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第四十卦解雷水解震上坎下問事 他父母是否喜歡我,最終是否同意我們在一起。請老師費心

2021-04-26 08:05:45 字數 3937 閱讀 2531

1樓:紫微星老刺蝟

我有bai不同看法,你

du參考下。

一爻變。解卦zhi,你現在所處的環境dao。此時你有選版擇。

一爻變權,上六。在解卦最高位,若是還有沒化解的話,必定是凶猛的小人盤旋於高位(他父母),如果你把它射下來,就無不利。

之卦未濟,就是說事不成。但你已到最上位,馬上要走出此卦,你到他家要懂得節制,尤其在吃飯時,能不能走出來看你自己了。

總之希望比較大,她父母需要了解你,喜歡是個模糊的感念,主動權在你手裡,沒有那麼蠢的大人,既然你已經「解」了其他困難,能不能射下這個高位的鷂鷹,就看你了。

言辭若有不當,見諒!

2樓:常德小混混

從變卦上看,為未濟卦。

未濟 亨。小狐汔濟。濡其尾。無攸利。象徵未完成,勉力使成可獲亨通順利。

本卦上看你們感情較好。對方父母對你不是很滿意,在一起不是太順利,其中必有挫折。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偷偷喜歡你,但你不知道。

2。彼此的關係是好的,但它是很難去用你自己的的條件比。

3。讓他走了,你的性格正直,很容易找到真正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方父母暗裡喜歡你但是你不知道〈因為子辰半三合、辰空〉。

2.你與對方關係雖好但很難走在一起,是你自身條件不如他〈卦因:世休囚旬空〉。

3.順其自然吧,你性格正直,易找到真愛的。

5樓:麒麟商

朋友,你這種做法我個人覺得不可取!關鍵是你和你的朋友是否真心?是不是真的版合得來?

父母權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幸福快樂。所以我建議不可以去強求一些,真心待彼此,真心去接受接納對方的父母這是上策,而不是一開始就覺得對方父母會不會喜歡自己。我建議你拿出自己的誠意和誠心,在鐵石心腸的大人都會被感動的,況且對方的父母在沒有見面之前,未必就不喜歡你!

希望你們幸福!

6樓:吳靜

世界事瞬間萬變,只要你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夠強,自信一點。

別忘記選我

《易經》第四十卦 解 雷水解 震上坎下 問事:他父母是否喜歡我,最終是否同意我們在一起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卦來推你們最終是能走在一起的,卦佔和合說明你們是很恩愛的,只是卦不得位暫時還有些阻隔,目前時機欠佳目前還不宜動作,但是我推算你們的事當在明年的正月得到圓滿。

請大師解掛《易經》第四十卦 解 雷水解 震上坎下

9樓:無湮

變爻為九二爻

九二,田獲三狐,得黃矢,貞吉。

象曰,九二貞吉,得中道也。

解九二之時,田獵得了三條狐和一隻黃矢。

田,田獵,易以一二爻為地,故二為田,又坤為野為田,坎體坤,狐在田野中;坎為狐,為弓,離為矢;震為動為徵獵。九二極而動於坤這個田野之中,左衝右突,為賓士狀,故謂田,田獵指九二。而最後終於有六五一應和初

六、六三兩比,應比五初三皆坎,坎狐故謂「獲三狐」。

又,三為離,離數三,二三四爻為互離,二亦坎為狐,二五互應,五坎亦狐,五震為獲,五坎亦互離,故亦謂「獲三狐」。又因二坎為互離,居中,中色黃,二五應,五震為得,故謂「得黃矢」。此象表明九二極則與五應,又有初與三兩比,因此動而不變,不凶。

貞吉者,二越壯旺越吉,因壯旺就更加易於應、比。

象曰「九二貞吉,得中道也」,再次強調二五得中,所以貞吉。五震為道,復曰「反覆其道」,故謂「得中道」。

解卦,有險難而動,動而脫離險難,利於往西南方行事。如果沒有什麼災禍,只要嚴守自己的本分和職責,就一定會吉祥如意的。但是如果發生了禍患,就應該及時地想辦法加以解決,這樣才能獲得吉祥。

做好自己就行,對方父母有不滿意的及早彌補,反覆其道,可能會有曲折,但是最後能得中道,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求高人解卦 《易經》第四十卦 解 雷水解 震上坎下

10樓:天地惶惶

事業的不順得到舒解:利於往西南方行事。如果沒有什麼災禍,只要嚴守自己的本分和職責,就一定會吉祥如意的。但是如果發生了禍患,就應該及時地想辦法加以解決,這樣才能獲得吉祥。

