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汗毛很多可以用鐳射脫毛嗎,我是個女生,但身上的汗毛特別多,鐳射脫毛太費錢了,有沒有別的方法脫毛?還省錢的?

2021-04-26 04:24:15 字數 576 閱讀 942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就是美。多說明有英氣。而且脫毛膏有點害處

2樓:將軍——飯飯

我有個朋友之前也這樣,生了孩子以後,露出來的地方和以前不一樣了,沒汗毛了

3樓:非主流專家

若果**不過敏的話,可以考慮用脫毛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女生,夏天到了,你看到她的手臂,胳膊到處都是黑黑的毛,好難看

我的身上的汗毛很多我很苦惱,汗毛多是一種病嗎?要怎麼解決除了用鐳射脫毛外還有其他的辦法嗎?

5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抄析:你好,建議選擇; 脫毛膏和脫毛露      使用方法:使用前必須做斑貼試驗。

使用時應先將**清洗乾淨,以減少刺激。用時將脫毛膏均勻塗在要脫毛的部位,5~10分鐘後毛髮變軟,用刮板將其刮淨。

意見建議:蜜蠟脫毛         使用方法:將蠟均勻塗在**上,蜜蠟要緊緊貼住**,以便能將汗毛全部粘住,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上的紗布扯起,把毛髮連根拔除。

我是男生。臉上好多汗毛!可以用藥擦掉嗎?用什麼藥啊!聽說如果用刮臉刀的話,會長的更多!怎麼辦啊!急

臉上好多汗毛?臉上的汗毛不就是鬍子嗎?用不著刮吧,長一部像馬克思那樣的大鬍子也很瀟灑啊 以下是我在網上搜集的方法,供你參考 方法一 漂白 選擇一款專門的汗毛漂白劑,sally hansen,這是大s做廣告的產品效果應該不錯.漂白劑的塗抹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如果是黑一塊白一塊的話,那可是欲蓋彌彰了。...

請問小腿上的汗毛太多,可以用剪刀剪嗎

用剪刀剪得話可能會越剪越粗。也沒法深入 多毛問題,我建議你呀,男生不需要去毛。多也沒什麼關係,也許這樣女生還覺得你man呢。至少比女生多毛好吧。我也有個同學她就是你這種情況,剪完會越來越粗,而且很醜 用蜜蠟最好 是的 不破壞毛囊汗毛是不會停止生長的 男人有腿毛才 剪它幹嘛 你覺得男人應該有著光滑細膩...

臉上鬍子太多可以用脫毛膏嗎,我是女生長了鬍子,有點明顯,能用脫毛膏麼?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脫毛方式,不同的脫毛方式效果也是不一樣的,美容地方脫毛也是,正規的脫毛效果好些 鬍子太多太粗,實在不想天天刮,有什麼辦法,脫毛膏可以用嗎有 沒 除了拔沒什麼好辦法,拔的話,可以用兩枚新硬幣夾住拔。不要用脫毛膏,臉部 薄,且神經和毛細血管又多,會受不了,到時候臉上那片會紅很長時間,且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