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被別人分屍,血流了好多,變成了骷髏人,可還沒死,解夢高人們這是何解

2021-04-26 07:47:02 字數 4460 閱讀 8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復離幫查了, 夢見自己被人殺、制報復、遭災難bai,是好事,代du表你事業要成功,zhi或富貴,然後dao就是你的所有災難已經過去並開始新的好生活了。 反正夢見自己不幸,就是好的徵兆,如果你病了,夢見此夢就表示病要好了。

2樓:小豬怕肥

你跟你的朋友的關係令你不是很踏實,估計家人或者有人反對過你交往的朋友,此夢說明你要重新開始一種新的生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古人解夢,一般和夢裡的夢境都是相反的。

夢見有人被分屍代表什麼?不是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額 可能是你看電視什麼的影響。 也可能是一種預示:表示你後你夢見被分屍的人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當然,可能就只是一場夢,一場稍微可怕點的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我昨晚也做了個差不多的夢...

6樓:曲勤卿贍

最近看恐怖片之類的嗎?也可能到了年底比較忙,情緒不太穩定吧,不要多想啦。

不放心的話給你關於殺人的解夢看看,參考一下吧。

夢境:做夢夢到殺人,自殺,被殺,追殺,仇人,殺害,死人.

夢見殺人:殺人主福禍。殺人不會解決矛盾,只會增加仇恨,夢見殺人就意味著仇恨的增加,會有更多的人恨自己,需要檢討自己的言行。

女性夢見殺人: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

現代周公解夢:

夢見殺害了仇人,是用仇恨去制止仇恨,如同抱薪救火,只能讓火勢越來越大,仇恨越來越強。這意味著自己處理矛盾的方法不正確,反而會使矛盾加深。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

·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

·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

·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

·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

·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

·夢見被人打害者大吉。

·夢見殺死他人人富貴。

·夢見殺人血汙衣得財。

·夢見看見殺人主大吉。

·夢見被人籤刺大吉昌。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殺人,預示著做夢人的仇人太多,多行不義必自斃。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自己遠在敵人的控制範圍內。但是夢見仇人殺害了自己,是吉兆,敵人會被自己降服,對自己俯首稱臣.

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大筆遺產,並會親情會更加濃厚,其樂融融。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生活會幸福、愉快,愛情甜美。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事業工作會非常順利。

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自己也會因此而鬱鬱寡歡。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成為社會名流,做對國家和社會有益的工作。已經入獄的囚犯夢見自己殺人,是祥瑞,不久將會被釋放,獲得自由.

夢見自己殺了很多陌生人,並且血光四射,做夢人將會非富即貴,好運伴隨著他的一生.。

夢的解釋:

弗洛伊德曾談到過這樣一個夢例:

殺人、自殺是反映自己的生命力和運氣,亦是靈魂的進化。流血和殺人的場面愈激烈,運氣會愈好,現存的問題亦會獲得解決。

被追殺,夢見遭人追殺表示你內心希望把自己過去不光彩的歷史抹掉。很多人都有雙重性格,你內心正想把自己予人印象不佳的缺點改變,是內心希望自己能改頭換面的意思。

若追殺你的人是個孔武有力或大權在握的人的話,暗示你想自己變得比以前堅強。

解夢,我夢到了碎屍。 15

7樓:丨殘雪誓

開展一段新生活的願望很強烈!你座的人會在今天重新出發,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跌到就在**爬起,安頓好家庭的你座主婦,

8樓:銳王

屍體代表好運的,碎屍代表運氣被打破了。後來被弄走了說明遇上貴人了。可能年底樓主會受到一定的排擠,不過不用擔心,會有貴人相助的。

9樓:祭全貴癸

您好:1.夢見:自己碎屍

2.定義:夢見屍體,處理屍體

3.解析:屍體象徵著,流逝了生命的軀殼,意象也可以為流逝了重要內容的殘骸。

表示你潛意識對已逝去的一些的東西的懷念,包括親人、朋友、感情、自己的青春,一切可以隨時間變換的東西;同時也表明你內心有空虛感。處理屍體/藏屍體,預示生活中將有某個對自己有殺傷力的祕密或其他不想公開的事被揭露,因而夢中帶有焦慮。

(可根據自己的現實生活,適度聯想……)

(ps.)適度信仰有助於調節生活,不可沉迷。祝您生活愉快!

