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

2021-04-26 03:51:53 字數 3019 閱讀 2223

1樓:陶陶一直在路上

其實你能意識到這個問題,就說明你能夠改變這一現狀,至少你的內心是願意專去改屬變的。

我覺得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做事方法也就會有所不同所以才會造就你處事方式的不同,建議你多和其他性格的夥伴接觸一下,耳濡目染,自己也會有所改變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幸福這一站

說的沒錯。只有努力之後才可以說自己不後悔

順其自然,時間灰燼的白髮。 這句話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總是喜歡bai拿「順其自然」來du敷衍人生道路上的zhi荊棘坎坷,卻很少承

dao認回,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答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瑞卡斯。

「順其自然」一詞最早出自(五代)何溥 《靈城精義》:"骨脈配合何如合則順其自然而以正合。

後來豐子愷的《自然》裡也提到:「只要是順其自然的天性而動,都是美的姿態的所有者,都可以禮讚。」

最初的意思是:適者生存,物種之間及生物內部之間,物種與自然之間,能適應自然者被選擇存留下來的一種自然法則。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老了頭髮自然就灰白了。

5樓:和果子雅

邪淫報復應慘烈

(邪制淫主要是指與自己合法配偶之外的人發生關係)

終於覺得中國古人說的「邪淫報應很大」說得很對。看一個人淫蕩邪淫造作的頻率和強度,快的就幾年,絕對讓你看到他的果報。

邪淫的可怕報應(邪淫主要指與合法配偶之外的人發生關係)

1、比較嚴重地損耗福報,人的應得的地位、財富隨之下降。一些人排八字運程很不錯,但實際生活卻很不如意,很多時候就是因為不孝或邪淫損耗了福報。人的福報如同一個桶,邪淫是桶底的洞,有多少福都漏得完的。

特別是在網上宣揚邪淫,因為影響的人太多,對福報的損耗是極大且極為迅速的。網路時代,造福亦易,造惡亦易。

2、損害貴氣。邪淫之人,沒有尊貴之氣,被人輕賤,走到**都容易讓人看不起。

3、做事不順。做事障礙重重,即使是一些眼看成功的事,也會因為邪淫而功敗垂成,經常是失敗得莫名其妙。

順其自然,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努力的,但是以你的能力,你的目的真的達不到。(不是不努力而是真的努力的但是還是不行。比如你讓小明跟大明打籃球,小明努力一輩子估計也只有跪在大明膝蓋下的份)。

在這之後的不強求指得是,握不住的沙,就放了吧,努力過沒結果,又何必糾結徒增煩惱。順其自然吧,這是強者的豁達。而有些人遇到困難就慫了,直接兩手一攤啥都不做,幸福都是風吹來的?

還美其名曰順其自然,這是順其自然,但是這是懦夫的順其自然。你要成為懦夫嗎?

[cp]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現實中許多人遇到問題的時候,喜歡用「順其自然」來當作逃專避問題屬的藉口,可是事實上真正的順其自然是在竭盡全力去解決問題以後卻毫無進展的毫無愧疚地放棄,並不是在未在嘗試以後就決定的放棄。

這句話也就是講述真正的順其自然需要的是在努力實踐後的靈活應變,而不是看到問題不去解決,在思想上想著順其自然,順其自然不是看一眼就放棄的藉口,真正的順其自然產生在盡心去實踐以後得不到的一種心態,而不是不去實踐的藉口。

8樓:祺祺不吃藥很難

意思是不讓自然順其自然,作為一種方式不努力取得進步,不做任何事情,內但爭取自己的努力或不要求可

容以稱為讓自然順其自然。

總是喜歡拿著「順其自然」去敷衍生活在荊棘坎坷的道路上,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最好的之後不苛求,而不是兩手一堆的無所作為。

這句話特別感人。經常聽到這樣的話:「隨它去吧,隨它去吧!

」順其自然吧。表達了說話人的真實心理狀態。無論如何,愛怎麼穿,一切向上爬。

這不是讓自然順其自然,這是不作為,這是逃避!

9樓:love魚與魚與魚

說的很好,只是很多時候,猶豫不決的沒有主見的人,比如我吧,就會誤認為不作為就是順其自然了,只是因為自己想的多,做的少,怕做了傷害,只能不作為

10樓:歐斯珼邇

和這個女人有什麼關係啊,話說好平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做都在做,都有結果,你可知那個結果,會好點,未來不可測,人一般會選擇相對好一點的去做,去爭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是什麼意思

開始以為你歡喜後來只是我以為什麼意思?

13樓:再來一碗湯

對方說開始以為你歡喜

後來只是我以為

這是很失望的情緒下才說的

這個意思就是

自己以為你歡喜結果確實

我自己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啊,總是從自以為是開始,從傷心落寂結束。我們之間最大的誤會,就是內我以為你喜歡我。 捨不得容扔的東西就放那吧,總有一天你會覺得留著並沒有意義,忘不掉的人就先想著吧,總有一天會釋懷那些曾經擁有的。

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浪蕩一生,鍾情一人。他們問我為什麼不找物件,我搖搖頭說找不到,其實是在等一個人。

如果痛苦這件事 它有盡頭的話 其實我願意等的 我願意等到燈火通明的那一天的。

15樓:靈所心鏡

自作多情了

開始 自己認為 自己以為 你是喜歡的

後來 發現 只是 自己覺得 自己認為

對方根本 不在意 不喜歡

16樓:樂樂小家

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不要在意太多,為了自己的目標,繼續奮鬥.

向喜歡的男生表白後他說順其自然,順其自然處得以為還可以 我就問他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但他就是不迴應

以許他壓根就不bai喜歡你,只把你du當朋友關係,先zhi當個朋友處著看吧,dao有合適的,你可回同時腳踏幾支船的,答不必一棵樹上吊死。男人嘛,有時容易得到的東西不一定珍惜,當有一天他覺得你可以的時候,他會主動向您表白的。到那時,你理不理他的主動權是在你手上!果斷放棄,既然年紀不小了,他還說什麼順其...

男人總是跟你說順其自然,他是什麼心理呢

那就只能說明他還沒有準備好接受愛 還沒找到愛的感覺,或者還沒準備好,或者你不是他最中意的。既然這麼說,你也不要強求了,就順其自然吧 把什麼都看透了,沒有太多期許,淡淡的看待所有 沒到非你不可的地步,也就是說你隨時有被換掉的可能。如果一個男生跟你說一切都順其自然,不要多想是什麼意思?這是比較委婉的說法...

人生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去改變,順其自然,隨遇而安,人人都明白的道理但又有幾人能夠做到呢

真正能做到的沒有幾個 有些事你做不到從心裡放下,但不放下又能如何,因為不順其自然也解決不了,不隨遇而安也要面對,所以做不到出要如此。人生有許多的無奈,如果不能改變什麼,那不如順其自然,隨遇而安,能看開的看開 我們分開二個月了 我前男友三番兩次到我家樓下等我 告訴我他想見我這是什麼意思?我要不要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