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她很煩?不在一起又很想她?是怎麼回事

2021-04-26 09:51:22 字數 4376 閱讀 9143

1樓:心~!醉

兩個人性格問題,偶鬧下也不錯的,平淡的生活總要有點啥來點綴下。只是注意別真正傷到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常情,以後你就習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你真愛她,是不會煩的

4樓:

結婚就好了!要麼你犯賤

5樓:小草雨點

正常現象!實在不行,問問性慾吧!

6樓:冰清玉潔

心裡有她,可自己認為不喜歡她

7樓:q804387596互贊

你喜歡她,同時又不喜歡她

8樓:杜蕾斯超薄

不行就換,時間久了是感情不是愛情

當你開始和一個女孩在一起時,她覺得你不夠真誠,讓你給她買東西,老是想試探你,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唄~

只有買的東西足夠多時你才應該考慮這個問題

現在還沒買幾個就這樣想,沒必要!

她試探你,你呢,心裡不舒服……惡性迴圈

看開一點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試探??那要看她買什麼了 如果她真的是試探的話 除了金錢沒有別的試探方式了麼?當然 一次兩次還可以 不要太過分就好 她在試探你的同時你不也試探了她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你真的喜歡她嗎?要是真的喜歡無所謂的,只要是自己能承受的就多付出些,堅持~

不要隨便懷疑別人對你的感情,也別質疑你對別人的感情,想得到別怕付出

12樓:寒月清沙

呵呵,買東西試探?不帶這樣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問題,但是如果她只看重的是錢,那就是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有限的話,偶爾買束花 看場電影 沒問題吧像什麼手機啊、平板啊....比較貴的,先別買吧咱不慣她那些毛病

別回來今天一個lv 明天一個dior

你承受得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有心機不是什麼好事,這種女孩對感情不真誠,如果想和她結婚,最好仔細考慮!

16樓:the藍

她覺得和你沒安全感,你給些安全感她吧,女生就是這樣的,摸不著,猜不透。

17樓:這灬不科學

如果你真心的話。讓她試探又無妨,相處久了。瞭解就深了。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適可而止,不要總是一味的付出要是她總想讓你買東西,那就不是看中你的人,而是物質!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不夠真誠唄,男人太計較也說明不夠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一個女孩是家裡介紹的!

第一次見面我給買了1000塊錢的東西,第二次她有讓我給她買東西我有給她買了1000多塊錢的東西,她說讓我下次見面的時候還要給她買東西!你說這種女孩適合結婚不!我現在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見一次面讓我給她買一次東西,

當一個人在平時給你發發簡訊,你認為她很煩;當她不理你時,你又很想念她。就這樣久而久之,會得病嗎? 40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在的時候你不珍惜,現在或許她已經想明白決定離開了,你卻要追回她。男人很自私。如果她還願意,未來的日子希望可以好好珍惜她。如果她已經決定離開,那就放手吧。

22樓:達達

呵呵 男生都犯這毛病,是病,相思病 哈哈哈 好好珍惜她,看的出來你是在乎她的 讓她知道,以後她就不會跟你玩若即若離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是 你所習慣的東西突然失去了,你是怎麼樣的感受?

24樓:史冬梅

會得,但這是一種幸福的病叫做思念病。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有感情了,到她不理你時你就會很想念說明你已經習慣了這樣一個人煩你,所以說你可以試著和她交往哦

25樓:厹又綠

那是一種習慣,一旦這種習慣被改變,肯定不適應了。

26樓:

嗯~你病了 去醫院吧

27樓:慕桖友楣

就是相思病。說明你是真的很在乎她。好好珍惜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病,說明你心裡有她。

當你女朋友,你每次約她出來她總是說不想出門,有時說好累不想出門,證明她不喜歡你了麼,是不是一個人要

29樓:

也許是懶吧,不愛動彈。 你約她她不出來,你就去她家陪她,帶點吃的,一起聊天電腦上看點電影什麼的。 如果說她即不要出去玩,也不讓你去她家陪她,以「怕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或者「總說累了」,那你該多個心眼了。

30樓:職大專接本

涼了,1 你是備胎

2 她不準備和你結婚,玩玩而已

3 真的累,就是懶,這種女人結了婚也是累贅4 你被綠了

31樓:心相印

是的,但有些時候也要體諒一下男人,畢竟在外面工作辛苦想要休息一下。女人要懂得撒嬌,把握住男人的性格。我之前就跟你差不多,他男朋友老是,叫她去逛街,老是不去,讓我一個人去。

後面,經過回龍觀範聞道大師的指點,才知道如何抓住男朋友的心,讓他唯命是從現在我叫他,出去逛街,她每次都去。抓住你男朋友的弱點,他就能,一心一意的聽你的話。

32樓:人生留心皆學問

你好朋友

要麼就是她真的不喜歡走動

要麼就是顧慮什麼呀

所以需要你好好的去了解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的。找藉口拒絕呢!