10樓:慶秀芳梅娟

這個夢是反應你在現實中有仇恨的情緒,

某些事情相當令你憤怒,仇恨,因而出現殺人碎屍的情節,但由於夢中有超我的審查機制,你自己作為**,會受道德譴責,因而用親人扮演殺手。

請夢主檢視一下近期發生的事情,如果能處理好,一定能很快進入坦途。

中國催眠解夢心理研究中心-解夢師格桑

夢見自己殺人分屍體是怎麼回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速查

所夢動物:死人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回,並準備從失意中答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內心想知道某一些事情的真相,但事實是你並不知道,你的好奇心促使了這個夢境,你可能對一些人,或一些事太在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夢是一種預兆,我也很喜歡分析夢的預示,像你這種夢,如果是屍體沒有和你說話,或者並沒有活過來,那就是好兆頭,預示你將有好運,反之則有血光之災

14樓:匿名使用者

恐怖啊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哥們心理健康點

15樓:姓奕律良

夢是日常bai快被遺忘的記憶的誇du

張再現,您很可能是看了什zhi麼刑事dao案件,這些

被您遺忘的記憶版,會通過夢誇張得權表現出來,從生理上說反覆做這樣的夢,很可能是精神過於壓抑,或生活環境造成的,您可以去看心理醫生,如果只是偶爾做這樣的夢,那麼沒什麼的,只是日常生活記憶的重現,不用太擔心,記得睡眠充足,保持良好睡眠姿勢

我是女性,做夢夢到了碎屍,比較血腥的那種。這是怎麼回事?求解夢。 5

16樓:念念不忘

最近是不是看什麼恐怖**了

17樓: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奧特曼作品的風格一直都有些不同啊,比如第二部賽文奧特曼怪獸經常有被賽文分屍後飈血的鏡頭比較血腥,奈克瑟斯奧特曼的劇情比較黑化**向

18樓:熱心網友

難道每一個能都有故事呢

周公解夢中,夢見自己的親人殺人碎屍,會怎樣 30

19樓:格桑解夢

這個夢是反應你在現實中有仇恨的情緒,

某些事情相當令你憤怒,仇恨,因而出現殺人碎屍的情節,但由於夢中有超我的審查機制,你自己作為**,會受道德譴責,因而用親人扮演殺手。

請夢主檢視一下近期發生的事情,如果能處理好,一定能很快進入坦途。

中國催眠解夢心理研究中心-解夢師格桑

20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師格桑的話有其道理。但是我不是這樣看的,這是一個徵兆,也許是告訴你一個解決的方法:自己的親人--事件比較重要,只有親人可信,殺人---嚴重的事,碎屍---解決的方法:

把問題分開處理或大事化小,希望能幫助到你!

21樓:順德公

夢中的仇殺場景,反映潛意識可能積聚了些暴虐之氣,建議聽聽佛經,遠離暴力電玩及暴力電影,以消戾氣。

祝愉快!

周公解夢夢到出現骷髏人,並打倒,得以逃出

22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別人殺人分屍,夢到自己殺人分屍

夢見看見殺人主大吉。夢見陌生人去世,生意會出現好轉,賺大錢。你和你妹妹的關係應該很熟吧?你很聽你妹妹的話。你跟她吵翻了或心裡對她非常牴觸不滿。這是潛意識的心理活動 聽老人說,如果你做夢夢見殺人,看見血了的話,是好事 沒見血,有不祥之兆!其實,這種事情你信則有,不信則無!夢到自己殺人分屍 上邊都是心理...

做夢夢見自己被蛇咬了雙腿並且流了好多好多的血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見被蛇咬,被蛇咬的是腿和腳流了好多血意味著 不穩定的投資將為你帶來的風險。今天你要加緊關注這些投資專案了。建議將投資分散可以起到降低風險的作用,不要把所有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吧。戀情方面的熱情開始變淡,激情過後,你開始更冷靜地考慮現時的交往物件是否合適你。單身的你,可能會遇到財力雄厚的追求者。夢見被蛇...

夢見自己的腿在河邊被別人砍了流了很多血

腿是讓你做出選擇,流血是發財的徵兆。就是說你最近會有一個選擇的機會,選對了你以後會發財 夢見自己腿被砍傷流血 夢見自己在喝血 是發財的祥兆。夢見流血成河 預兆著要發大財。這預示著你將有災情了!但信則有,不信則無!不要迷信,相信科學沒錯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是看恐怖片了吧 夢見自己被別人砍到腳流了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