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末生人先克父,十成九敗運不通,初限不達苦勞祿,老年枯木再生花。誰能給解釋透徹點到底是啥意思

2021-04-26 07:43:51 字數 1474 閱讀 9927

1樓:

命中克父 年輕時勞苦命 做甚麼也是不成功 晚年開始走運 能夠安祥晚年

2樓:弘揚正法

通過後天行善積德,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南無阿彌陀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家裡老小,你少年時父親去世早。中年受苦,老年享福祿,再婚。

4樓:想非非

是少時運塞老來俏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和我一樣,命苦啊........

誰能幫我解答一下我的生辰八字,急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二八日生 1、二十八日出生之人,婚姻運勢多有波折,早婚者命中多有不吉,若能晚婚,版則可獲得平和溫

權順的夫妻生活。2、整體大運方面:幼年時期身體較差,容易罹患疾病;3、青年時期運勢較差,家族親緣淡薄,來自親戚朋友或家人的助力少,多半必須仰賴自己辛勞自立,才能獲取成果。

4、中年之時,運勢逐漸好轉,事業及財務收入都有上揚的趨勢,此時期所累積的財富,應以自己踏實努力所得為佳,而不要貪求不切實際的投資獲利或他人之物。5、晚年運勢平順,生活豐足無憂,6、可以說是財利富足的命格。7、注意晚婚喲。

愛情-----切勿操之過急。22歲及26歲結婚為最好。若想求得好婚姻,儘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

至於結婚的程式還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比較好。------雙方真愛,互相包容、都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就是天生的一對。

求高人解解我的生辰八字 農曆2023年11月17日早上5點

7樓:江湖小子啊

八字: 乙丑 戊子 辛丑 辛卯

五行: 木土 土水 金土 金木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3個土

本命屬牛,海中金命。五行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冬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十一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二月受胎,大雪節後出生。伶俐卻性急,近貴卻多計較,易招障害。務得人和,作事努力,名位自得。初限難為,中年災涉色情,晚運大好,享子孫福。

詩曰:自覺早年成立家,生平衣祿有榮華,親戚兄弟全無靠,交接好友勝其他。

十七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聰明,智力平凡,忍耐力強,少年多障害,難關重重來,善理時時機,對兄弟情薄,故六親無告,自力更生,中年大發,發達之命。

卯時時生 (上午五點起上午七點止為兔時辰)

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亨通,夫妻相剋,先難後易,立身成功。

適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職員。忌人類。

凶年:十六歲、付歲、五十五歲、七十二歲壽終。

卯時頭生,時頭生人先克母,為人作事無始終,兄弟少力六親難,離祖過房最安寧。

卯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男子居宦女有福,一生富貴慶有餘,六親兄皆如意。

卯時未生:時末生人先克父,十成九敗運不通,初限不達苦勞祿,老年枯木再生花。

子時未生時未生人先克父六親無靠勞祿夫有財

子時 晚上11點到來12點 未生源 未時為二十四小時制的13 00至15 00,這個時候生,也理解為11點35分生。前兩句說生不逢時。克父就是夜間對父親不好。六親無靠勞祿夫,指親戚長輩間不會幫助你,沒有貴人相助,一切靠自己辛辛苦苦的賺錢生活。有財無庫宜積蓄 指能賺到錢,有進財的機會,但也有破財的時候...

做燉菜時蒜末是先放還是最後放

做燉菜時,蒜末是先放還是最後放?這個並不是一個嚴格的順序。要看什麼菜,還要看個人的口味,大多數燉菜是先放蒜煸鍋,而燒茄子往往需要出鍋前才放,需要吃出蒜的香辣味,如時間長了,就沒有蒜的香辣味了,有些人還喜歡吃油炸蒜瓣,不喜歡生蒜味道。各取所需,各有所好。先放好。菜容易入味。後放的話,吃起來生蒜味道比較...

linux中,在其父目錄不存在時先建立父目錄的命令,怎麼來

mkdir p p就是遞迴建立,可以在其父目錄不存在時先建立父目錄!rmdir p a b c 可以在其父目錄存在時先刪除子目錄!在父目錄不存在時,建立子目錄 mkdir p parent child 在父目錄存在時,刪除子目錄 rm rf parent child 建立子目錄 mkdir p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