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說我喜歡她,他知道的,但是他就故意裝傻,不知道

2021-04-26 07:37:11 字數 2205 閱讀 8397

1樓:漸入佳境

說明他不愛你,一個愛你的男人對你喜歡他不會是這種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醒一個真睡的人,永遠也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自己想清楚該怎麼做,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根本就不在乎你啊!你是一種委婉的拒絕吧,我覺得你不要再傻下去了。他回就是享受這種,你對他答有意思的感覺吧。

這種人非常的煩人,如果知道那就是知道如果不知道,那就是不知道不要了,不要裝傻充愣。所以呢,我覺得你可以放棄我這樣的男生根本不值得去愛,也不值得你去等,所以呢就好好的放下吧!總會遇到你喜歡的人,而且他也喜歡你,所以我覺得就這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喜歡他卻裝傻那就是不喜歡你

為什麼戀愛中,有些東西明明知道卻故意說不知道,她知道我喜歡她,但她就是說她不知道,有時候就會裝傻,

5樓:sean微微

你不要急著去確認 戀愛這點最美好 大家心照不宣

6樓:冰晨若月

或許她不想捅破這層窗戶紙。畢竟來的太突然了可能她有喜歡的人了。

7樓:成麻麻

有的人把心掏給了你,你卻假裝不知道,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痛,因為你愛!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喜歡聽也許是,不想聽。

9樓:阿姨不是軟妹

喜歡聽你說 女孩都是這樣

10樓:魅族mx2在手

戀愛就是這樣。得直白。

11樓:軒園世家

考驗看你對她的標準中

他明明知道我喜歡他,可為什麼他還要裝傻,還裝著不知道!?這是不是就表示他不喜歡我呢?

12樓:桃紙

無法告知真相。抱歉。一,要長時間進行觀察,要蛋定。二,舉行活動或者生日,記得帶他朋友,並邀請他。三,想他時,假裝在樓下玩,路過,最好別直接去找他。

正在追的一個女孩子,跟她聊天的時候,我說的話很明顯表示出我喜歡她了,但是她好像還裝傻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更坦白一些,有時候作為男生不要太扭捏,大大方方的去追求,追女生麼,努力了才知道有沒有機會。光暗示的話有的女生可能還會反感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沒想過和你做男女朋友

為什麼自己喜歡的一個女孩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她了,她卻裝傻裝作不知道,而且最近都不像剛認識那會那麼熱情了

15樓:四小姐沐清塵

可能她並不喜歡你,她只是喜歡搞曖昧。這種女生勸你早點放手。不然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

16樓:

她在吊你...百分百吊你味口!你不知道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嗎?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又不想就這麼放棄,勸你找她把話說清楚!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直接遠離她才是正確的!

17樓:巨蟹幸福

因為她想引起你的注意

為什麼這個男生,我都說的很明白,但是他在裝傻,我也有讓朋友跟他說我喜歡他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直接了 如果兩個人都心照不宣 然後又往那方面發展的比較好就差不多了 現在因為你的直接 可能有點麻煩 再說你自己喜歡他 讓人家幫你說和自己說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不一定要說出來 用實際行動讓他感覺出來會更好

19樓:謨釸顔

太直接了,首先你不確定他對你是否中意,其次雙方瞭解度或許不夠,或許你瞭解他多一點,他裝傻證明了他不是不想跟你或許是想對你更深一步的瞭解先拖一拖你,等有足夠多的瞭解了再回應你,不過你也沒必要這樣死纏爛打的了,那樣作為一個妹子給人的感覺會不太好,你可以直接放下一句我們可以互相瞭解一下你再來回應我,不勉強,這種隨意的態度更好一點,如果兩個人真的以後會在一起不至於妹子在愛情中的位置更卑微,現在的你屬於主動的那樣以後真的有結果也會很累。

20樓:su小白

這樣的就沒有必要繼續了吧 如果喜歡你的話看到你這麼明顯的暗示肯定會迴應你 如果不喜歡你但是還和你這麼聊著又不確認關係就是不好的人了 你自己決定

異性朋友非常好,我喜歡他,他也知道,但他就是說我們是知己

我們是知己 人生難得一知己 足矣。知己跟情人地位上是差不多的。感情上在夫妻之下,情人之上。知己很有可能發展成男女朋友。加油。哎!這就是傳說中的藍顏嗎?其實可能他本身就對你不來電,但是他的那種心理就是想要有個備胎的模式,所以自己感覺還是不要跟這樣子的太交往,遠離當備胎,要不就當正的,要不就這麼算了。如...

我喜歡的男生(老外)知道我喜歡他了,但是他說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私底下跟他表白看他意思怎麼樣再做決定,如果被拒絕了你也就死心了。如果人家沒有拒絕你,你們就可以像朋友那樣繼續交往啊。為什麼非要在大庭廣眾之下讓大家都知道?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先告訴他我的想法,都是朋友他應該瞭解的。如果他拒絕的話也沒什麼,大家還是朋友,這並不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好像後天是個不錯的日子...

我喜歡她她訂過婚但是還沒結婚,我說我就是喜歡你,我也做了好多她感動的事,然後她說

你的好在靈魂 值得用一生去守候 你做的事情還不足以讓她拋棄一切跟你在一起。讓他和你感動吧 如樓下的那樣答她好了,保證她答應你 你在我眼裡獨一無二,無可替代!你心好,人好,什麼都好,因為我愛你 沒有為什麼,喜歡就是喜歡 我就是傻,怎麼都沒辦法不愛你 我喜歡一個女孩有一個月了 後來知道她訂婚了,然後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