11樓:童觀小人

學聰明點,最好是變動一下,就能走上正道路(順)。

12樓:李雪瑞大帝

合在易經途說bai: 日日

du老勾陳作亂 遇丁火福祿千zhi鍾遇卯dao者棋逢必敗 往西版

南無人能保

手莫勤權傷人害己 白虎天牢受法刑

虛其心莫強貪求 求佛保一片光明

請大師解掛《易經》第四十卦 解 雷水解 震上坎下 意思?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雷水解: 春雷初響,雨潤萬物,穀物種子開始萌芽,破殼而出,寓意「新生命」的開始,斗膽**樓主是不是……啊,卦是好卦,但是在秋天,謂不得時,恐虎頭蛇尾。

卜卦這種事,不可不信,亦不可全信,本人新手,依卦直言,說錯之處,希望樓主多多包涵。

14樓:突圍在重複

倒數第一陰爻:掘深掘得久,佔問是凶,沒有什麼好處。

倒數第二陽爻:悔恨消

失。倒數第三陽爻:不是經久地(保持)他的德行,或者要受人恥辱,佔問有困難。

倒數第四陽爻:打獵沒有得到鳥獸。

倒數第五陰爻:經久地保持德行,佔問,婦人吉,男人凶。

最上陰爻:經久地雷雨,凶。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盤排好,同時要把排盤時的時間貼上,這個必須要手搖。電腦搖不會很靈

《易經》第四十卦 解 雷水解 震上坎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利西南;無所往,其來複吉;有攸往,夙吉。

《解卦》象徵著災

專禍危難的舒解:屬

利於往西南方行事。如果沒有什麼災禍,只要嚴守自己的本分和職責,就一定會吉祥如意的。但是如果發生了禍患,就應該及時地想辦法加以解決,這樣才能獲得吉祥。

17樓:火煉真經

雷水解 震上坎下,接觸困難,緩和窘境的意思。這一卦內卦坎是險,外卦震是動,行動走出苦難之外,使困難接觸。所以是解。

《易經》第四十卦 解 雷水解 震上坎下求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抄有之,不信則無,襲小孩要的是關愛,是一個好的生長環境,不要用一些玄虛的事情去影響她的成長。

得到一個準或者不準的卦辭有什麼意義?!難道算得好就一定生效?算得不好你就不要你的女兒?健康成長才是父母的最大的欣慰!

19樓:人中之神

我說一句,如

果說的不好可以不要聽:

本卦:「我覺得」解「卦的這個卦挺好內的,體卦為」容坎「也就是水,外卦為「震」也就是雷,

坎為險,震為動,證明你已經有所行動了,而且還走過了危險,我覺得互卦就比較有意思了:「相生相剋,」互卦的下卦是水。上卦是火,你要知道水火是可以想生也是可以相剋的。

就好象陰陽一樣,水火相生可以生出很多東西,相剋就不得了了,

變卦:卦象一變就什麼都變了,你本來的「解」卦兩個要變的爻位都是不中不正的,經過變卦之後顯的又中又正,

我覺得只要守「貞」,有些事情還是可以去做的

20樓:奇牙雨

你們可以和好的,變卦六沖,把矛盾衝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out了 相術都是不準的 但是確實存在,你認為混到拿這個賺錢的人能了回解多少易經的相術。外答人研究易經還是研究易理吧。就和你不知道:

「道可道 非常道。」不明白什麼叫:「現群龍無首吉」。

一樣。所以別相信算命的。咱們老祖宗的東西如果能傳承下來,當初造的指南針也不至於讓別人拿來航海用,也不只用讓別人先用火藥。

請大師解掛《易經》第四十卦解雷水解震上坎下意思

雷水解 春雷初響,雨潤萬物,穀物種子開始萌芽,破殼而出,寓意 新生命 的開始,斗膽 樓主是不是 啊,卦是好卦,但是在秋天,謂不得時,恐虎頭蛇尾。卜卦這種事,不可不信,亦不可全信,本人新手,依卦直言,說錯之處,希望樓主多多包涵。倒數第一陰爻 掘深掘得久,佔問是凶,沒有什麼好處。倒數第二陽爻 悔恨消 失...

《易經》第四十五卦萃澤地萃兌上坤下

你今年交了個男朋友。你感覺他不是你最滿意的,因為他事業發展得一般,而你母親就覺得他家底子薄,指不上。萃之隨 會受到父母干預,能放棄的最好放棄。你另外有異性朋友,比你小,纏著你,你不懂得拒絕,使你的朋友生氣和你吵了一架,十二天之後會和好 解卦 易經 第四十五卦 萃 澤地萃 兌上坤下 變卦呢?你的動爻呢...

易經第四十四卦姤天風姤幹上巽下求解婚姻

如果你是男的,出現這種卦顯然不成 女性過於強勢 除非你性格超級軟,上門女婿,打罵不還口,你完全被動型 易經 第四十四卦 怎麼理解?第四十四卦 姤 姤,是相遇的意思,是 懷才不遇 的 遇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2633063 同時當然也是 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