消除所有格式),然後複製回來放在新建的文件裡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選擇了全形輸入,改為半形輸入就可以:shift+空格鍵。試一下。

17樓:卡卡金

工具欄或者右擊段落裡設定

word 有些段落空格特別大怎麼辦

word文件中為什麼空格時會整段移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工具」->「選項」->「編輯」->「用空格、tab、backspace等鍵設定縮排和製表」這一功能被啟用了。

為什麼有到底時候用打字,突然某些段落的空格就會變

word空格有半形與全形之分,你可能無意中點了全形,這時候的空格就會變大些 一個全形空格等於兩個半形空格 一般來說,在輸入法的顯示欄上會有半形與全形的圖示,點選一下就會切換。通常我們錄入中文用的是半形,其圖示是半月形的,如果變成滿月形就是全形了。還有種情況,當這一行中有英文與中文混合排列時,由於wo...

為什麼大家手機聊天打字的時候都是用右手打字呢,怎麼不用左手打字啊

只有左撇子才習慣於用左手打字,其實正常人左右手都可以打字的,不過大多數人都是右撇子,所以用右手更加順暢一點,如果螢幕夠大那就都用雙手打字了。右手打字方便,從以前人類剛進化的時候人類就習慣用右手了,就像人抓筷子,中國人大部分的慣用手是右手,所以有這現象 因為我們不是左撇子啊 因為人的慣用手是右手 為什...

為什麼我用搜狗打字的時候看不到字啊!是不是字型的顏色變成白色

你換個搜狗的 試試,我裝windows7的時候也是一開始看不到候選框,後來換了水立方的 之後就好了 手機搜狗輸入法介面的顏色怎麼變,就像這樣,把字型顏色變成白色 這個都可以變,在自定義 中有顏色可選,鍵盤也可設為透明的 字型顏色變不了 只可以變背景 輸入法設定裡面有背景設定啊 從桌面選單進入搜狗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