當你的女朋友說我感覺你不喜歡我!!你想她是怎麼想的啊??

34樓:顧飛燕濯嬡

你在來某些方面沒有達到她的期望吧,源具體是哪些方面確實是讓人頭痛的問題,女生很看重細節的,對她好一點,從小的地方入手關心她,牢記她喜歡和討厭的,把她放在心上,多重視她一點,在她主動的時候不要冷漠地對她,比如說她給你發簡訊啦打**啦什麼的,其實沒什麼事,有時候就只是想跟你聊聊,單純地想你了而已,不要不耐煩,更不要直接不理她,她會覺得受冷落的。

加油吧,問題不大的,對她更用心一點,讓她感覺到你的愛。

35樓:曾華月操曦

她啊,女生的心思很難懂,她能說這樣的話,說明兩點,一、她在乎你

二、你惹到她了

具體怎麼惹到的,要自己想哦,女生最忌諱男朋友在自己面前和別的女生怎樣了,還有就是忽略

當女朋友跟你分手後,對你越來越反感,不希望你再來打擾她,這個時候是不是不要在聯絡她了。

3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分手就是兩個人的一位認為感情看不到未來,不能繼續於就是選擇放棄,而別一方也同意或默許,都不加挽留就這樣結束一段感情的行為

是你的別人搶不走,要是從你身邊溜走的那就根本不是你的菜建議你最好冷處理一段時間,要是他清醒後發現了你的好,捨不得你,自然會來找你和好的。要是你都讓他懷孕了,就得有點擔當和責任,勇敢承擔,不管她是什麼態度,你要把你應該做的做了

37樓:功夫小蠅

確實不應該再打擾.即便你很想她.如果打擾.

只會增加你的痛苦和她的煩惱.或許就這樣下去.以後還有可能做朋友.

但死纏爛打.可能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勸你還是慢慢放下吧,這個問題一部分程度說明她還是想跟你在一起,只不過目前心情比較糟,想一個人冷靜冷靜,但這樣說出來一部分想讓你多關心關心,最好能哄哄她

38樓:幽徑小亭

你為什麼這麼不負責任,為她考慮了嗎?一個女孩子沒結婚就在一起了,你考慮後果很嚴重嗎?你尊重她了嗎?

如果替她想想你的給她一個家,讓她有安全感。你也沒拿女方家長當回事。你太可惡了,不可饒恕。

39樓:小愛心

你到底做了什麼**人怨,讓她這麼討厭你,一個女人懷孕都要打掉也不想和你在一起,那麼你肯定什麼事讓她無法接受,而且怎麼說你都不聽,讓她很失望。

40樓:包已經沒什麼

感情出現問題了,糾纏只能越來越糟糕,而且問題也是出現在你自己身上,這個階段去用嘴說保證承諾只會讓她很反感,追回來也不是不可能,你會很累,要是想追回來再問我吧

41樓:氣流的壓強

只要按照如下步驟取消ie增強安全配置功能的啟用狀態就可以了: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才6天!我怎麼感覺和以前不一樣了!我給她說她有點不考慮我的感受!她承認了!然後她

在一起 和追求時候的感覺肯定是不一樣的!既然她願意為你改變 那就是說明她喜歡你!尊重你!難道你喜歡找個不願意為你而改變的姑娘?看她後來的表現吧 如果她改變的話 可以接受 否則你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這個 的確不好,戀愛冷卻的太快了,建議反思自己有什麼過錯或者是因為自己太習慣被關注 每個人都退步一點兩家...

我們女朋友在一起月了,相親認識的,她很現實,有一次和我說她同事交了個開寶馬的男朋友,還說自己喜

我覺得結婚也不必抄要了,襲看起來這人心裡看錢挺重,是有錢什麼都可以,沒錢就萬萬不能。但沒錢可以努力攢錢,只要雙方努力一樣可以過上好生活。其實平平淡淡生活也好,大富大貴也好,只要生活得開開心心,身體健康的,什麼都無所謂啦!雖然我是女人,可我絕對不會為她說話,賓士寶馬哪個女人不喜歡呀。可那是你的專麼,難...

當你和女朋友媽媽在一起逛商場的時候!有一件非常靚的衣服但只有一件她們兩個人都喜歡上了這件衣服

給媽媽吧,尊敬她,這樣你媽媽開心,你老婆也會因為自己退讓而開心 讓她倆自己解決 母親關心媳婦 媳婦尊重母親 相互謙讓就好 否則要是不歡而散 多半是媳婦不懂事 年輕輕的和老人掙什麼 我想你女友會主動讓給你媽媽的吧,有時間再給你女友買其他的,總不能讓女友和你媽媽撞衫吧。呵呵 買給媽媽吧!之後討好你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