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過去,世界一天天在改變。你認為還可以做出那些改變

2021-04-26 03:18:55 字數 3150 閱讀 1785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選bai擇多閱讀一些書du籍,書是可以zhi

讓人可以長知識,而且可以dao修身養性專,時間久屬

了,或許你的生活可以發生變化,因為那時你的心境可能就不一樣,或者選擇努力的工作,努力的賺錢,努力的改善身邊的生活環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努力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7555225222222222222222222222

3樓:文英

日子一天天

來過去,世界一天天在

改變。自你bai認為還可以做出哪些改變 讓我們du的生活變嗯zhi 就是啊,這個日子一dao天天過去了 但是從我們的國家來說,社會來說,天天都在變改變 從過去一窮二白的國家現在發展的特別的富裕 讓我越來越好 在又變成了資訊的時代 做什麼事都很方便,便捷又快又省力 像農民種地也不像過去那個伴侶,中法的現在也特別的先進 農民種地也不那麼累了 用機械化了 我們的生社會越來越變化,越來越先進。以後可能我們從生活上吃飯呢 各個方面兒吧都會便捷 方便 不用那麼繁瑣 可以生活 到了那個時候,我們還有想象不到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塊8路uk路uk路jjkkk路考慮了兩句uk路uk路兔兔旅途lol默默我哦呢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世界一天天的改變,你以為還可以做出哪些改變,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呢?作文

5樓:a烏龜愛上豬

但是好的生活應該繼續,生活都是美好的每一天加油過好每一天,相信自己以後的每一天會越來越好。

6樓:老陳真高興

我們的社會,周邊的生活每天都在改變。真的是日新月異。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看不到的事情。這就是現在社會飛速發展的變化。

7樓:李倩智超

還跟自己在那個改變這個世界。這樣我們才那個適應這個社會。

8樓:馬蹄蓮曼陀羅

是一天天的過去,世界一天天的改變,確實是這樣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跟著世界一起改變的,要適應潮流。否則的話,你不會適應社會就很難過日子啦。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世界一天一天的在改變你認為還可以做出哪些改變讓我們的?

9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呀,只要是改變自己的話,我們就可以把握住這個時間,然後每一天都會過得很開心的,每一天都會很有意義的。

10樓:暮暮和目目

我認為我們的世界真是一天一天的,在改變科技一天一天的在發展,我們將來的生活會越來越好的,一天比一天的幸福的

11樓:may美知道

沒有人可以改變你,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就等於是一個強者,沒有辦法去幫助一個弱者,只有這個弱者願意接受幫助。

12樓:醒來龍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世界一天天在變改變,我們還可以做很多東西,比如改變我們自己,可以讓自己今天比昨天好,未來的自己比今天還好。

13樓:桃桃子

日子在過世界在變,我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變,但是我們儘量的讓自己過好每一天,把自己變得更優秀吧。

14樓:四爺在等待

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應該好好的善待自己,然後對待自己比較好,然後改變自己,這是最好的一種方式,這樣的話可以讓我們每一天都生活得特別的有意義。

1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每天都在過,所以我們需要抓緊時間來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16樓:大愛而已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也在一天天的改變,只要我們認為自己製作的非常正確的事情,那可以一成不變的繼續下去,不要因為其他的事情而改變自己初衷的想法。

17樓:小花千骨

當然是要我們不斷地去讀書學知識,然後去實踐改變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過得非常的快,直接能改變我們的一切,只有自己把握好時間去努力的拼搏,堅持不懈的努力就能給自己創造更好的幸福生活。

19樓:蘇徹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世界一天一天的在改變,我覺得人最大的意義就是說通過自己的一點點努力改變自己,然後再改變身邊的人,在改變整個世界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世界也一天一天的在改變,我們當然可以做出改變了,現在的科技在進步,所有的經歷也都是在改變

21樓:盧衍西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世界一天天的在改變,你認為還可以,我認為還可以的,雖然都在變,但是有些感情是不變的,永遠不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世界一天一天的在改變,我們要好好的努力,不努力的話真的是錯過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斷的向別人請教,不斷的去付諸實踐,這樣才能慢慢積累經驗,改變自己。

24樓:熱心網友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世界一天天在改變,你認為還可以做出哪些改變的話,是有很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們都在發生變化,我們也應該做出改變。

26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世界一天一天的在改變你。這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就行了。

27樓:sm物是人非

這子一天天的過去了,世界一天天的在改變,所以我們也要隨時的改變自己,去適應社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世界一天一天的在改變,我們最大的變化,就是改變自己的內向,改變自己對事情的態度和看法,人生觀的形成。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每天都在改變自己,就看你怎麼去改變呢,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你認為還可以做出哪些改變,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30樓:麼麼噠寶貝兒

保持樂觀的心態,改掉對親人壞脾氣和不耐煩。凡事慷慨,大方,包容,細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少廢止嗎a客氣啦手機克隆結束去理解理解咯理解理解哦是老師急急急咯

為什麼在大學會很頹廢,一天天沒有鬥志

大學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嚮往的。因為在沒有上大學之前,大家都認為大學是一個天堂。我是一個已經進入大學將近一個月多的一名大學生。對於大學為什麼會如此頹廢,一天天的沒有鬥志?那麼在大學,你肯定是這樣過的。首先你肯定不是一個活潑的孩子,在大學你肯定是一個默默無聞安靜的孩子,這樣的你肯定沒有參加學生會,或者說...

男朋友一天天的叫我豬頭是什麼意思

男女朋友互相叫暱稱是愛的表現,在他眼裡你這個 豬 是很可愛的 豬 放心吧 他是愛你的 親暱的稱謂表示,他愛你。寵溺啊豬是萌萌噠多可愛啊 一個是寵你一個是討厭你 對你的一個愛的稱呼而已?說你笨,不是寵你,寵你他會說寶貝,親愛的 你是豬唄,這是愛稱,男朋友一直叫我豬頭,我覺得很難聽,他是什麼意思啊?其實...

工作一天天除了上班就是下班 很忙 怎麼才能完好的利用時間呢

和我差不多了,不過儘量讓自己有休息的時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讓工作充實一些,累也開心啊!不要太累著自己了 要休息一下 抽點時間休息一下 您好,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加班,感覺熬不下去了怎麼辦?首先我想說的是大家在工作 的人都一樣,上班加班,也有很多別人看著很光版鮮的工作,每天不打卡,權遲到早退也不會有人...